粉丝1.1万获赞12.1万

哈喽,各位朋友,你们好,进来的朋友在网上问我说,闫医生,呃,前几天看了很多广告,都说做 pp 曲很好,是微创,那到底 我适不适合做 pp 曲呢?这个这里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下。 pph 又降至上粘膜环切吻和数,大家看看这个模型啊,内置外置。 这个由于我们的痣的分期内痣以脱出程度为分啊,所以时间长,做到二期、三期、四期内痣就会脱出来了。 作为至上粘膜环的环节的话呢,再从字的上面这里一圈粘膜给他环形切掉,切掉之后呢,再用小很小的钉太钉把它钉壳,把它置上提,所以至上粘膜环切稳了,速度 p 撇取的话呢,它的原理就是把 这个痣上提固定,然后这样的动脉呃水流减少。这我们 pp 起的混合器的手术的原理,他最适用于我们的痣,脱垂性痣,尤其是适应呢一圈一圈痔疮缓壮脱垂的痣,这个比较适合做 pp 区的。 但是近年来我们有些人说,哎,医生,我不是,我拖鞋,不是一圈拖鞋的话呢,那可能还有 tst 选择性切除也是不错的选择。



仙女做这双手术是怎样的体验?二,不会让大家太疼的啊,我一下就安心了。这是入院当天的晚饭,花了九十一,挺贵的,虽然我要三个菜,但是没吃多少,我当时是想着少吃点,少拉粑粑,免得手术之后想拉粑粑受罪。 这家医院做手术之前是不用灌肠的,正常排便就行,如果紧张或者便秘,然后每个人就发了两个开塞露。他们医院用的是传统的外玻内渣术,他们医院好像不太认可那种 pph 的微创,我查了 pph 有很多后遗症,而且治标不治本, 所以我就选择了这家医院,而且不用灌肠,少受点罪。由于是全麻,前天晚上十二点之后是不允许吃任何东西喝水的,因为全麻之后,人如果发生呕吐反应,你的吞咽功能消失,胃里的东西如果呛到气管会引起窒息或者呛死的,所以手术全麻之前是不允许吃任何东西的。我是上午十一点做的, 穿着病号服,里面是真空的,我进去瞄了一眼,大概是有三个手术师,是各个医生团队的手术师,每个手术师都有病人相继推出来,就一个个来来去去流水线一样。 我一直等待的时刻马上就要来临了。我进手术室以后,医生让我侧躺在那个手术床上,还是那个撅着腚卷起来扣手机的那种姿势,接着就涌上来了好几个医生,仿佛全部都开了二倍速一样,然后开始往我身上各种绑仪器,什么绑血压的,贴心电图的,扎瘤是真的,上呼吸机的, 所有人分工明确,动作太麻利了,就我连拒绝和紧张的时间都没有,我本来以为是肌肉是麻醉,然后大口大口喘着那个呼吸机, 手术室里有男医生,有女医生,然后一个声音特别磁性的男医生说身体卷起来往外撅,对,就这样我根本没有心情看男医生的眉眼气质帅不帅,你根本就没有 羞涩尴尬,这个时候根本就没有男女之别,就哪怕他帅如肖战,你也得接受,男医生给你看菊花,给你做痔疮手术。然后我就看到男麻醉师拿了个大针管,里面是白色的麻药,要往我的刘志哲里面打 扎,刘志珍的小姐姐动作特别麻利,一点都不疼,然后给我上各种吊瓶打上,其他医生全部都准备就绪,准备要上刀了,我生怕我还没开始麻醉了,他们就动刀,然后我一直都说医生我怎么还没有睡, 这个时候我就看到那个白色的麻药从刘志真里流进来,我能清楚的感觉到那个麻药顺着我的胳膊往身体里流,流经之处有一种麻麻的刺痛感,然后我就说了句,啊,好疼。这个时候那医生就开始在我的地面上涂碘伏了, 我从小打针最怕就是这一步,就那种紧张感,特别窒息,然后我看周围的医生,感觉他们都在看着我,下一步马上就要上刀了,麻醉师说他还没有睡,他还没有睡,别着急,他说完之后 话我就哦没有意思了。当我在醒过来的时候,一个男医生啪啪把我拍醒的,因为穿着那个有点硬的手术服,他拍我的声音就好像在拍一个死猪,他说醒醒,醒醒,做完了,接下来两个小时不能睡啊, 我被拍醒之后感觉全身还麻麻的,但是菊花传来隐隐作痛,就是那种胀胀的疼,当时还在可忍受范围内,然后我就迷迷糊糊的说, 啊,谢谢各位医生,祝你们生活幸福,年年发财。然后男医生女生全都笑了,一个男医生说,好,也祝你以后菊花健康。接着我就侧身滚到了旁边的病床上, 全身被包的像一个香肠一样,一个男医生就推着我的病床进了电梯,把我送到我病房,路上我一直眼皮特别沉,睁不开眼,他就一直说,别睡啊,醒醒不能睡啊,我当时觉得他们这工作真的一个月十万八万,我都不带眼红的,几个手术是 一天要做五十台手术,男医生们推着病床到各个楼层,推病床着力气活,我觉得女医生做的太累了,一不怪有些岗位爱招男生。到了我的病房,然后医生开始给我的留脂针里面输液,什么消炎的,止痛的,还有一堆啥啥啥,反正好多瓶,就是我能够感觉到我身体里的麻醉一点点消退,此时我已经开始感觉到很疼了, 医生说梳完指疼会好很多,我就忍着。我手术做了也就不到半个小时,此时我很困,但是还是不能睡,菊花就开始越来越疼,就是那种一胀一胀的坠着疼,就是那种躺着不能睡,静静的体会菊花疼的感觉就很难熬。距离我做完手术已经两个小时了,我觉得我梳的止疼没有丝毫作用, 然后我就摁那个呼叫器跟医生说,啊,我好疼,医生说可以给我打止疼针,但是止疼针的副作用会容易引起恶心,不能打多,只能管四至六个小时,如果药劲过了之后还疼,那今天 就不能打了,只能吃止疼药,如果能忍受的话,能不打就不打,我是不,我要打,因为我身体一直挺好的,从来都没有药物反应。止疼针是那种打屁股针,不疼很神奇,打下去十分钟之后那种剧烈的疼痛感就消失了八成啊,立马就感觉舒爽多了。然后护工给我拿来病号犯, 就是粥和炒青菜,然后趴在床上似的,吃完以后我就睡着了,也没有任何恶心和副作用。下集继续。再次提醒,不要忘记我是一个仙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