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锂电池进水后要及时的拆开,把水倒出来放在空旷的地方晾几天,可以把损失降到最低。下雨天泡水,电池 都是其他地方买的,然后泡水了拿过来维修,保护板都泡坏了。我比较胆小这种泡水的,这种电芯我全部都放在车上,烧了就烧了,无所谓,家里面一个都不敢放。
粉丝2.4万获赞16.7万

今年这个夏季雨水格外的多,平车骑在路上难免会被雨淋或者被水泡,出现这种现象怎么办?请您关注。如果真的被雨淋被水泡,你第一时间一定要 把,一定要把车放下,然后把电池呢进行分离。电池拆下的工具呢,无非是这种 六角这种十个螺丝或者是内类的螺丝,把它把螺丝给他松开,然后呢把电池取下来, 学来之后把电池和机身放到阴凉处两周左右,两周之后你能安装,如果能正常的开机平衡骑行就可以了,如果不能,请您继续跟我沟通。

玩的时候有多爽,修的时候心就多痛,雨季来临,好多油载骑车无所畏惧的过水,当时是没什么,几天后蚂蚁保护板显示低温保护,从低温保护中可以判断出百分之七十到百分之八十是进水导致的了。低温保护是进水的一个前兆, 因为锂电进水后,箱子里的水会变成水雾,保护板的温感系统感应水雾刀会显示低温保护。那电池进水后还能继续使用吗?会有什么危害呢? 欢迎来到乐其达锂电池,支持全国分期的锂电池。首先很多人觉得电池摆放不重要,只要电池放得进电池仓就行。并不是的,电池摆放不正确对电池是有所伤害的。例如你是一组平躺的电池,为了图方便,你把它 放在了后面立起来了放,这样呢是一个非常错误的方法,因为我们的盖子方向不一致,就会导致水从盖子里面慢慢的延伸进去, 这样呢就会导致电池受损,看到水升过电池盖就不要再开过去了。再说一下电池进水后的后果,进水两三天没什么,一个星期左右电芯就开始氧化腐蚀。大家都懂,电子产品是非常害怕水的, 电芯腐蚀以后就会慢慢的导致电池鼓包,压差变大,保护板、炸板等一系列的问题。进水过多呢,整组电池报废也是简简单单的事,出现的按键也不少,大几十张买来的电池 说坏就坏,自己的一个不注意进水所导致很得不偿失。所以保护好电池等于保护好钱包。

最近多地暴雨,不单是汽车怕泡水,电动车也怕泡水。虽然不少电动车能在不深的水里骑行, 但过后很可能就会出现不少故障,最普遍的就是开不动了,扭转把不动有可能就是线路短路了, 这时候怎么办呢?这时候建议把电动车关掉,再把总开关空开也关掉,再来对线路和接口细心的检查一次, 确保没有线路和接口进水了。有条件的最好用电吹风吹干一下,再等它晾干,看故障能不能排除, 还不行就推店里检查吧,哈哈哈哈。

这是老铁的进水的一组六零二六的电池啊,锐电四代,现在修好了,电池有没有需要充电,外观还非常可以。这个电池这个是换下的电芯报废掉了啊, 然后这个是保护板,进水就没用哈,也不修了,都是直接换的啊,毁掉了,看见没有?然后呢?现在是好了已经,我这个连接电脑给大家看一下这电池的话怎么样啊? 呃,连接电脑看一下电池呢,非常健康,看见没有?呃,新的保护板循环次数是零啊,温度是二十七度,二十八度,现在我们常在这里就是这个温度均衡度非常好的啊。呃,只要充满 电就 ok 了,充放一次电就 ok 了啊,这个电池现在就 ok 了啊,维修好了啊,现在给老铁们啊,再插上充电器看一下啊,把这个拔掉,然后呢插一个充电器啊,充电器插上去, 呃,好了,看见没有充电器立即充电啊,充电器在充电啊,指示灯在亮,充满以后这个电池就可以了啊,今天就可以寄给老铁啊。

老铁,是这个老铁的啊,这个电池修好了,我先插电脑上检测一下,给你看一下电池这个电量灯啊, ok 了,这个电池电芯坏了,换掉了。这个电芯啊,插电脑看一下啊,四八五同心过来的啊, 看一下电池的电量,电压均衡度都相当好了啊,这电池循环一百二十二次,就是这个啊, ok, 很好。这个电池啊,这个电池啊,内部的啊,你看一下温度,什么都可以正常的。这个电池啊, 然后我们插充电器给你看一下啊,这个拔掉啊,插个充电器看一下啊。 嗯,充电器现在是绿灯啊,插上去以后,嗯,立刻红灯啊,充电线红灯,这样的话这个电池就好了啊,充电量显示灯在动啊, 这个就 ok 了,这个电池这个电池就修好了啊。呃,可以了啊,这个是这个这个人的啊,好,全国了估计有老铁修电池的,电池坏了的都可以拿过来修啊,这电池啊。

不管你是小牛九号还是代驾车,锂电池,电池进水之后千万不要充电,继续使用,电池进水会导致电芯短路,从而引发起火等危险行为。这个代驾小哥第一时间就把电池送到我这里来抢救。

动辄七八千的大转体电池,如果只能用一年,你还会选择电摩吗?事情是这样的,一个跑外卖车友的 m k 二电池的蓝牙通讯坏了,本来想拆开电池换个蓝牙模块, 没想到直接来了一个 surprise。 电池开盖以后,可以看到所有激光触点位置都已经被腐蚀啊,泄压阀里也全部都是水, 这些都不是最致命的,二十串的电池有十串以上已经全部鼓包,就这样的电池也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车子硬是从夏天照样每天骑着送外卖跑到冬天,这要是哪天放了烟花,真的是惨不忍睹。 水的来源也破案了,夏天暴雨天气的时候,街道成河小哥依然坚持送餐,结果水流就无孔不入的钻进去了。 所以大家在遇到极端天气的时候千万不要逞强,七八千一块的电池,本来能用个四五年不成问题,现在一年直接干报废,而且还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

老铁,你这个两百 p 的电池两块,这一块是好了,更换了保护板,原来的保护板是实在没有用,就是这一块更换下来的,废掉了。保护板呢?它是上面一块是功率板,这个下面一块呢是软件板。 那他太复杂了,这个板就是没有用啊,换了一块板,现在好了。哎呀,这个板是求哥哥拜爷爷的,就是把这个板子搞过来,实在搞不到这种板。 嗯,这个嘛,就废掉了,这块电池切开了,对,切开了,这块呢,他交他这个两百匹的电池都是交起来的,你看没有软包电线,现在这个排线也坏了,这个电池 线坏了不要紧,他是换不了的,这个断了里面他里面有一个那个小的,那个那个东西就这个容易断的不得了。这个然后电芯也不行,这个想搞也搞不了,就废掉他吧。好吧, 只能修这一块,因为他这个电池他一有问题的话就就搞不了了,他就是全部胶起来灌胶的嘛, 然后这个排线你又换不了,这个东西电芯也换不了, 整个就给他废掉吧。好吧,就这一块修好了可以寄给你了哈,老铁啊,好了,嗯,换了保护板啊,两百 p 的电池真的难搞,非常难搞,非常难搞哈。

小姐姐说骑出来好好的,案件失灵了,关机没反应。拆开看看怎么回事。 那个 进水腐蚀了,进水很久了,现在才开始出故障。换个新仪表显示器。 嗯, 走开, 安装完成,正常使用,拜拜。

这个是小六 m 家的电池,呃,四十八和二十六安电池呢?原来这个容量不匹配,跟保护板电池是一维的,两千六百毫安的,这个电池 保护板不用换掉了,他保护板只有十六安容量,他一用就没有了,一用就没有电,但是电池设计是有电的,现在我们看一下连接电脑,这个连接电脑的线啊,呃,四八五通信连接电脑,嗯,看一下电脑, 电脑上显示这个是参数,看见没有?是二六零零的啊,电芯,然后序列号底下 下面总容量看见没有?电磁波,二电总容量现在是两万六千四百毫安,原来只有一万六千毫安,现在是调了,现在是两千 六两万六千四百啊,容量现在是达到了保护板的容量,这个是电信,单个电信的容量,这个上面啊 现在调好了,不知道具体有什么情况要充放电测试匹配一下应该是可以了,这个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