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正宗洋方包坨做法教程来喽!切萝卜丁,切啊切,切啊切,切油干丁,切啊切,切啊切,油干就是豆泡,还要切肉丁,忘了拍照。 切线完成开始炒馅,锅烧热放点油,油烧开后倒入肥肉先炸出油,炸啊炸,还可以加点蒜末和姜末,我家人不喜欢吃就没加。 炸到肥肉油出来的差不多了,倒入剩下的瘦肉丁,接着炒啊炒, 炒到瘦肉都熟了,加入萝卜, 吵啊吵, 炒一两分钟后加入油干,还有别的馅料的话,可以自己慢慢依次加进去 接着炒,一两分钟后加入生抽和盐,因为自家种的萝卜很甜,就没用加其他调料了,这个可以按个人口味放入调料,盖上锅盖焖五分钟左右,焖好后如果出水了就大火把水炒干再关火, 关火后加入葱,不喜欢吃的可以不加 现炒好了剩起来备用。下一步和红薯粉。红薯粉 准备好,缓慢倒入刚烧开的水,一边倒一边搅拌, 搅拌啊搅拌,倒水呀倒水。当盆子里还剩一点点干粉时,就不用加开水了,继续用筷子搅拌, 筷子起不到作用了,上手了,但是这一步真的很烫手,河道粉干手干,盆干就好了。 和面完成,开始包了,考验技术的时刻到了!这是我妈妈的包法,大家看仔细啦, 这是我爸爸的包法,收口方法不一样,大家发现了吗? 我爸爸说他这种收口方法我们都学不会的,哈哈哈,等下次我包给他看,两种方法不一样,收口形状就不一样。终于完工啦!包驼是每个洋方人过节,特别是过年必备的一道菜,大家学会了吗?
粉丝1302获赞364

不会煮坨的老乡们啊,看过来啊,要把这个水烧开,一定要烧开,烧开之后再才只能把这个把坨放去煮, 煮个十分钟左右,这个坨就自然浮起来了。浮起来了你就 呃关小火慢慢煮,煮个几分钟就可以了,用这个筷子来试一下,你看这个软软的就可以了,也可以吃汤汤水坨 也可以捞起来油炸着吃,按自己的口味来调,放生抽啊,酱油啊,小米辣呀,葱花呀,一定要记住啊,冷水是煮不熟头的,不但煮不 熟,还会煮破煮烂。我这个可以了,可以捞起来油炸着吃了。 普通话说的不标准啊,大家不要见笑。

馅料炒好之后就开始揉粉啦,他们家芋头坨和开水坨都有,每天是根据预定的数量来现做的,定的时候一定要备注好自己常吃的口味哦。 我们美岗不种芋头,所以我个人更喜欢吃开水坨,你们呢?这么娴熟的包包头的手法,你羡慕了吗?老板告诉我一个煮包头的 小窍门,就是用高压锅来压,这样子熟的又快又好。煮熟的包坨可以直接拌汤吃,也可以放点酱油、葱花什么的炒一下, 我更喜欢炒着吃,炒出来的包头皮会更有味道。

下属用同学最有名的消失, 我切片切实 如此细腻丝滑的芋头泥,然后我加了点盐,他更有韧性,全部剥好了,小的重量在五十五克左右,大的重量在七十克,每一个薄如蝉翼。

晚上好,朋友们,我今天休息,又来包苕粉坨了。嗯,这个红薯粉呢就是用开水 顺十三方向搅动,然后就跟喝,就跟和面,和和做肉包子一样的,和面,然后揪成一个一团, 就是这样的,这个馅呢就是。嗯,你自己想吃什么馅就做什么馅。嗯,和饺子馅是差不多的,但是我这个是炒熟的, 炒熟了煮的时候就容易熟一点。 我放的是五花肉啊,嗯,再就是香菇,木耳、芹菜豆腐干,这样我是像做包子一样的,顺时针方向,这样 就是这样的了,剩下的就揪掉。这我做的是这样的,因为不是专业的,但是我觉得这样做很快,也方便, 这个冷起来特别快。嗯,你最后用个热毛巾把这个面团盖起来, 冷的就不好包了。 嗯,有的人喜欢吃嗯,辣椒的也可以放点辣, 但是一般的我不建议。这个包好了之后,嗯,水烧开,烧开了就放在里面煮,然后 也可以煮了之后放一点点盐,放点香菜,就这样吃。嗯,也可以把它捞起来,在锅里放一点点油, 放点生抽,放点葱花,然后在锅里煎一下,就像煎煎包子一样的,煎一下,那个皮就有一点点焦味,很好吃的,香香的。但是 我还是喜欢吃原汁原味的,就在锅里煮着,我觉得那个简单又还比较好,那个就像觉得有点太油了。 包好了,就这样,你学会了没有啊?没有学会,在评论区里告诉我。


妈,你饭店呢?煮包菜吃,咱弄包菜了。嗯,吃,做菜多吃吧。做菜多少钱啊?这样,包菜放点儿,烫点面, 七八十度的温水烫面粉一斤,揉成面团,醒发五分钟。包菜丝,胡萝卜丝,炒熟的蛋花碎,加入盐,十三香,味精, 来一点色拉油,抓拌均匀,腌制五分钟。面团擀成面饼,均匀的撒上包菜丝。哎,对,就这样,一折两头。哎,憋住, 放入蒸锅,盖上盖蒸七七一十五,蒸十五分钟即可。

很多人呐,喜欢吃饭店的手撕包菜,但是在家就是做不出那个味道,做这个菜的关键你可不能用刀去切,像我这样撕成大一点的筷,中间的这个管子留着过年吃。牛肉,把五花肉炒出香味,放蒜子, 干辣椒,把辣椒的香味炒出来后,这时候再下入包菜,再用勺子慢慢按压。每天都在认真教做菜,能不能给个小红心鼓励,谢谢啦。调 位只需要一勺川味干锅酱,这个酱不管是做干锅大虾、干锅花菜都很好吃。最后放点大蒜叶,沿着锅边淋点陈醋,快速翻拌均匀即可开吃。你也做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