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电车能不能走格列兰线?大家都知道这个格列兰线路况是非常的艰险的,有二三十公里这个非铺装路面,如果你不想从三幺八国道从礼堂直接到巴塘的话,就可以去走,这样格列兰线沿途的风景非常的美丽,但是路况就比较凶险,今天我们就要开了这辆电车,特斯拉穿越格列兰线,我们从礼堂进入,晚上到夏泽通村住, 整体路况好,全是柏油路,有几段翻山的路是非铺装路面。第二天出发去格列之眼,基本上一路都是土路,离开格列之眼一路都是下坡,他们这段路的下边就是悬崖,非常的惊险,所以对这个开车的话非常有注意,看到乃千多村时有好几个下坡,拐弯处的路况特别差 哇,这段路的话就非常的危险了,看这个坡非常的深,而且他这个坡度非常的窄,而且我们这个应该不太好过啊,慢一点,慢一点,一定要慢一点, 我们现在车就要打好,我们打开这个脱困模式,这个越野辅助打开他现在就好了。好, 我现在又遇到了一段路,这个路面是一个下坡,非常的烂,全是大石头,估计这个高度等下下去可能会撞到底盘哦。 我们现在这段路的话是有惊无险的通过了,虽然那个路面很烂,但是只要你开的够慢,只要有技巧的话还是可以通过的。就是去茶村西村这一段路面全是水泥路,比较好走,但这一段路走完就是噩梦的开始。近二十公里的越野路面全是碎石子,大石头,炮弹坑,有一个不小心就可能让车困在这里, 刚才过去两辆轿车,这是我没想到的,还真有轿车走这条路线,说实话轿车底盘跟我的车是差不多高的,这些开轿车的人勇气也是非常的可嘉的,所以我们有什么不能走的呢?你们这个车牛逼啊,啊哈哈哈哈, 没拖没拖过,真的吗?前面路很差吗?看我的前方一个过水的路面,这个是这个路程最难的一个地方,里面全是各种的大石头, 像我们这个底盘这么低还是很不容 意的,我们可以过去看一下,全是这种不规则,这种大石头歪歪扭扭的就非常的难,就可能稍不注意在这种地方就容易爆胎之类的。我们看了二十公里的非铺装路面,现在终于走到国道上面了,终于结束了,有句话是这么说的, 今天走过了所有弯路,从此人生尽是坦途,希望我们也是如此,现在我们就开着这辆电车特斯拉成功的穿越了格列兰县, 从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车,无论是硬派的越野车, suv 或者这种轿车,所以来这个地方的话,更多的是需要大家有这个勇气,因为我这台车底盘都已经非常低了,我也成功的过来了,所以你们想来的话就赶紧出发吧。
粉丝1.2万获赞23.2万

如果你的电车在村里没有电了怎么办呢?我现在在格电兰,现在下泽通村,我们在这个村里车没有电了,而且看我们现在是没有信号的,移动、联通电信都没有信号,在这里在这种地方怎么充电呢?我身后这一个民宿,我们今天住在这里,我们要接线充电,啊啊, 我们这就从这里充电,可以吧?你看那这个我们有辆车,这这里这样的去充电,车充电啊,对,车充电啊啊啊,那你们心爱的那个 线纹线有对够长,嗯,可以,好,我们问了这个老板可以从这里接电下来,看我们是怎么充电的,然后我就带了一套这样的随车充,这个是特斯拉官方的原厂随车充,然后现在从楼上我们的房间里牵了根线下来,然后我们用这个随车充给插上就可以充电。我现在把这个线给放下去啊,这个是非常非常的长,完全足够。 这是一个十六安的插座,他这么插着直接插不进去的,他得接空调插口,然后我们用这个转这个十安的这个插口就变小了,就可以直接接到这个这种插板上面。 看我们牵个线足足有二十八米长,然后从拉下来完全不是任何问题,然后这是一个蓝色的工业插头,然后他这个功率最高可以达到七千瓦,但今天我们就把这个功率调小一点来充电,把这个两个接口一插上, ok, 他现在就通电了,然后这个官方所要充值直接一按他的这个充电口就打开了。 好,这位接上电滤了,现在就是在充电中,那我现在看一下这个车现在充电的功率怎么样?现在这个车的充电速度是二十三公里每小时,这个电就有二十一安,二十二安这样子,但是我们今天把它给调小一点, 调太高怕那个把那个插线板给烧坏。那现在我们把这个车的这个功率给调到十二安,他的一个充电速度大概是有十三公里每小时,那么基本上六个半小时就可以把车给充满了,然后明天早上起来电流是满的。

是格聂神山美不美?这个视频有点长,会带你领略冬季格聂南线的美景,看到最后也会给未来可能出发了你一些建议。这个地方叫格聂之眼,可以很近距离的看到格聂神山,以及另外几座六千米以上的雪山一致排开。 今天的我一大早从礼堂出发,翻过了层层雪山和搓衣板路,路过了丁真的村子,来到这里。 按照正常的线路,我应该折返理塘,走三幺八国道往八塘的。但是我突发奇想的想要从这里穿越到八塘,也就是被誉为川西顶级越野路线的格念南线。这条线路从格念志愿出发,大概一百七十公里左右,有三四十公里的烂路, 没有导航,没有信号,我单人单车走这条路能成功吗?心里还是有些忐忑的,为什么放着好好的三幺八不 要走这条地图上都不会显示的路呢?为了就是看到这些你看不到的风景吧。以我的文化水平,很难形容出来这种美, 但美好的东西终究是有代价的。刚出发不久,我就遇到了一小状况,前底护板被刮了下来, 但又没办法取下来,只能一路刮着走了。当然更大的挑战不足这些,首先就是这些充满了尖锐石头的烂路。 我不担心续航,我担心的是我这个二十寸的宝胎出问题,毕竟没备胎也没信号,一旦出问题,真的芭比 q, 所以我只能一路归宿的走。还有这种原本是汤水路面的,现在已经结成冰了,走起来真的是提前吊打的。 这二三十公里的烂路,走了我两个多小时,终于看到希望了,看到前面的柏油路了吗?这意味着我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了!我无法抑制住心中的 狂喜,忍不住多踩了几下电门,还愉快的飞起了小飞机。 顺利的创业吗?请关注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