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20.7万获赞338.8万

喝酷迪了啊?酷迪新品去年其实已经出过了这个款,但我去年好像没加气泡,今年换了这个加气泡的,然后换了铂金豆子,同时呢还不爱外加糖,而且我还备注了肉夹冰。哈哈哈你来一口吧。 会喝吗?喝的明白还是我来口吧。斥巨资在小程序上下单了这么一杯。 其实我已经喝过了。我刚才已经录过一遍视频了,结果那个视频没录成功啊。他是好喝的,就第一口吧,如果说你不搅拌的话,他是那个水晶葡萄的味道,然后你再搅拌搅拌他就会好喝一点。但是他的咖啡味吧不是特别浓郁,如果说你喜欢咖啡味特别浓的话就需要 加一份浓或者是呃多加一份浓缩,不然的话超大杯就是有点像个小果汁,然后一定要记得备注多加冰,多加冰的话他那个气泡才有那种 激爽的感觉,而且如果说你喜欢中控就偏酸感的那种咖啡味的话,你就只能选铂金的,但是我个人是比较推荐酷迪,只要你选他们家果咖了,你就直接选铂金豆更合适一点更搭配一点,要不然会有那种鲜灰水的感觉, 而且它里边是有果肉的,那个青提的那个果肉特别大。我记得去年好像没有果肉吧?还是我记错了,而且这个是我 很喜欢的一杯,就是我从去年喝了一次就一直在想喝,但是它就下架了你知道吧,好多店都没有,今年这就提前上架了。所以说非常推荐啊。好冰挂了,我上班去,拜拜。

hello, i'm coming。 hello, 大家好,我又来了啊!最近呢,店里很忙,再加上天气又很热,店里又非常热,所以呢,我多少有一点疲惫,但是疲惫归疲惫,我的视频还是要更新的, 那么这一期视频呢,和大家分享一下佳农美式的精粹元粹满粹都是怎么个事呢?佳农美式的精粹是五至三, 他的元粹是四号键,他的满翠是五十四号键。进来看一下佳能美式精粹量还是以大杯十六 oz 为准。 三十一点三看一下啊,然后我们来看一下元粹 五十八点三看一下啊,这是加浓的原翠,最后看一下加浓美式满翠, 加浓美式满翠八十二。 所以说加浓美式的精粹原翠满翠为什么都比不加浓的美式都要轻呢?说白了就是水分少了,口感就会浓。 如果说你要是真的想喝浓的,就一定要再多加一份浓缩,加单份浓缩,说白了你要多花钱,哈哈哈,如果你不多花那钱,你可以不加水。全冰的美食,我今天早上就喝一杯全冰美食,我喝的是铂金的 原粹六杠二不加水,直接在冰块然后慢慢融化再喝,口感特别好, 大家可以试试全冰不加水的美式。人家都说喝咖啡的劲头是直接喝浓缩,我在很多年前在澳洲的时候曾经尝试过 干了一杯浓缩,我当时差点嘎过去。我现在就是喝美式全冰不加水已经我觉已经到头了。 还有一个是五十四杠四,五十四杠四就加浓美式的满脆,再多加一份浓缩,那个接出来有大半杯的咖啡我就不演示了, 五十八杠四是就中风,另外一个豆子五十四杠四就是金奖,豆子生风,大家可以去试一下,那个喝完之后绝对的浓,你可以要求店员不加水,直接就是一杯冰,然后把咖啡液接进去,就满满一杯, 非常的浓。还有说什么清咖那种的十七杠六吧,还有十六杠六那种,就是接回来的咖啡很少,然后颜色很浅,就那种淡淡的一点点咖啡液, 但是咖啡因的含量其实都大,差不差,因为酷迪他没有基音,这种快曲连锁店他没有低音,低音是另外一种,完全跟这不一样, 我可是一个到处爱喝咖啡的咖啡人哦。下一期来看看我一个人上通班的日常吧!

酷迪新品的时候,家人们酷迪的新品也来了。来,你敢相信这是酷迪的超大杯?酷迪的超大杯对比瑞星的那个杯型哈,或者那个造型,我只能说,输了,你输了瑞星,哦,不,你输了,酷迪 来,这个是瑞酷迪的超大杯,百香橙橙,这个是它的一个普通杯型哈。百香中杯,百香橙橙美式,尝尝味道。 它这个中杯舍,甚至舍不得给你用哆啦 a 梦的联名来尝下味道吧。先尝一下这个咖啡,百香橙橙美式有百香果橙色美式, 嗯,还可以,它其实就是橙色美式,多了一些那种百香果的风味,但是是调的是不另外加糖。这一杯点的生红豆没有觉得很苦, 这杯还可以,果香味儿很足。还可以,这一杯我好久没有夸过库迪了,但这一杯确实做的还行, 看我喝的这速度,可以冲这一杯百香成成来。果酱茶,我甚,我甚至不把它当叫果茶,我叫果酱茶。 确实果酱感有点重,比这个重多了,比这个美食重多了,而且这个籽太多了, 就是一杯果酱茶。百香果橙子的味道我觉得一般般,像那个麦当劳肯德基冲的那种,那种果汁的那种感觉很一般,喜欢果酱感的可以冲这一杯。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优优,今天是一期酷迪新品大测评,我觉得这应该是目前咖啡界颜值最高的两杯了。芭乐系列,它这个粉色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是那种嫩嫩的粉色。然后这一杯是心动粉芭乐美式,这一杯是心动粉芭乐激泡冰脆,两杯一起尝一尝啊,我全都点的真空标准,不用来加糖。 但是其实我觉得酷迪的果咖好像适合点加浓会更苦一点,更符合大部分的口味吧。个杯子还有这个马年的,我觉得这杯子也挺有纪念意义的,它已经美到我都不舍得搅开了。天呐, 很清爽很清爽。 嗯,是那种不甜的,脆脆的芭乐果汁的感觉,大家有人可以懂吗? 咖啡的苦味其实在这里面挺重的,我就不用再点加浓了。这一杯可能是爱喝巴乐的人就能每一口都品尝到巴乐果汁的香味,但是他跟咖啡融合的没有那么好感觉, 感觉不爱喝的人会觉得他在喝烟灰水。先暂且不评价这杯,把气泡冰脆一起喝,我们来对比。 嗯, 气泡冰脆喝起来更爽一点,然后它这个气泡水会微微盖过巴乐的那个清爽的味道。 从健康和原汁原味的角度,我其实更推荐这杯心动粉巴乐美食,大家可以稍微自己尝一尝,但是我觉得可能不太符合大部分人的口味, 真的很像烟灰水,就是在果咖它没有那么浓的时候,就像咖啡占主导,然后就会特别像烟灰水一混合。这两杯我觉得颜值上是可以买的,但是喝起来喝起来,我只能说,啊, 不好喝,但是我同学还挺爱喝的,他是那种很爱喝苦咖啡,他爱吃黑巧,偏爱苦,新人会更爱这一杯吧。嗯, 然后像我这种可能更爱那种甜甜的果咖,就不太喜欢这一杯。但是我对咖啡就是不好喝,我就能喝完的这么一个程度,大家也不用担 心我会浪费。本期视频到这就结束啊,喜欢的可以点个赞支持一下,我们下期见面,拜拜。看这个背景很明显哎,我已经回家了,终于放寒假了,恭喜我吧。

性价比超高,把咖啡价格找到八块八的库迪咖啡,到底哪杯最好喝?今天我们花了三百零九元买了库迪全系列二十四杯咖啡,替大家选出库迪的五杯必喝款。第五杯,萌萌巴特支支库可冰,这杯的好喝程度可以跟奶茶店抢生意了,喝起来有种吃柠檬夹心饼干的感觉, 还带着淡淡的生姜味道。茉莉花茶冻的存在,丰富了冰沙的口感,做了一杯十元左右的饮品,非常有性价比,一定是我会常回购的。第四杯盘马苏兰生烙茉莉拿铁,别看它现在混起来乌漆嘛黑,之前还长这样的, 一口喝感觉有点奇怪,但越喝越能接受这个味道。他茉莉花香非常浓郁,相比咖啡更像在喝奶茶。我看中这一杯纯粹因为颜值,如果日常常回购一款拿铁的话,我们都喜欢收到拿铁。第三杯,正当红留留冰茶,他们家有些饮品做着比咖啡还好喝, 这杯喝起来超清爽,马蹄爆破出清脆的口感,和石榴冰茶的味道特别大,第一口我还以为吃到石榴了呢,吃大餐的时候,尤其火锅烧烤这种,来一杯这个相当 美滋滋,清爽款不错。第二杯,佳能美式深红款啊,入口就能感受到深红的焦香味,生份浓缩,又便宜又能提神,味道不错,还没什么热量,当学生党和打工人的口粮咖啡非常不错。第一杯,五常米乳拿铁, 这杯味道无论放在米乳系列还是生椰系列,咖啡都是出类拔萃的。生椰拿起来的味道还带着淡淡的焦香和米香,尤其秋冬早上来杯热乎的特别舒服。这种米香味的咖啡确实很符合个人的口味。最近天冷,我俩都喝了好几回了。看更多前期的测评,关注妹妹乔治哦!

我这个人呢,不喜欢贴脸开大,所以我把你脸给你照上啊,你听听啊朋友们啊,听听这些云南咖啡怎么讲的啊,来听着啊。真的很奇怪,明明云南咖啡拿下了多次国际杯次的高分,我也喝过不少云南的咖啡好, 云南的咖啡拿过多次高分,谁给定的名次? 这些高分哪来的?老百姓能不能喝懂这些高分的咖啡,这是第一啊。我问你,你不用问我了啊,你不是得了那么多高分吗?我的咖啡我随便哈,我从泥巴里边注出来咖啡,我说我就是世界顶级啊,全宇宙顶级。 你的评判标准是哪来的?是什么组织好,有吗?有,两万块钱一公斤的咖啡有吗?有,云南的有。好,继续啊,还不错。 怎么还有一大堆的人一口咬定就是云南的咖啡豆特别难喝,土腥啊。云南的咖啡豆为什么难喝?土腥味,那为什么重?接下来听他讲完啊,因为很重,没有层次感,根本不行。我今天呢,就等会啊,等会我先打断你, 这个没有层次感,土腥味重是什么原因?不就是卡蒂姆吗?你讲那么绕口干嘛呀?啊?大多是因卡蒂姆这个杂交的这玩意,这,这个萝卜丝塔吗?对吧?这就不讲了,就是种植面积太多了。好,继续, 各位卡友好好的聊一聊这个话题,我准备了大概四个猜想,你不用猜想说,看看哪个才是真正的病根。第一是评价云南咖啡豆拉低了我们整体的口碑,哎,停,我先打断你来评价咖啡豆拉,拉低了你的口碑,就是高端的咖啡豆有几个产区?来告诉我, 你评价都已经占百分之九十九了,你还高价?又占百分之五占百分之六还是占占百分之八? 老百姓能不能喝到你所谓的好的咖啡?除了平价咖啡,你已经百分之九十都是平价咖啡了,你还给我讨论什么?来,继续往下说。 这我们喝咖啡的朋友就自带滤镜,比较的喜欢冲杨梅好,说喜欢咖啡豆的这个这个这个喝咖啡豆的冲杨梅外啊,把这个直接升级到升级到爱国的高度了。好,我再给你聊一聊一聊啊,世界上这么多的产区的咖啡豆, 云南真正说就是做咱比如说就说耶加雪菲也好,说这个,哎,这个圭夏村的圭夏也好,就是圭夏村的圭夏啊,一公斤现在 g 二的豆子九十块钱九十五,咱们贵一点,一百块钱一公斤,你一百块钱一公斤的豆子能做成什么样?来,你说, 你说吧,你一百块钱你的豆子能做成什么样?你现在卡蒂姆都已经多少钱了,你还驾照全世界去?你千万不要说崇洋媚外,有些东西 就跟你造石油一样,你生产石油啊,你生产石油有有中东便宜吗?你扯那个犊子?再来继续,只认为国外的咖啡都比较好。 第二,是不是云南大面积栽种的都是卡地这种混合了罗豆的血统的杂交豆啊?是风味呢就有缺陷啊。是。第三,早年产业遗留的问题,几十年了就专供一些廉价咖啡的好暂停早年历史遗留问题你现在解决了吗? 啊?就到到到今天为止,到现在为止就跟造咖啡机一样,基本上都是佛山啊,这个这个这个中山佛山这一带垄断,那,那佛山和中山这边垄断的咖啡机你们心里面没数吗? 他这个产业怎么来的你怎么没数吗?做品质做高端的有几家企业你给我找出来,就包括云南的咖啡豆,你真正做高端的庄园的那种企,就是真正往庄园上就敢施肥的,敢下料的,就是敢,就把把这个处理厂做好的有几家?你找出来,你站出来。 我上一次给你们讲,我说云南,不是说云南的咖啡豆不好,是云南咖啡豆好的你买不到,说对不对? 你你百分之九十你都是那种很卡杯的原料,整体在种植、采摘和品控上面把控的比较差。第四 就是很差啊,就是很差,把控你就是标准化,太别说白了,就是就是你,你就就跟那个那个什么,就是那个四十五天出栏机一样啊,就是这么个道理,你不用给我扯。继续讲,就是我们的加工工艺不行。加工工艺不行,不是加工工艺不行,是因为你的处理形式不太少啊。再继续讲, 海拔,土壤、气候呢?都不行,都不行,都不行啊,哪个都不行。为什么不行?我跟你讲为什么好的片区呢?产量太小就这么不行?不行的原因不是他不好喝,是因为产量小,我喝不到。 还再继续讲,大豆子呢,会两极分化。以上几点你觉得哪一点?你所以说你所以说我跟你说,我一说豆商这个事啊,就没有几个人敢站出来呲牙, 你们就退下吧,别讲了啊,高端的豆子云南有没有?有,我喝不到,老百姓也喝不到,哎,普通的豆子就是不,国内所有的电商的豆子 只要加了卡地母的,那豆子可个头很大。其实消费者懂什么呀?他只懂这个豆子大不大我不说,放心,他只懂大豆子大不大他管你哪产的呢,你说你是阿拉比卡,百分百阿拉比卡,比比比,什么卡比卡?他狗屁不懂, 消费者就是在这个咖啡圈里边就是狗屁不懂?懂?咖啡圈里边没人揭穿你们,因为他们是做生意,我就不一样,我就胡嘞嘞,你对吧?你哪句话我说的不对,你找出来你找吧对吧,谁去懂啊?咖啡豆哪个是产区?我给你一把咖啡豆这个是哪产的?说吧,哪产的? 这一天天的,别老咯,咔咯咔。好豆子就是国内没有性价比的啊,别给我说那个谁有性价比,站出来。你说我的云南的豆子好喝又有性价比,站出来,我就随便给你找个艾赛豆豆子给你干一仗,试一试嘚呵的。

咖啡,气泡咖啡,布迪家的气泡咖啡,今天一共是四款,苹果气泡冰脆直接走。妈呀,这苹果味挺浓,我都闻着了。真的挺浓啊,但是我不不怎么爱喝这气泡就是扎嗓,扎嗓子加凉再加苦。 气泡能不扎嗓子吗?来吧,知足。四杯啊,喝完这能不能睡着觉。这今天晚上都两两说了,哎我,哎我挺好喝呀我味挺足,而且他这气泡没有那么扎嘴,对,他就是微微带点小泡, 哎呦,好喝哎呦,这杯真好喝真好喝。这个气泡咖啡它只是就咽下去的时候带点那气泡气泡你喝嘴里的时候没有一点都不辣,而且苹果味挺正。嗯,我们姊妹俩喜欢喝苹果汁,对苹果汁这一块有研究,苹果汁这一块可以称之为博士后再来一瓶。这么一说,我现在对他家 哎呦我,哎呀啊啊,怎么回事呢?充分的搅拌,充分的让他们混合混合,哎呀妈呀哎妈呀,真冒样啊,他给的真满啊。这一杯让出来了,这个是橙子的, 哎呦,这个好喝。哎呦我,他这橙汁味也很浓啊这橙汁味是那种酸汁的。库里家的美食做的真不错。这比那谁家好。 哪谁家的,怎么踩一喷呢?这姐夫先学的。哈哈哈,那我就是觉得他家这个东西你是喜欢甜的和那个淡的,你加不加糖他都是好喝。对,他家的水果味很重,像是那个那谁家的, 你怎么也踩一喷呢?我都不一定能选出来。那最优下一杯什么?这一杯是柚子的右键气泡依旧割了。骑马了,等一下, 有点苦。这个是这个橙汁味太浓了还是怎么的?这个我的柚子味喝的是非常非常少的滋味。不是,这就是苦 苦的流。因为什么他柚子就带劲了。他一股老柚子皮子味,不好不好喝反正,而且咖啡本身就苦。一般吧,但是怎么说不算难喝。这杯太一般,因为头两杯有点太惊艳,再加一条就是有点喝饱了 气泡本来就堵,头两杯干大半杯。这是杏皮啊,这咱测酷迪那个杏皮水彩笔这一期尝尝这个小白,来麻酒。 哎呀妈呀,我怎么喝不上来呢。这里有这里有果肉吧,有果肉完了卡五管。果肉是老甘草杏那味。我都没喝着果肉啊,你怎么老能吸着果肉呢, 买。哎呀妈呀,这满肚管了,你瞅瞅这管,这是有点太酸太酸了。这咋说呢,爱喝他的人应该能接受。我也想这么说,爱喝的人有点接受不了,这味有点老中药那股味,老药材那股味。哎呦,我这甘草杏太酸,有点一般。你这个要是说喜欢吃甘草杏的口味就那种 酸呐,那得老喜欢喝这杯。嗯,这杯味做的挺正,但是我不是很爱喝这个。我也是。嗯,咖啡那玩意本来就苦,你放点果汁本来就是综合那个苦味的,给我喝的有点打冷颤,有点冷天,这四杯挺好的。这四杯我感觉还是这点。还是这两杯 这两杯比较容易被大众所接受吧,因为这两杯就很常见。苹果橙子,只要你这果汁是那纯的,就是那好,好汁,好果不榨汁。这是一杯吧,这是一杯,来看我喝这两杯苹果橙汁有点苦有点苦。葡萄真有点苦,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