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4万获赞34.5万

集合 a 四五改装锂电超性价比方案,只需要买一条专用的大线即可,适配 e 三零零 p 原装七四二七锂电原装踏板仓完美装上两块座桶,可以再放一块,同时可以使用第三方充电器充电。而关于七四二七这个电池, 在安全范围内,单块至少支持十五安充电,六十安持续放电,那么你多少块就成多少就行了。为什么说它性价比是因为一块七四二七二手只需要七百到九百元,而这种原装电池在原装车使用拆车的情况下, 它是完全不用担心有任何问题和风险,所以我们只需要两千多就可以买到七十四伏八十一安,还支持大鱼鳞五 c 充电和至少可以一百八十持续电流的电池。


我买的小哈七二五七锂电今天到了,然后呢,我们就先把线路给整一下啊,准备装电池了,先把这个电池盖和这个尾箱我们先拆出来, 这个后座筒还有那个电池盖板是就几颗螺丝哈,拆完就直接取下来啊,然后呢我们接着看一下 这个原装是铅酸电池吗?然后铅电池我已经卖掉了啊,现在准备上锂电池。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是这个地方如果你的控制器 啊,他是没,我是不换控制器的,我原装就是这个原装控制器,你如果没有换控制器,这个整个电池的线路啊,供电线路就这个哈, 这是个正极,这是负极,对不对?他整个的供电线路是可以是可以使用的啊。啊,因为你的母线电流就是通过控制器控制的吗?啊,我没有换这个控制器,那么我换你电池,我就不需要, 不需,我这个线就是那个供电线啊,电池小号电池的一个供电线,如果你换的控制器,你就需要将这个 那个正负极直接接到这个控制器上面啊,规避这个原原装线路啊,因为原装线路我们看过,他是一个六平方铜线啊,但是我没换控制器,所以我可以直接对电对接我的原车的一个铅酸电线 啊,对接好之后就可以直接把这个插到电池上面,就可以直接使用的。这个是比较简易的一个方法啊,可以节省时间和人工啊,如果你换了控制器,这个原装线就用不了了,原装六匹方式过不了很多很多电电流的啊。好,我们就开始接线, 我使用的螺丝是原装的铅酸电子螺丝,然后配了一个螺母啊,就两颗就够了。然后呢,你用万用表打一下,这个红色的啊,就是我们一个电动车铅的正极啊,这个绿色的是负极啊,这两条线应该是温度感应线啊,我们就留着, 然后呢,这个是是我的一个二乘八平方的那个原理,小号锂电的一个放电线啊,原装是原装线,切的是二乘六啊,二乘六啊,是一个六平方成线啊, 它对接也很简单哈,这直接,这是两个铜鼻子啊,对接就这样,这样对接好,对接好通过螺丝固定好,然后加个热缩管,是吧?然后我们接下来就开始搞, 我一共是买的三种尺寸的一个热塑管啊,第一层呢,我就给它原装线加固一下,那么第二层啊,就是这个做一个标识啊,就第二层就主要是这个对接的位置做绝缘, 第三层就是在绝缘的外面再来一层啊,一共三种尺寸,现在已经吹好了,第一层准备加上加固第二层, 第一层热缩管已经套好了,冷却之后我们就开始上第二层绝缘套管上完之后就可以紧固螺丝, 紧固螺丝之后再来把这两个吹好啊,我们个人改装,因为我们不是,我们不是那种维修店哈,不那么专业,我们个人改装啊,永远是把安全摆在第一位,知道吧? 好,等等热缩管冷却之后啊,我们就把绝缘套管再套上去,这第二个尺寸的啊,套完之后我们就要紧固螺丝了,紧固螺丝之后我们再把这个往回推,然后加热就 ok 了, 做到一个绝缘,把这个端子也绝缘,我们接着先紧固螺丝啊,通过那个铅酸螺丝和加了个螺母使两个铜鼻子啊,尽可能的接触良好啊两个铜鼻子接触良好啊。 最好的方案肯定是掐掉这两头,然后去焊锡是最好的最稳固的啊,或者你直接接控制器的话啊,我依然可以把这个取掉,然后把这个线接控制器 学会了后面再生再次升级,方便吗啊?然后这个螺丝要尽可能的紧固啊,在不滑丝的情况下尽可能紧固,其实面更尽可能的一个要要黏好啊,不然你要是接触不良就容易发热严重哈。我们再调整一下这个长短,然后就可以把这个拉过来,然后开始吹, 就这样,然后吹完之后把这个再推过去。他是有两个我做的两个那个三三三个尺寸的一个卷套管啊,一一还是一个原则哈,尽可能的安全啊。为要我们开始吹第二层 啊,到这里一般的就 ok 了哈。其实这两个已经很好了,但是我还是为了安全我再加了一层管啊,又送买了三层管,这这次管都花了五六十块了啊。一般的到这一步其实就 ok 了啊,到这步已经绝缘做的很好了,固定好之后就可以使用了啊。 我是再加一层等会。这个很明显是有点过度哈有点过度绝缘了,过度安全的。我只是提供一个思路哈,我的所有改装仅供提供思路, 包括我之前做的那个交直流尾箱也是一样的哈。他说我的一个十安充电器为什么搞个交直流啊?我只我所有改装仅提供思路哈,安全起见啊,如果你后面换了控制器啊,这一角线是 ok 的 啊,后面的线你们就需要更换更粗的一个铜线了哈, 这个小哈的一个放电八平方是 ok 的 啊,然后内端是六平方的,是只够这个控制器使用的哈,仅供提供思路哈,仅供参考,不要喷太狠啊。 接完然后大概就是这样个情况哈,很粗的一根线啊,直接直接插电池, 有些人会问啊,为什么我直接拿这个供电线接控制器啊,不要这一截线其实是更安全的。对的,因为这个是六平方吗?但是我是为了我的仪表显示一个准确的电量和里程啊,所以呢, 这个这个叫嘛?这个计量模块啊,我是会更换的,我是会换成也是一个李德牌的哈, 它原装的铅酸也是李德牌的一个计量模块,然后呢,我找了一个同款品牌的一个 那个计量模块,但它是锂电的哈,它支持是支持锂电的一个原装直接 原孔直上的哈,原孔直上的一个模块,这里有一些线路啊 啊,然后呢,等我装完之后把这个换完之后,我原车的线路就不用改了嘛,对吧,后面这里就能显示一个准确的电量, 如果你你也可以使用小哈的一个小哈的电线哈,但是电线你就需要找个位置去装他啊,我的原则就是我不想装太 多多余东西啊,把,我的支架我也是选择这样的,一个形一个形式哈啊,这仅提供一个思路啊,你方法各种各样的哈,你直接把这个线接控制器也是可以的。 然后呢,关于充电的问题,就是充电动画的问题啊,如果你需要使用原装的一个充电线的话啊,你电池我们小孩电池就用不了最大的一个电流充电了,反正问题很多吧,你要选择一个最合适自己的方案 啊。今天就小孩接电池接电线就到这里了啊,后面我们再来上上电池看看,看看效果啊。

don't don't be alone when you know that life's so hard i don't want you to talk into just that i can't get up no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谁不是奔跑在黑暗中追寻微薄的光,忍 受了那份无论风过这一次 对生活的真挚, 都明明很累,却不知道为什么要坚持残酷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