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 m z 一 三时光捕白环绕拍摄效果来了,好了好了,不卖关子,直接看完整视频, 可以看到前脸变窄之后非常机械师了,也是侧面看还是 m z 家族式的后前面板和后边板,前后的维修空间也是非常的大, 可以看到操作按钮也是把远光放在了前面,方便了非常多。家族式全包龙头壳,前轮看轮胎花纹确实有所变化, 祖传强续航轮胎变成了晴雨胎。再看到侧面,可以看到脚踏板部分和坐桶部分黑色键有色差,应该一部分是金属,一部分是塑料, 为了这个不超过百分之五整车重量的塑料件,设计师也是花功夫了。后轮大家也不要觉得平差细,也是为了控制塑料件使用,原装老款也是这样的平差, 只不过外面有塑料护板。兄弟们,这次的解说就到这里,主页也有 m c e 车友群可以一起讨论。我是七七,关注我带你了解更多新车资讯。
粉丝2.6万获赞44.6万

一分钟带你了解一辆电自恩兹 mix。 这台车诞生在新国标与改装限制反复博弈的阶段,看起来是标准的四百瓦电机、四十八伏电池,完全合规,但真正懂的人都知道,它 远不止表面这么简单。本质上, nsmx 就是 一台披着电字的电膜,在规则允许的范围内,把动力和可玩性都流到了极致。不仅电机潜力远超标称,还支持升级六十伏甚至七十二伏电池。如果经过壮大,锂电升级,七十二伏五十一安时以上的锂电 续航还能破一百以上,再加上三千二百九十九起的价格,在当时几乎是降维打击。但也正因为既想合规又能玩, 它踩在了政策最敏感的边缘。随着新兴国标逐渐收紧,这类车型的空间被迅速压缩,最终, nc mix 在 短短不到两年时间内退场。 nc mix 没有输给对手,而是输给了这个时代。

九号 nz 绝对是电子里面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只要你不嫌弃它的外观可以直接买,毕竟它这个外观是延续的 n 七零的。 n 七零已经上市四五年了,所以说看都看腻了, 但它底子好啊,它的车架和 m z 是 同款的,只不过螺丝孔局部不一样,所以说你也不能直接套 m z 的 车壳上去。这车和 m z 相比都有哪些共同点和差异?首先前轮都是三十一新,也都是铝合金轮毂, 呃,二四款的 n z 是 后鼓刹,二五款直接就改成碟刹了, 后面的平差宽度都是一样的,只不过 m z 的 电机插头不一样,你如果说改革插头,也可以直接装这个车上, m z 的 电机功率稍微会大一点点,如果说准备拿来升级,直接买个 n z, 价格能便宜好几百块钱。它脚踏下面的电池仓都是一样的,装个一百二十安给完事的。 只不过 nz 的 座桶电池仓要比 mz 的 要大一点点,这个对租电比较友好,大部分的电池都能放下,但是 mz 的 座桶就比较另类,所以说租的电池大部分都放不下。 像这种车我就不建议装七十二伏三十二安的千层电池,虽然说能装下,装上之后光电池就要一百斤,这样的话你整车骑行起来就显得特别笨重。假如说你换个七十二伏三十安的锂电池的话,你就能体会到 这个车特别好骑。 mc 的 那个仪表确实比 nz 的 漂亮,但是毕竟是性价比,在这放着呢,所以说我还是会选择 nz。 如果说预算不足的话, 对于速度来讲的话,四十八伏的肯定没有七十二伏的跑得快,就是同样的控制器,同样的功率,什么都不变的情况下,只是改变了一下电压,肯定七十二伏的要快,他这个原厂控制器是支持调节的。 那么有人就想,那我直接上个一百多伏的电池,是不是速度会更快?理论上是一点问题没有的,只不过现在国内技术有限,还没有达到这个水准,只有个别的配件可以达到一百多伏。你一旦上了一百多伏的电池, 你就要换仪表,换 d c, 换控制器,换电机。先不说别的,就仪表一百多伏的现在国内没有几家可以造出来。 其实电池是最容易的,无非就是多加几串嘛,也不是不能实现,只不过现在能值上的配件太少了。

九号这波是会给我们惊喜还是拉一坨大的呢?最近有粉丝朋友们想让我聊聊九号新款电子 mj 一 三零,那我们就从目前的爆料信息以及设计手机来聊。型号 mj 一 三零对标就是老款的 mj, 后面还会有 mj 三对标的 mj mix m j, 五对标的 m j max, 换汤不换药。造型外观依旧是 m 系列的外观,大灯部分会搭载 a l c 全景光幕照明系统,搭配四点三英寸 t f d 全彩仪表,脚踏位置宽是三百四十 mm, 长是三百九十 mm, 对 比老款的 m j 会小一圈,但对于现在的电子来讲其实还算可以的了。左右两侧预留的开孔 斜脚踏呢,在左右两边那友商都会有官方加装配件,那兄弟们懂的都懂,九号应该也会有加装避震,有点像机械式二代的避震,前后挡泥板呢换成了金 属件,电池估计是四十八五十二安时铅酸,随着后缀数字的增加,有更多的选择可能性。我个人认为是不会搭载 a b s 的, 价格预估在四到五 k 左右,如果搭载了 a b s, 那 应该会来到六到七 k。 照屏幕前的朋友们觉得九号这波是会给我们惊喜还是拉一坨大的呢?咱们评论区聊聊。

九号 m c 一 三零将于五月开启预售,这款新国标中式大包车直接瞄准了市面上套壳模仿、顶空拉跨智能落后的房车充电不止是 m c miss 的 单纯迭代,而是在原创设计、驾驶性能以及标配验收控智能系统上实现了全面升级。别再盯着 m c miss 那 些模仿秀看了, 五月要上的 n c e 才是真正的绝杀。它有着洋酒摩托车的体量感和硬核屏控,标配 t c s 防滑坡道柱车和 t f t 彩屏,彻底解决了细节拉垮的通病,再加上不再开盲盒的品牌透明服务,这台车就是想要颜值、 智能和安全一步到位的终极选择。如果你受够了那些充满塑料感的旧时代电子,直接等五月充这台中四级大包车就完了。

手里有九号 nz mz 的 二手车商,不要再把它当成宝了,赶紧卖掉,因为下个月就要出新款 mz 一 三零, 一旦这款车上市,老款的 nz mz 绝对大幅度跳水。先不说它这款配置多高多高,就有一条它符合新兴国标,可以上牌牌,是其他二手车比不了的。 即便是现在有些二手的老款 m z n z 是 可以过户的,但相对量少,而且很麻烦。 新款的这个大包车就不一样了,可以合法合规的上牌牌,这样你走在路上就不再担心叔叔。所以就冲着这个合法合规合标, 别说他四千,就算是卖五千我都有可能入手。现在这款实车已经出来了,只是没有上市而已,网上介绍的也很详细,通常发布会之前他们只是给个宣传图片,这次不一样,直接就是实车,你能看到的, 针对于新兴国标,政策估计也放宽了,不然的话这种大包车肯定是生产不出来的。既然是国家承认的,那估计往后像这个类似的大包车肯定还会出更多的新品。 所以想要上牌的可以再等等,不要再高价买那种二手车了,手里有存货的尽量也赶紧出吧,毕竟很多人还不知道这款车型。 当其他车企还在内卷裂膜的时候,九号突然来这么一手。说实话,我已经放弃新兴国标的想法了,但是有这辆车的出现,让我重新燃起了希望,因为取消了链条设计,所以说它的碟刹现在也改成了右边和垫膜一样。 具体这款车到底值不值,就看下个月了。我现在赶紧把手里边的 m z z 处理掉,不然到时候能少卖好几张。 我这辆 m z 之前属于高配,所以说成本也比较高,现在给他减配一下,把成本降低一下,基本全部还原。前面这一套也是用的原厂的,一套花了一百五,车壳这次换成银色也是原厂的, 加上 ppt 二,整体不到五张吧,后面的卡签也直接改成原厂的了。控制器用的凌薄的,不是说我推荐凌薄,是因为我手里边正好有这款控制器,我正常的话喜欢用远驱,脚踏,电池仓也取消了, 整体的系统用的是 nz 的 大线,仪表离合、车头壳都是 nz 的, 花了五六张,所以这辆车整体搞下来花了不到二十二张。 像之前那个配置我卖三十二张都赔钱,但现在这个配置我即便卖二十五张我还有得挣。目前这个行情,即便是二四款的空车都要三十张左右, 就是因为稀缺嘛,买不到,所以说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反正也坚持不了几天了,就像 m z 的 系统仪表云和现在都要一千二一套。我只想说你们都当成个宝,那就放着吧,反正我是不买。 这款装着 n z 系统的 m z 就 搞好了,整体看着还不错,而且换了第三方的控制器,所以说起步就要比原车的猛很多。

ok 呀,兄弟们,九号的 m z 一 三零啊,这 m z 幺三零即将发布了,这个车的话,其实我个人认为啊,就是一个原来的二五款的 m z max 的 一个升级版本啊,符合新国标的一个指定的一个政策的一个车型,对吧?配置的话,前锋猎豹 t c s 呃,五 g 口条,这个去在去年的那个二五款 a max max 上面是一模一样,没什么大的一个区别啊。系统的话可能升级一个凌渡 s 新的一个系统, 然后配色的话,这个是主流的一个配色,你看主流的配色应该什么?黑色啊,白色应该都会有,对吧?兄弟们,如果二零二六年在看电子的兄弟们不着急的话,除了 n 叉七二以及 a 五 i 之外, m 幺三零也可以期待期待, 还是那句话,兄弟们不着急的话,咱们等一等啊,直评论区可以打出啊,这个预测的一个市场价格,兄弟们咱们猜一猜大概到底卖多少钱,兄弟们。

九号新国标首款小包车 m c 一, 根据流出的细节可以看到原厂没有设计鞋踏,不过可以后面升级脚踏,还有就是底仓,你们懂的。新新国标的原因,整体尺寸比旧款 m c 要小,感兴趣的可以留意一下,五月份上市。

j 跟 mj 这两款车有什么区别啊?首先他们的售价的话是相差九百块钱左右,然后一个就是他前脸不一样,这比较圆润, mj 的 话偏机甲风,看这个灯就不一样,完全不一样,那就是他的刹车盘不一样, mj 是 前后幺八零的碟刹, mj 的 话是前面是二二零,后面是幺八零的碟刹啊。再一个就是他们的仪表不一样, mj 是 智能仪表,可以投屏,导航, 听歌,来电提醒都可以。然后这个 nj 的 话,它是那种高清数字仪表的。还有一个就是它充电口不一样, mj 它充电口是在这里座筒下面, nj 的 充电口它是在这个兜兜里面的。再一个就是它的车标, nj 的 话它是这种贴纸的车标啊, mj 的 话就是种 哎,有个立体感的电池大小,座座舱那些都是差不多的。最重要的区别就是 mj 他 比 nj 多一个 tcs 的 防滑功能啊,多一个坡道辅助, 其他的大小啊,踏板那些区别不大哦。相差九百块钱,你会选择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