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388获赞3.6万


你好,我是心想今天我想说的是我最近在做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就是我买了一个小本子,然后上面在记录 呃,两件事情。第一件事情是这个世界上发生了什么让我感到很幸福的事,有哪些围绕我展开的活动让我觉得我是在好好被这个世界爱着的事情。第二个事情是仅仅因为我是我就存在的价值,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个事情,这个是我想最想强调的一个点, 然后我觉得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个其中写的事情,哎,但是这个本子上写的事情就是说你讲出来告诉大家会让觉得,哎这人蛮自恋吗?这人会不会有点太自恋过头了,但是你自己看的话会给你提供一种莫大的信心。其中一件事情就是在去年四月底 我结束一个考试之后呢,开始跟老师讨论我下学期想来韩国交换的一个项目,但是在沟通的过程中,我一直不断的很强烈的跟老师说了很多很多遍。我说老师我想要拿到一个双学位,我想要来这边也修一个本科学位,嗯,我想换一个专业念, 老师一开始就说了我们学校没有这个项目,哈哈哈,但我也是根本不死心,对,我一直在折磨老师,我一直在折磨老师,我说老师,哎呀,但是我真的特别想要这个双学位,但我最后就是觉得好,没关系,没有的话我们就先看其他的项目, 然后最神奇的是什么?在我的不断强烈要求之下,老师真的来和这边嗯的老师进行了一个商学沟通,最后真的有这么一个申请双学位项目的机会落到了我的头上,孩子们,我当时觉得 我说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说这个规则摆在这,我就,我就不听,我就非要,哈哈哈,对,当时给了我这样一种莫大的自信, 然后在过程中呢,我自己改了将近几百次那个申请资料,因为我实在是渴望过来念另一个专业的机会,所以说我在这个申请资料上下了非常大的功夫, 好,所有人是不是以为我最后,哎,非常好的 happy 定啊,我获得这个双学位的机会,并没有啊,孩子们,并没有,哈哈哈。然后我把这件事情写到自己的本子上,我就开始想在这个事情上我看到了哪些 不需要我特别去追求,你就能够发现到你自己本身身上存在那些品质。第一就是, 呃,非常的这个坚持不懈,这时候老师跟我说,现在没有这个项目,我就非要坚持,我就非要坚持,结果你别说还就真就这么神奇,老师就给我要来这么一个申请机会, 你甭管我最后是不是成功了,虽然说我是失败了,但我是不是靠我自己的坚持获得了这么一次机会,是不是我要是放弃的话,哪还有这个,哪还有这么一次折腾的机会啊?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我就发现了自己非常坚持不懈,勇于表达自己的需求和渴望的 小优点。对对对,小优点,哈哈哈,好,就像我刚才讲的这些事情一样,可能对于屏幕对面的大家来说,他可能真的是一些无无关轻重的事情,但是对于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在这些事情里边看到了自己那些无需去追求本身就存在我身上的 价值感和所谓的小优点吧,总之是一些能够让我自己觉得,哎,我作为我作为自己还蛮不错的。这样的瞬间, 就像大家也可以把一些可能你认为在别人看来很无所谓的时候,但是你意识到自己是在和自己本身身上的一些原来的缺点也好,错误的固定思维也好,在和这些瞬间作斗争,那么他就是值得被记录的, 重要的不是别人如何看待我们这个结果或者过程,重要的是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发现了自己一些还蛮值得骄傲的小亮点。 所以记录这两个主题相关的事情对我来说起到了很记忆的作用。所以我我也很推荐大家也可以去记录一下这两件事情。第一是呃,写下那些 在这个世界中我感受到自己在被好好爱着的瞬间,比如说可能朋友问你准备什么惊喜或者怎么样这些事情。第二个主题就是那些仅仅因为我是我就存在的无限价值是什么, 大家可以去写一下这两个,我觉得写这两个的过程都让我觉得内心生出一种很幸福很幸福很满足的感觉。写前一个主题的时候,你会觉得啊,我原来这么幸运,原来我身边有这么多爱着我的人,这个世界并不是一直在 对我施加困难,为我添加磨难,他也在用他的方式在好好的爱着我。第二个呢,就是可以让我们感受到那些 即使我不去追寻任何事足意上的成功,即使我不获得所谓的什么好成绩,好工作怎么样怎么样的, 我仅仅可以因为我是我就为自己感到自豪的瞬间。所以我每周写这个本子的时候,我都觉得内心生出一种无穷的满足和幸福,所以我很推荐大家也去写写这些事情, 可能一开始写不出来什么,但是慢慢慢慢你去加重自己对这方面的感知,最后会有值得写的内容的。真的好,那么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拜拜。

孩子们模仿颜上瘾了。原版是近几年的 pass 马宝莉模仿 秀,一直模仿一直超越。哈哈不是猪猪我真不啊,这是何韵味 好了贱贱版本模仿秀 一分添油加醋版模仿秀哈哈哈抽象还得是你老大哥哈哈哈还有舞蹈接力版本模仿 秀炎炎看了直摇头。

观念啊是不要影响自己生活品质对不对不要影响自己生活品质啊但是如果你呃退款那我就当你是呃之前是冲动消费了然后可能说缺钱了或怎么样你去去申请退款吧或者说你觉得不值得了啊不管是怎么样啊 反正你退款我不会说你什么我也不会就是说去讨伐你什么的但是我会给你拉黑掉。好吧那我希望大家还是不要这么做了好吧不管是什么呃有有周边的会员首期会员或者说是正常礼物吗就希望大家不要这么做还是不要 呃不要冲动消费啊不要去呃包括像之前说的之前呃前天晚上有姐姐说什么 刷礼物希望我能够记住他我我希望大家不要抱这种想法去消费啊拉黑不就直接退了吗。啊我同意了我点同意了就是不要不要去抱有任任何的就比如说刷礼物是为了让主播记住你或者说是 怕不刷礼物主播就不记得你或者怎么样这种理由去刷礼物不要好不好但我同意的是年费了还有还有一个是月度会员 阅读会员那个我是呃我是那个让没看没看让他自自己就是自动退款然后年费那个姐姐也啊但这个这个他不是最近开的他不是最近开的他不是最近开的他开了 很久了就是我给他取关了双取了我还没拉黑好像好像没拉黑啊哈哈哈但我觉得我应该会给他拉黑掉了 因为我觉得就是。嗯既然做出这种选择的话那就代表说看我了嗯不要就就跟他说一下不要不要冲动消费啊不要冲动消费啊。但但他这个跟未退好像不一样。会员的话是好像是可以直接申请的吗? 我也不知道,但是如果说有有,呃,有人未退我的话,其实我也不会去怎么样了,我就觉得说因为我,哎,我之前也经历过那种就是未退, 但但是之前是还没来顶流社之前了我经历过那种未退,然后我要我要那个上一个星期班,你们知道吗?我要上一个星期班, 然后每天每天就看着他那个到账那个到账那个,然后就一到账就被抖音扣掉,一到被抖音扣掉,但是但是这个的话我跟他讲就是,嗯,不要啊, 不要去干这种事情了,因为对于主播来说的话,呃,未退的话因为主播又会扣税,你们知道吧?虽然说未退 他是抖音收到的那一半给抖音,你收到的那一半你自己还,但是我们是有税的,我们有公会的,你们知道吗?我们拿到的没有这么多,一定是亏的拿到没有这么多,而且税已经交了税已经交了,不要干这种事情啊,我们就是不要去 冲动消费不要冲动消费啊不要冲动消费。但是我我是能接受大家在后台退伍,放心啊大家,我不会退啊大家,我不是笨蛋啊, 如果说有人有人私聊说,哎,我后悔了我消费后悔了你,你直接给我转吗?那我肯定不会转的,我肯定不会退的,放心吧,我又不是我又不是笨蛋。 那你通过后台的对吧?你去抖音那边申请的,那规则上什么样的?就规则,就按照规则走呗,对吧?不要不要以为我点同意就是代表说谁来找我退款,我就我就傻傻的啊。那我给你转吧。 放心吧,不会的,私信主播退款会毕业吗?不会的,我会狠狠的骂你。我会狠狠的骂你。嗯哼哼哼。在说什么?什么意思啊?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