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哪一个板块最有可能上涨?我把所有的行业都筛了一遍,周五在半导体和光通信调整的情况下,有一个板块电力他涨了,我看了一下他的日线周线月线都是向上趋势,做股票就要做这种三线共振的, 说明他的向上趋势比较确定,所以六月份电力上涨的概率是最大的。有人会说白酒也涨了,但是白酒只是日线下跌趋势的一个反抽,周线和月线都是向下趋势,这种是不做的。 还有人说来炒底,黄金有色都不做这种在去年主升浪的时候,人家日线周线月线都上涨的时候,那时候你来买,现在不要想着去炒底。
粉丝14.3万获赞82.7万

芯片半导体到底还能不能做?现在是机会还是陷阱?很多散户现在特别迷茫,一边是看到 ar 算力的持续火爆,行业数据持续回暖,一边呢,又看到股价反复震荡,大基金持续减持,总怕自己继续接盘, 接下来是继续调整还是新有人主升了?这期我不靠主观预测,完全对标大摩最新的研报,一线产业的最新交流,大基金减持逻辑,三点给大家助农解读, 大家重点看懂存储、芯片、半导体两大核心赛道的未来价值。最后呢,再做一下五月份核心芯片板块的复盘和六月份的展望,全市机构内部干货,见大家点赞收藏,慢慢消化。 首先先给所有散户纠正一个最大的误区,很多人觉得芯片行情结束了,本质是把短期的波动当成了周期拐点, 但是近期啊,大摩的核心观点直接给行业进行了定调,半导体超级周期已经进入到了第二阶段,从单纯过气的 ar 炒作,正式进入到了业绩全面落地的实战阶段,接下来才是芯片最大的核心机会。 这里重点说两个机构核心干货。第一个就是高端的 hbm, 依然是最紧缺的环节,今年从三十亿的规模增长到了五百一十亿,全球的供给率只有百分之二左右,属于严重的供不应求,毛利率已经达到了百分之六十左右,是普通存储芯片的两倍,盈利能力持续领先。 第二呢,是很多人看不上的传统存储芯片,现在也在全面反转啊,大魔最新的研报也明确了,像 ddr 四啊, norflash 这些核心的低端传统芯片,现在也进入到了供不应求的格局, 这一存储的景象可能要持续很久啊,远超所有人预期,甚至会持续到二零二八年。所以呢,存储赛道逻辑非常清晰,不是短期的题材炒作,是实打实的供需缺口,价格上的涨价,业绩的爆发,这也是接下来芯片最稳定的主线。 先讲第一个核心赛道,存储芯片,当下确定性最高,供需最失衡的一个黄金赛道。很多人以为呢,存储芯片已经结束了,但是机构最新的数据完全颠覆你的认知。今年以来, d i m 存储芯片涨了百分之两百六,而像 net 存储涨了百分之五十。最关键的是,这一涨价永远都还没有结束。 那为什么呢?最核心还是 ar 带来的需求彻底重够了。过去呢,一台普通的服务器,存储用量很低,但现在的 ar 服务器单台存储需求是普通存储的八倍左右, 成本呢,可能达到之前的五倍。现在的 ar 智能体大模型不断迭代,市场需求已经从高端的 hbm 宽带全面扩散到了普通的内存芯片,像那个 ddr 五,传统内的 no flash 等等,都是需求量大增。 讲完存储呢,我们再说第二个核心赛道,半导体设备,它是真正的长牛赛道,超级周期正式确认,很多人不敢做设备,觉得位置高涨幅大, 但是机构核心观点往往相反,半导体设备的行情才刚刚走到了中断,大模直接上调了全球禁员设备市场的全年预期,二零二六年, wfe 的 设备规模有效达到一千四百九十亿,同比暴增百分之二十七,二零二七年继续维持百分之二十八的高增长, 已经攀升到了一千九百一十亿,二零二八年更是要突破两千一百五十亿,整整三年高增长完全确定。 而且大家要记住,这一轮设备行情的核心增量不在海外,全在中国国内。国产替代率的逻辑已经从政策驱动转向了刚需驱动, 海外出口管制不断收缩,到逼国内的净原厂加速替代,从光刻刻时、薄膜沉积再到设备啊各个环节全面替代了。这里重点要提一个严重被低估的细分方向,就是半导体测试设备。 现在 ar 芯片先进制程越来越复杂,芯片的测试时长也直接翻倍了,从原来的三百五十秒,到了现在一千八百秒左右,测试需求持续爆发,全球测试设备呢,年化增长可能是在百分之三十五以上,也是半导体设备里边确定性最强的一个积分赛道。 简单总结啊是,目前整个设备赛道已经是处于高景气周期,拉长国产话题的不可逆业绩持续兑现,每一次的调整基本上都是机会。那么讲到这里呢,肯定会有很多朋友问了,既然产业逻辑这么硬,为什么近期大基金一直在减持,是不是机构不看?好了, 这点也给大家重点解读一下大家的顾虑啊。今天我把大基金减持的底层逻辑给大家讲透,帮大家避开认知陷阱。 首先呢,大基金的减持从来不是说看空这个行业,只是常规的一种退出回款滚动投资。 大基金,它主要是国家级别的产业投资基金,它们的核心目的就是为了扶持国产芯片产业,它不是长期持股赚差价,当企业逐步成熟,产能落地, 业绩兑现的时候,大基金就会正常减持退出来,回笼资金去扶持更多初创型、卡脖子的一些半导体中小企业。其次呢,大家可以去看看数据啊,大基金所减持的基本上都是技术特别成熟,已经完成替代的一些传统性标的, 而对于 hbm 先进分册啊,高端设备,这芯片基本上没有减持的,反而在持续加码,重点布局。 所以啊,千万不要因为短期的减持消息而恐慌,减持是一个分化信号,不是拐点信号,它是淘汰弱势老的标敌,拥抱更高成长的新标敌,这是当下芯片的核心逻辑。 接下来呢,给大家重点做一下五月芯片的整体的复盘,以及六月份的核心展望,全是机构内部整理的干货,希望大家聆听 整个五月份呢,芯片半导体的走势是典型的结构性行情,它不是普涨行情,五月的上旬普遍是倾向于 ar 算力、 gpu 芯片的炒作,到了中下旬,资金开始向业绩 复苏了,让存储芯片、半导体设备、先进风测走出了独立行情,而且没有业绩难的不断走低,持续调整。 这也印证了大摩的核心判断,芯片市场彻底告别了普涨时代,已经进入到了强结构性行情炒题材的时代结束了,炒业绩、炒刚需、炒稀缺才是时代的窗口。最后来明确一下核心的操作方向啊,第一个就是存储赛道,坚守核心龙头,优先布局 hbm 高端存储, 还有 now、 flash 三大细分啊,供需缺口明确啊,业绩确定性强,适合中线持有。第二就是半导体设备啊,逢低继续低息,重点关注是半导体测试设备核心部件和先进制成设备 三年的超低周期,确定最稳定的潮流方向。第三个呢,就是要避开纯题材小票啊,没有才能,没有订单,没有业绩的三无标底,哪怕是短期反弹了,也就是情绪套利啊,不要重拳参与。 最后总结一下大方向啊,芯片行业他没有结束,反而是进入到了高质量最安全的产业主生态周期,之前的正大调整只是为了洗盘,不是出货。短期情绪波动之后改变不了的 ai 刚需爆发,改变不了国产替代加速,所以产业的上升趋势不变。 接下来的六月份,芯片板块会持续走结构性行情,资金呢,会持续聚焦具有真实业绩,有行业壁垒,有供需缺口的细分赛道 啊。今天干货就讲到这里啊,这些都是属于机构最新的研报和真实的逻辑,觉得内容有效的话,大家点好关注,一起验证学习。下期呢,给大家拆解一下核心的赛道,把握最新的市场机会。

五月份的行情终于走完了,大家说说都赚到钱了吗?这个月整个市场的主线是非常明显的,主要是炒作存储芯片、第三代半导体 等等这些科技板块的股票,主要驱动因素是长兴科技和长江存储的 ipo 进展顺利,再加上外五银美股的科技股一直在上涨,所以 两者共振,导致五月份的科技行情非常的火爆。那六月份的炒作主线行情将会是哪个板块呢?我们都知道市场炒作主要是靠消息驱动和题材热点, 六月份的热点信息呢,主要集中在马斯克的 spec 叉,六月份预计是六月十二号会在美股上市。那国内这条线的话呢,是蓝箭航天啊,在六月份也会 对朱雀三号、幺二进行一个再回收试验,那市场的话呢,重点会围绕这两个方向来炒作,由于马斯克斯坦供应链这条线已经提前炒作过, 所以六月份的话呢,我们可以重点关注国内的蓝剑航天。这条线的炒作加上消息面的催化,现在正是埋伏的好时机, 因为朱雀一号摇一键离成功就差最后四十米的距离,这次摇二键的发射大概率能够回收成功,现在呢就是最好的埋伏时机, 可以关注朱雀三号,蓝剑寒天的产业链以及仓股的公司。好了,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关注龙哥,我们一起牛市顶峰剑!

刚刚确认市场风格发生了变化,下个月六月份市场炒作的方向大概率会跟五月份完全不一样。如果说你现在手上还在重仓芯片、半导体设备和封测的,那么你在六月份大概率心情会比较差,那么关键问题,那就是六月份大概率会炒作什么呢?以及更重要的第二问题, 如果现在很多朋友们手上是有科技有芯片,班老几的,现在又到底应该如何应对呢?别着急,今天源哥一条视频跟你们讲清楚,今天干货内容特别多,建议你先点赞再后看。哈喽,大家好,我是国际源哥,奥迪市场九年实战经验,最近在整个五月底的时候,科技一直在调整,相信手上有科技的兄弟们体感都不好吧? 之前科技是涨三天跌一天,现在是跌三天涨一天,所以此时此刻咱们不得不思考一个关键问题,请问你们认为现在科技股行情,请问是否真的见顶了呢?源哥今天给大家一颗定心丸,你们放心,科技行情并没有走完。今天源哥为什么这么讲?因为咱们要想通一个关键问题, 这一波从四月份涨到五月份的科技牛市,请问是谁去牵头的?答案就是由主力机构他们引起的抱团行为,天天在拉科技大票是不是?所以你们有没有观察到今天盘中的一个细节,虽然说今天绝大部分科技股全都在跌,但是那些抱团大哥一个都没有跌, 甚至还有好几个大哥在涨,那么这就意味着主力抱团行情并没有结束,并没有结束也就意味着六月份市场的炒作大概率会延续,炒作科技股为主。 但是请注意,市场风格在今天出现了明确的变化,六月份科技内部的分化会很严重,炒作方向是完全不同的。明确观点,我认为在整个六月份市场中,市场大概率不会再去炒半导体、芯片、设备和风测了,如果你们手上有这些方向的人,六月份大概率心情会很差的。那, 那么今天源哥为什么这么讲?其实原因非常简单,本轮牛市是从四月初第一波炒到了四月底,第一波领涨板块是 c p o 和 p c b, 第二波从四月底震荡一周涨到了五月中旬,这波市场主要主升了,炒的是半导体芯片为主。 所以你们有没有发现,每次市场炒作周期大概率最多就是一个月,而且大概率下个月炒作的板块跟上个月是完全不一样的, 再加上今天科技股都在跌,但为什么唯独芯片半导体跌幅排名第一呢?咱们不得不考虑,主力在这个位置有调仓换股的嫌疑。所以说,如果你现在手上有芯片、半导体、封测和设备的,等到市场反弹,可以考虑做好防守,因为这不是我们六月份主力和我们要去考虑的重点。 好,那么最关心的问题,到了六月份,马上就到了六月份市场大概率会炒作什么呢?这个时候可能很多人都会去看今天涨的板块,有人会说源哥六月份要炒店里,有人会说会炒消费白酒、商业零售,有人会说去炒券商、金融、房地产。 但明确观点,这些板块源哥通通都不看好,为什么?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因为他们是逆科技的,你可以理解为如果说你看空科技,那这些板块你可以去盯, 但是我就问你个问题,抱团行情请问结束了吗?抱团大哥,请问全都熄火了吗?目前来看并没有。所以这些逆科技的方向咱们不看,六月份还是炒科技,但科技板块内部分化很大,保持去弱留强的原则。六月份源哥看好的板块是这三个, 第一个板块依旧是 cpu, 第二个板块 pcb, 第三个板块锂电池,包括机器人,今天也明显走出了破位。六月份源哥明确看好这三个,如果说到现在为止,这些方向手上还没有去配置的,那么趁今天市场出现了调整,我反而认为这是一个值得你们去布局的节点。源哥观点够明确了吧? 好了,我是国际源哥,一个只说真话的财经主播,新朋友记得点好关注,老朋友常点赞支持一下吧,下期视频继续带你挖机会,拾风险!

六月份半导体还有行情吗?我们该怎么操作?给你吃颗定心丸,六月份你只需要看前两个星期就行了,不同的人操作方法不一样,看完后把它点赞收藏起来。两个星期过后我们来验证。 第一,如果你是按我的提示在四月九号、八号的时候买的,然后这一波吃到大肉的,那么 macd 现在已经翻绿,那你就可以卖出走人了,这一波波段你赚了百分之四十一就已经很好了, 然后继续等,等下一次跌下去,然后再起涨的时候你再来买。这种大波段一年也就两三次,所以其他时间你要忍耐,要等得住。第二,如果你是按我提示星期四跑出来的,那么星期五的下跌你躲掉了, 这种情况,如果下个星期这个 etf 再下沙百分之五的时候,那就是抄底的时候,你可以大胆的去抄个底,然后拨它一个修复行情。第三,如果你是像我一样,还没有完全的跑出来玩,那么你就不要动了,然后等它修复,修复行情一般就两个星期, 如果下个星期直接再继续下跌,那么你也不用割肉了,那时候已经很低了,那么他都会再修复上来,只是修复的高度说不准,下跌的高度也说不准。 如果下个星期他直接修复,那说明他比较强,你依然是看两个星期,两个星期不管他创新高还是不创新高,那时候我很有可能会把手里的所有的全部清完,不管是股票还是 etf, 就 这三种情况,哪天清完我会通知的。

六月的行情到底是半导体还是锂矿?锂电,今天是二零二六年的五月二十八号。首先啊,我先说结论,半导体的逻辑虽硬,但当下考虑的应该是锂矿锂电啊,为什么不去追高位科技?首先半导体先进封装,还有存储芯片, 其实趋势现在看上去好像都没有问题,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近期板块的情绪是高度一致的,龙头呢?集体创出了历史新高啊,多数的标的走势其实已经严重偏离了均直线, 那目前科创赛道也进入了宽幅的正档阶段,你短期去追高,其实性价比是极低的,只有局部的零星反弹,根本就不是一个最佳的布局窗口。 但是你反光锂电锂矿这边其实完全是一个相反的概率,板块也连续回调了将近半个多月啊,充分的释放了风险,现在呢,也已经回踩到位。 当然很多人可能有一个误区啊,觉得锂价必须要涨到三四十万啊,锂电才会有行情,其实大错特错了,头部的盐湖体里 自有矿企业的成本优势,其实毛利率是非常可观的,锂价维持在十五到二十万元的区间, 其实整个下半年的业绩啊,都是有望实现同比高增长的,那如果里价不再上涨,板块估值修复,其实也是有充足的上行空间的。你再去看一看筹码的结构嘛,对吧,现在的这个电解液啊,六伏还有这个隔膜,其实全线回踩到位了, 月初的跟风散户,其实筹码彻底的被洗干净了,现在底部筹码高度集中,而且产业的周期逻辑是一个供不应求的基本面以及涨价的趋势,其实全程没有发生任何的变化,那如果科技股, 尤其是现在的高位科技股发生剧烈的分化结构,那如果科技股啊,尤其是高位的科技股,现在的分化结构已经凸显出来了。讲实话,短线交易的难度是增加的。而光伏这边啊,其实已经吹响了新能源的反攻号角。 那记好了,今天是五月二十八号,六月是布局的窗口啊,三季度呢,主升呢,会有一个收获期,所以当下啊,重点我们要去锁定六伏电解液还有隔膜,业绩有弹性,而且现在的固值也不贵啊,跌回到支撑位其实就是机会。 认同的点赞关注,转发后续啊,我会持续跟踪理念的拐点,抓住下一波的主升了。

六月五大核心方向梳理加逻辑。第一,海外算力硬件核心逻辑,海外 ai 基础设施建设、英伟达、谷歌列为国内相关公司带来确定性成长。选股需结合三大因素,气氛、领域景气度、被打、 技术升级带来的价值量弹性。一季报业绩坚挺,且二季度持续向上,竞争格局领先 国内龙头,获得国际巨头确定性订单最直接的三大方向为光模块、 pcb、 液冷电源。第二,国产算力,以半导体整体景气度、 ai 服务器、储能、工业汽车、新型消费电子、 无人机、机器人等下游需求旺盛,二三季度订单能见度极高。第三, m l c c。 被动原件涨价由日韩厂商 村田太阳釜电、三星电机率先发起,国内原厂于二零二六年一二季度跟进。涨价驱动力包括, 需求,测 ai 服务器 m l c c 用量是传统服务器三倍以上。成本,测上游原材料、贵金属、化工品成本攀升,供给侧大厂转产高端产品,中低端也开始紧张。核心特征, 本轮涨价幅度可能不及二零一八到二零二零年,但持续时间会更长。当前原厂代理商终端库存均不高,国内原厂出厂价处于历史低位。第四,存储芯片产业逻辑被 ai 改写,长协合同 l t i 所量所价, 本土从周期性行业转向成长性行业头部企业估值框架从 p b 向 p e 切换。价格趋势,二季度 d r i 氧合约价环比涨百分之五十八到六十三的南 n d 涨百分之七十以上, 三季度涨幅虽收窄,但长期趋势不变。第五,光模块光互联需求增长,传输速率从四百 g 向一点六 t、 三点二 t 提升,光模块与 x、 p、 u 配比大幅增长,市场规模五年内有望突破千亿美元。 无源器件占光模块 b、 o、 m 成本百分之十五到二十,终端需求增长为国内光学元气件厂商带来产业机会。

五月收官了,科创五零暴涨了百分之十一,创了新高,但是收官日却暴跌百分之五,五月份十五只个股翻倍,三千四百只个股下跌。六月到底是科技续命还是老邓登场? a 股五月份表现极致的分化,科创五零涨百分之十一点四七,创了历史新高,创业板涨了百分之九点八一,站稳四千点, 但是沪指却跌了百分之一点零六,全月五千五百二十五只股票中,仅有一千五百只上涨百分之二十八,上涨比例。据说五月份散户终于打破了七亏两平一赚的格局,变成了八亏两赚铁铁的二八定律。 整个五月,十五只翻倍个股全部都在科技一中,天光模块三巨头创了新高。但是呢,另一边,石油石化跌了超百分之十五,银行跌了百分之二点五六,食品饮料跌了是五点四三, 全市场主力净流出了六千八百五十亿,涨得最猛的创业版,也是资金跑的最多的。咱们再看看国外市场啊,韩国宗指暴涨了百分之二十八,全球第一,三星加上 sk 凯丽士权重超过了百分之五十二啊,存储芯片双寡头垄断, 台湾加权指数涨了百分之十五,台基列权重是涨了百分之四十二,纳斯达克涨了百分之八,稻雄斯呢,仅涨了百分之二,全球可以说是硬科技狂欢,传统资产落寞。 五月份已经结束了,那么六月份该如何去看市场?我倾向六月份是宽幅震荡,结构性分化延续, 主要是看三大配置,主线,主线一,科技内部高低切,然后 ai 专利,半导体产业趋势未变,但是千万不要追高光模块,找有确定性业绩的芯片制造,低位硬核吸分长,新科技 i p o 过会 存储芯片产业链是受益的,但是一定要警惕抽血效应。主线二,中邮制造业帮电子通讯涨太多了,资金要切换,工程机械、电池、家电零部件、白色家电这些在过去六月份历史涨幅都是比较趋前的。 主线三,老灯防御反击。电力呢?夏季用电高峰提前,南方电网负荷连续创新高,算力尽头是电力。再看白酒行业,底部一致动销降幅收窄,头部公司提高分红。 再看地产,城市更新,十五规划,十五到二十万亿的市场建议呢?均衡配置,进攻方向为 ai, 芯片制造,高端装备中有制造, 防御方向为电力。白酒高股息,关注六月中旬的美联储一期会议和国内的经济数据。六月份你是占科技还是占老灯?老铁们,评论区见!

科创五零指数六月十二号又要加入四只半导体的股票,目前这个指数前五大龙头都是半导体,等这四个半导体再加入进来,那个科创板指数就是半导体的天下。牛市的时候,创业科创是自然要上涨的,你看一看哪一轮牛市,他们都不缺席。 所以如果你看高科创板指数,那么你买半导体的 etf 是 一样的道理,指数会定期的更新,优胜劣汰,把那些差的公司淘汰出去,把一些好的龙头公司加进来 etf, 同样的它也是不断的调节的, 所以每一轮牛市你看一看,大概率这个指数都会继续的创新高。创业板指数从它上市以来都经历三轮牛熊了,科创板指数这一次才是第一次牛市,那以后它还会有更多的牛市表现,这样就很简单了,只要你判断是牛市,那么你就去买半导体, 不知道买哪一只股票的,你就去买他的 etf, 再不行你就去 etf 里面找他的前五大中长股。由于买股票,他可能这一段时间半导体都在涨,但是你那个股票表现的就不如人意,可能都没有跑进 etf, 或者是他来个利空消息,再给你来个跌停洗洗盘,你可能又会被吓跑。 所以综合来讲,你还是买 etf 求个平均比较靠谱,虽然抓不到那个五倍十倍,但是这一轮从低位起来,这个 etf 也涨了将近四倍,你的一百万也快变成四百万了, 两年时间不到,你赚个三到四倍还要怎么的?所以你只要每一轮流失的时候就来抓住半导体,这样我们的人生还有几十年,你每五年抓一次,每五年抓一次,那么你的财富将会快速的增长。

兄弟们啊,我都想扇我两巴掌啊。中午十二点的视频,我说三大凶险,第三个最凶是吧,下午就看到信息啊,商业航天股就全线中挫呀,我说的可能还在路上对吧,市场已经在动了, 其实我宁愿我的分析啊,全部都不应验,因为我也是中仓算力光不快啊。五月二十号我就发视频强调月末效应可能出现,四月底的情况,昨天不就出现了吗?哎,我真的希望每次分析都是错的,希望被打脸。 那六月的市场行情到底走到哪了呢?先不着急啊兄弟们,今天这一条视频,我给你四个关键观察指标,觉得有用的啊,亮个红心,收藏起来,到时候对着看就行啊,不用靠感觉了。 我知道你们现在最难的不是割不割啊,是到底市场什么时候能稳住是吧?五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半导体砸了百分之六,那好多人问, 哎呀,是不是到底了啊,能不能进了?我的回答是啊,别瞎猜哎,看指标底啊,他不是猜出来的,那是指标一个个亮出来的, 指标没出来,你就判断市场稳了,那大概率判断在半山腰啊,那么今天呢,这四个指标你一定收藏起来,整个六月份啊,你对着看出来一个多一份信心对吧?四个全出来,说明市场站稳的可能性比较大啊。指标一, 成交额缩量起稳,这是最底层的指标,什么叫缩量起稳呢? a 股日成交额连续三天缩到二点五万亿以下, 不再继续往下缩,开始横住了啊,为什么这个重要?因为缩量,那就等于没人卖了啊,卖不动了啊,筹码锁住了才有可能稳住,对不对?反过来啊,如果成交额还在往下掉, 那说明还有人想跑啊,啊,还没到位啊,这个指标最容易看啊,打开软件看每天的成交额,那就行,是吧,记住啊,先缩量起稳,再放量拉伸, 才是真正的稳住啊,光放量,那不说量,那叫反弹,不叫间谍。指标二啊,半导体指跌放量。半导体是这一轮调整的风暴中心啊,他不指跌,别的都别想稳。怎么判断指跌呢? 咱们看两个条件同时满足啊,第一,半导体的板块单日跌幅收载到百分之一以内。第二,当天成交额比前一天放大百分之三十以上, 跌幅小加成交放大,那么就等于有人开始接了。这个指标一出来啊,光模块大概率根治起稳,因为光模块的核心标的啊,一直有人在护着吗,对吧,那就等半导体这根定海神针稳住。 指标三,北向资金连续三天净流入啊,那么北向资金是个聪明的钱啊的代表啊,你别看他一天两天啊,要看连续性,如果连续三天净流入, 而且第三天比第一天流入量大,说明外资哎,开始真正回厂了。为什么强调第三天比第一天大呢?因为第一天可能是啊,试探性买入嘛,那第三天还在加嘛,那才是真的认可了。 怎么查呀啊,每天收盘后啊,看北向数据,连续三天净流入,这个指标哎,就亮了啊。指标是 跌停加速,大幅缩减,这个指标最简单啊,跌停加速从五十加以上缩减到十加以内,而且连续两天维持,对吧?跌停多,那么就等于恐慌,还在 跌停少等于恐慌啊,释放完毕啊。有人会说涨停加速增加不是指标吗?哎,不是涨停,可能是油脂拉板。 对,那不一定是底部啊。啊,跌停减少那才是真指标啊啊,没人愿意割了啊,恐慌消化完了呗,是吧,四个指标啊,我给你排个优先级好不好。指标一,缩量起稳是最早出现的,可能六月中旬就有 啊。指标二,半导体的指标是决定性的。嗯,他不来我跟你说,其他都白搭。指标三, 北向回流啊,是确认性的,外至回来,那才安心嘛,对吧。啊,指标四,哈,这个跌停缩减是最直观的,一眼你就能看得到最理想的情况啊, 咱先出指标一和四,再出指标二啊,最后指标三确认,四个全出来,哎,说明市场起稳的可能性比较大啊,咱话不能说满对不对?你懂啊。 但是呢啊,四个指标可能不会同时出现,那咋办呢啊,至少等指标一加指标二同时出现啊,再判断市场是不是稳了只有一个出现啊,咱继续等啊,别急,六月不急啊,等指标 这个再说也不迟,对吧。啊,有人问啊,那六月具体哪一周可能出现指标?哎,我的判断啊, 呃,六月十八号之后啊,三大凶险落地了对吧,市场开始消化指标大概率在那之后,哎,陆续出现,那么十八号之前呢,市场大概率还在消化不确定性。 那有粉丝问了,哎,今天这个商业航天这个事情,那还在炸哦, a 股周一开盘会不会被波及呢?哎,明天早上八点啊,我发视频给大家深度剖析, 那么觉得有用的哈,点个关注,亮个红心,明天早上八点,咱们不见不散!以上内容呢,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啊!股市有风险,决策需谨慎!

今天就讲两个板块,一个是半导体,一个是商业航天,我们用技术图表来看一下接下来走势。好的,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半半导体这一波上升之后的话,已经开始高位顿化,我们当时在这个位置其实已经给大家提出过风险,说半导体这个位置要回调,那 ok, 那 今天正好回到了二十天线这个位置,二十天线这个位置的话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支撑点,预计半导体后期应该会有一个震荡。 好吧。呃,可以参照一下去年九月份同比的走势啊,这个位置去年九月份其实大家如果早早关注过,当时也提到过 啊,老铁,老铁在九月份的时候也走了过一波上涨,而前面这一波的加速度和最近的这个加速度斜率是不一样的,所以到底会不会创出新高的话,还做一个带确认,但是这个地方做一个反弹我认为还是很有必要的。 让看一下商业航天。好的,我们可以看到商业航天板块在去年十一月到一月份这一波大主升之后啊,最近的这一段走势是走一个 二波回撤,我们看到商业航天这一波的走势所一个二波回撤,现在已经到达了半年线的位置,认为商业航天板块这一波的回调基本上已经到位了。其实大家仔细再看一下,商业航天和半导体板块其实是一个跷跷板的关系。 ok, 我 们可以看一下 商业航天这一波上涨的主要时间节点是在十一月份,半导体板块在十二月份开始走上涨的时候呢,商业航天板块是在走下跌的, 横盘震荡下跌的,所以这一波如果说半导体回调真正开始回调之后,我认为商业航天开始会震荡上行,正好在六月份马上 spx 要上市,而且按照计划,我们的可回收火箭是在今年的六月底,上半年要完成 可回收实验,在六月我认为是商业航天一个比较重要的月份,大家要重点关注一下,记得点赞关注哦!

经历五月连续冲高后的互利盘兑现,二零二六年六月半导体难以再现全线铺涨行情,整体将呈现震荡整理、 结构分化的运行格局。高端算力链保持韧性,传统消费芯片呈压调整,业绩兑现将成为决定积分赛道强弱的核心标志。六月上旬板块大概率延续震荡洗盘走势,五月半导体指数累积涨幅显著, 大量低位筹码获利了结,叠加部分头部企业股东减持动作,短期资金分歧加大,指数容易出现涨跌交替的波动行情经过一轮回调之后,市场资金会摒弃纯题材炒作, 聚焦具备真实订单与盈利预期的细分赛道题材,小票波动,家具龙头标的抗跌属性凸显。支撑行情底线的核心动力 来自 ai 算力带来的供需紧平衡。全球原厂商持续加码算力基建、 ai 服务器单台存储容量远超传统设备 hbm。 高端 d d。 二五产能持续紧缺,三大存储厂商产能优先倾斜,高毛利产品现货价格保持高位坚挺, 涨价逻辑贯穿六月整月,叠加六月中下旬 a 股上市公司集中批录半年业绩预告, 存储先进风装、 ai 芯片设计企业一季度高景气将延续,辣眼财报会带动板块迎来阶段性修复行情,成为六月中下旬行情的主要抓手。 国产产业链迎来多重利好加持,构成独立上涨之线。华为韬定律开辟芯片迭代路径,打破摩尔定律迭代瓶颈,先进风装、本土设备材料迎来估值重塑期机 长青科技登陆科创板,常将存储推进 ipo 辅导资本赋能,加速国产存储产能释放,叠加十五产业政策持续倾斜,精研制造半导体设备、核心材料国产替代订单持续落地, 政策、资本、技术三重红利共振,国产半导体细分具备独立走强基础,整体产业格局下,行业两级分化趋势愈发明显,高端算力赛道备靠长期刚需,即便短期震荡,调整空间相对有限。 手机 pc 端成熟制成芯片需求复苏缓慢,下游终端库存消化进度不及预期,代工 消费类芯片价格上涨乏力,资金关注度持续走低,很难出现趋势性反弹。六月末临近半年,资金结算机构调仓资金回笼会放大排面波动, 短线波动风险有所提升。放眼整个六月,半导体不存在系统性大跌风险,也不存在全面暴涨。基础行情主线牢牢锁定 h b e m 存储、先进封装算力芯片、国产设备四大方向依靠业绩兑现不上行, 传统消费芯片维持弱势震荡,本轮由 ai 催生的半导体超级周期尚未结束,六月震荡调整本质是筹码充分交换,为下半年新一轮行情蓄力,结构性机会远大于整体性机会。

明天周五会不会大涨,甚至暴涨?你不用再猜了,我直接说答案。五月二十九日的行情啊,一定会让所有人头皮发麻,甚至是把牙咬碎。接下来的视频,你一分钟都不用快进,明天你是麻袋装钱,还是一碗大面?看完这几分钟,最关键 这几天的剧情都是按照许哥说的走,明天也不例外,今天直接反弹,终于是老太太吃硬饼,就这一回,经过上午量化打压之后,下午三大指数全部分红。尤其是下午科技全面启动半导体电力 m l c c 超级电容逆势凌人, 和许哥昨天和前天的策略说的分毫不差。还记得吗?当昨天剧烈调整,所有人都慌了,只有许哥说,别慌,今天科技会带领板块修复。果然今天科技逆势集体拉洪收洋线。再比如上个周电力大幅调整,所有人都悲观的时候, 只有许哥说电力要反弹。周一的时候呢,我还再次强调电力进入爆发期,昨天又再次提醒电力是香饽饽,果然今天电力又是强势拉升,到现在一波五连红到手。更关键是,昨天科技大调整, 许哥坚定地说,半导体 pcb cpo 下来是很好的性价比,不是破位。今天果然大幅反弹,更有 m l c c 超级电容,许哥连续几天强调,它进入了超级爆发期,已经连续几天领跑市场了, 跟着许哥的朋友都可以喜笑颜开,口袋满满。迷路的朋友们可以看看我前面的视频印证,说这些不是为了证明许哥有多牛,在市场不好的时候给大家添堵, 而是我十四年的机构掉牙生涯里,体会过太多小散的不易,市场的无情,太懂大家的感受了。许哥会持续更新你在别处听不到的信息,抹平你和机构的信息差。尤其今天, 徐哥会分享三个明天启动的重点方向,先感谢朋友们点个小红心和小关小注,留下一句,一路发,徐哥带你开启触底反弹之路。言归正传,今天本就应该走出中央线修复, 徐哥昨天就说了,没有重大利空,只是主力故意借势调整,尤其是当今天排面走出缩量,就是洗人结束,洗不动的信号啊!虽然上午板块集体分化,创业板指多次上演五日线的争夺, 看似板块集体调整要跌破四零五零的强支撑,实则是主力勾结量化玩的一手打压细筹的暗中算计。 虽然 c p o p c b 半导体这些科技带动了反弹,但诡异的是,尾盘却有不少高位的科技资金流出。除科技外,其他板块反弹十分有限,像是后妈养的孩子。 更关键的是,反弹无量,全天成交量竟然跌破三万亿,保险券商更是只顾着埋头出货和反弹的情况格格不入。难道真的是主力故意拉高后的脱身之际,还是集合力量让科技带动板块彻底开启主生浪呢? 这格力的行情让大部分人都蒙了,明天排面到底会怎么走?是科技带领其他板块一举突破四幺五零大洋,还是主力跑路后一粒金毛彻底揭破四线点的巨婴呢?小伞要不要跑,我直接说。结论,不绕弯的科技 会带领板块集体发起修复,完成四幺五零的反包,明天会全天喜气洋洋,八方来财。为什么说当所有人都在犹豫恐慌的时候, 只有许哥一直冷静且正能量?因为许哥不是外面那些没有根据,为了流量,涨了说涨,跌了说跌的人。我在机构实力调研企业转载研报十四年,参与过十多家企业 ipo 的 经验,足以让许哥基于当天研报和市场逻辑作出分析。 所以今天紧急复盘后,许哥发现了主力真正的意图和明天将要启动的三大方向。一、 pcb 钻针处于量价齐生的通道,制造钻针核心啊,乌钢棒主要依赖于进口,近期价格翻倍且供紧张,预计从二零二六年三季度可能滞约。行业扩展导致高端钻针一棒难求,有需求市场就会有很好的反馈。 二、 i g b t 功率半导体行业进入涨价初期,英菲灵、德州仪器半导体等龙头企业密集宣布涨价,市场分析认为,能耗紧张状况将持续到下半年,从涨价逻辑上看,企业有利润,未来预期 就会高。三、 c p o p c b。 需求大增,美国光模块巨头公布财报,光互联业务将增长超过百分之七十,并且预计全球市场对于光模块 ipo 或者说 c p o 需求会继续大增。行业大佬都说话了,业绩就是最好的证明, 害怕吗?相信就可以了,不过这两天调整确实难受,你会发现这轮牛市和以前不一样,他是少数人的,其他人都在陪跑,所以要看准主线,这轮科技主线毫无疑问,所以要按照这条链去找,套着的,要等科技帮着带起节奏。关于明天和后天的思路, 我给出四个警堂应对,徐哥会把关键的信息第一时间传递给你。警堂一店里很多人都没看懂, 它是白月光的级别。当全球都在搞 ai, 数据中心缺电缺设备的时候,你就应该知道它在你手里那一堆货里面,应该是压仓时的规格。尤其是今年夏天用电大增,印度已经四十五度了,不管是算电协同还是设备, 还是绿电,都是市场焦点。二、 cpu、 pcb 存储,其实我已经说过很多遍了,有粉丝一直来问,结束了吗?我觉得这个问题可以换个方式,你觉得现在 ai 发展停滞了吗?市场供货还短缺吗? 他们的材料还在涨价,甚至被市场巨头争夺吗?这几个问题如果有了答案,你就知道怕个锤子,就那几个有业绩有预期的好企业,都没怎么调整。还有一直和朋友说的 m l c c 超级电容和转针,你就找龙头,涨价还在继续, 它半年报也不会差,大家懂了吧?三、半导体芯片先进封装,很明显了吧。韬定律当天发酵之后迅速调整,有人就开始吸筹了,现在果然重新启动,这是改变了芯片的新规则,国产替代加速,和 deepsea 当时发酵如出一辙。四、人形机器人和商业航天已经开始反弹,证明策略没错,当科技逐渐从顶部慢慢退潮的时候,他们会成为承接者,找核心的传感器、语数科技受益的供应链,航天是回收能力以及虚拟互联网, 这是重点锦囊说完了,徐哥还是要提醒一句,如果你追着进,首先已经输了一半,虽然说今天只跌,明天要重点看成交量,走结构,行情量不能少,放弃对普涨的幻想,分化是常态,选对方向比大盘更重要。 好了,许哥对于明天周五的形式表述的,相信大家都明白了,不论任何行情,许哥都会做你那个最懂残疾的朋友。点个小红心和小关小注留下一句,一路发后面的三百六十天,许哥带你多吃肉少踩坑,一起走出宁静,明天见!

五月的半导体可能会长到无法想象,原因是 ar 爆发,加上外部封锁升级,这个月半导体紧盯八大涨价方向。第八名,存储芯片存储芯片才是 ar 服务器的真正壁垒, 算力芯片是枪,存储芯片是子弹。整个存储芯片缺货,缺到二零二八年。做存储芯片的有,赵一、创新、江波龙、蓝起科技。第七名, cpu 今年 cpu 需求暴增百分之三十五 缺货缺一整年,原始 ar 从训练转向推理,导致单台 ar 服务器 cpu 的 用量翻了八倍。 做 cpu 的 有,海光信息、隆兴中科、景佳威。第六名,半导体设备四月二十二号,老美通过了一份史上最严的半导体封锁法案,对我们的半导体设备售后服务进行全球封杀。做半导体设备的有北方华创、中微公司、金策电子。 第五名半导体材料我们造芯片必备的光刻胶、电子特气、高纯靶材等半导体材料目前都被小日子掐了脖子,有补涨的爆发力。做半导体材料的有,南大光电、华特气体、江峰电子。 第四名,先进封装四月二十二号,老美的 mark 法案,禁止台积电向我们提供十四纳米以下的封装技术, 没有封装芯片就无法量产。做先进封装的有,通富微电、长电科技、华天科技。 第三名,光通信我最后强调一次,中国的光通信才刚刚开始,是一个未来能翻十倍的潜力板块。重点看光芯片、光交换机、光材料。做光通信的有,光讯科技、紫光股份、云南者业。第二名, pcb 今年的 pcb 的 需求暴增百分之三百, pcb 的 原材料, ccl、 护铜板、电子布、玻璃纤维价格都涨了百分之三十多。做 pcb 的 有护电股份,深南电路,深益科技第一名。光学光电子。 整个半导体板块,光学光电子是严重低估的,鼓掌潜力巨大。做光学光电子的有三光电,华灿光电、欧菲光。最后总结一句啊,五月份的半导体不是小反弹,是全面主声浪,紧盯这八大看涨方向。

周五三大指数继续上涨,道琼斯指数呢,走势是比较强劲的,说明传统股得到了更多资金的青睐,罗数两千指数出现了下跌, 这个呢,也跟盘面的情况对上了,因为我们知道整个盘面上火箭太空相关的概念股全都在大跌,这个火箭相关的公司大跌呢,也给我的账户带来了巨大的损失,我给大家做一个复盘。 呃,然后的话呢,就是最重要的其实就是戴尔,戴尔的话呢,其实他财报之后股价大涨,因为他特朗普概念股吗,在二月十号的时候,特朗普应该就买了这个公司的股票,后面又加仓,然后又在自己的一个推文上面去催了他一下, 所以呢,戴尔呢,就是走势是非常非常的强劲,当然戴尔走势强劲,他带来的一个结果是什么呢?其实昨天的视频已经跟大家讲了,戴尔强的话,那么硬件这一块就肯定也会强,因为戴尔呢,就是在财报中透露出了对于内存的这一块的一个需求会持续的增加,说白了就是 ai 半导体整个领域的卡点还是比较多,所以呢,整个的半导体板块在周五的时候,其实相对而言 啊,就是说呢,有一些走的还是比较强的,但是半导体强的同时掩盖了一个事实,那就是整个高动量股出现了比较大的分化, 因为半导体在走强的同时呢,光模块却在不断的走弱啊,光模块其实整体跌的是非常非常的多啊,呃,因为我是持有这个, 呃, rumble 啊,老馒头对吧? l i t e 还有这个 c o h r 对 吧?所以呢,最近也都吃到了大面啊,但是总体而言仓位可控,所以还好啊, 所以呢,我们可以发现啊,半导体虽然还在坚挺,但是光模块这样的一个高动量板块已经开始回调,说明资金已经开始迁移。那么除了我们刚刚说的这个稻雄狮指数里面的一些传统公司在上涨 啊,比如说一些什么医药消费,他们经常就是在大盘不行的时候就在上涨啊,但是我们可以发现比较重要的一个迹象是什么?比较重要的一个迹象就是 啊,周五整个软件板块继续尬空啊,软件板块你看 pop 上涨九个多点啊,然后的话呢,就是甲骨文上涨十个多点啊,恰好这两个公司我都有啊,我也有 app, app 呢, 连续上涨,所以呢就是算是吃到了这一波,然后给大家啊,口说无凭,给大家做一下深入的一些解读啊,我们可以看一下呢,就是, 呃,整个五月份啊,就是这其中一个的账户的一个情况,整个五月份呢,就是我们的一个,呃,整体的一个情况是这样的,然后呢,呃,周五啊,周五呢,这个这个账户呢,只亏了零点一四啊,亏了两千五百刀啊,呃,为什么亏钱呢?给大家说一下。呃,这个,因为这个是盘后的数据啊, 这个刚刚那个一起亏了两千五是呃,就是盘后所有的数据都结束了,所以他是一个最后结束的数据,这个是盘把盘后的这个亏损统计进去了,所以这个数据也不一样,我们可以看到就是说,其实啊,其实呢就是这个 请这个账户呢,就是只有啊,四个是上涨的,其他的都是大跌,那为什么能够做到亏损这么少呢啊?除了啊,除了就是迅速的一个调整仓位之外呢,就是也是在盘中加了很多啊, 我们可以看到,比如说 p o t r 的 两倍啊,其实是涨的是非常多的,然后 o n d s, o n d s 盘中的时候是猛加了一波,所以你可以看到它整个的一个呃收益,对吧?是呃,四千八啊,它在第十个点左右的时候加了一波,然后呢像 t e m, 呃,还有老馒头 啊,你看老馒头其实我是赚的,你没发现吗?其实我老馒头我是赚的啊,老馒头是赚了十十七块钱啊,然后 app 两倍的也加了,所以也赚了。好吧,包括 c r w v 啊,都是赚的,所以呢,这一系列 啊,就是赚钱的让我亏损很少。还有 ibm, ibm 的 话收益已经,我看一下,我 ibm 的 收益已经超过二十了吧,我来看一眼啊, 二十五, ibm 的 这个收益已经超过百分之二十五了,这个是之前就是量子计算这个炒概念的时候,美国政府入股嘛,所以呢就是买了,然后就是收益是比较丰厚的。呃,其实呢,就是大家只看到这些公司赚钱了,我给大家看一下亏钱的啊,亏钱亏的非常多的。 呃,这个是开盘之后没多久给大家截图的啊,你们可以看到我亏损最多的就是什么 a s t s 啊,还有当时 o n d s 已经其实已经呃回来一点了嘛,你们可以看到实际的亏损排行啊,这个 a s t s 就是 让我亏损巨大呢,这个是亏了四万, 然后这个的话是亏了快五万,然后你看看其他的亏了多少,所以呢,就是盘中的时候其实是亏损非常多的, 然后呢,其实我是做了比较重大的决定啊,在盘在整个盘前的时候就把这个啊, a s t s 火箭相关呢,都减,减了很多啊,减了很多,因为它盘中的时候一度跌到了百分之二十嘛,其实在夜盘的时候就跟大家做了预警了啊,夜盘的时候就跟大家做了预警, 叶盘的时候就已经在星球里跟大家说啊,蓝色起源这个东西爆雷了,所以呢,就是,呃,我要找机会走,但其实我的仓位非常非常大,你看我最近几期视频,你可以发现火箭相关的我买了超过八十万刀,所以呢,就是 当时呢,我看到这个消息,我知道不太乐观,但是呢,确实仓位太大,我没办法立刻去下决定,去说要捡, 因为如果那个时候减的话,我记得是亏六个点,亏六个点,那个时候减的话,亏六点,那又能避免很多损失,那周五还能赚钱,那周五还能赚钱,但实际仓位太大了,你不敢贸然做这个决定, 然后就挺吧,然后一下一盘又跌到了十个点,就 s t s 一下跌十个点啊,然后就啊想了就就不看了,然后盘前呢,盘前出现了一点拉伸,拉到了负八个点吧,对吧?那个时候就觉得啊,再观望一下,结果呢,就是新闻媒体开始报道这个蓝色起源火箭爆炸 啊,然后呢,就是一下跌了十几个点,那我就知道不走不行了,那就必须要走了,所以最后是大概亏了十二个点走的,所以呢,就是亏损非常大,就是光火箭周五一下亏了十万刀 啊,周五一下亏了十万刀,所以是亏损非常大的。呃,然后的话呢,呃,夜盘的时候跟大家讲了,对吧?有一些朋友夜盘走了,但是确实资金大,就是做决定很难啊,做决定很难,所以呢,就是有的时候,哎, 啊,我其实夜盘我也没卖过,因为我不知道那么多能不能卖的掉啊,所以呢,我当时就没有去动啊,没有去动。然后的话呢,就是, 呃,很多人可能还有侥幸心理,然后呢盘起来,我一看就跟大家说呢,就是还是要注意啊,还是要注意风险。 所以呢,就是有一些有一些朋友就是可能是夜盘的时候就已经走了啊,所以呢,就是也是避免了一些损失吧。 呃然后的话呢,就是盘中的时候呢,其实,呃,为了弥补这一这个交易的这个损失,其实我做了很多的这样的一个筹备啊,做了很多的筹备。首先呢是,呃,就是开始加这种软件相关的,因为 p o t r 和甲骨文 app 啊,本身就有嘛?本身就有,所以呢,没办法立刻加,特别是 p o t r 和甲骨文,一下涨了十个点,我这怎么加呀?没法加对不对?那就只能开 app, 所以呢,其实盘中的时候也加了, 呃, app 啊,盘中的时候也加了 app, 所以 app 呢,就是最后收益还可以啊,你看像你像这个本来是一千五百股啊,然后现在变成两千股了,就这个是加了五百股, 这个是加了五百股,然后呢就是正股的话是加了五十股啊,正股的话原来是二百五十股嘛,加了五十股,所以呢,收益都拉起来了啊,收益都拉起来了,然后你看像 pltr 对 吧?一下就收获颇丰。 pltr 前几天还套的,然后两天涨了快二十个点啊,所以呢,就是一下就是变成正的收益了, 包括 metata, metata 呢,就是自动设置买单啊,买入了啊,这个一百股,结果你看最后还赚钱的啊, metata 最后还赚钱的,没毛病吧 啊?然后这个,呃,收费,收费不是大涨吗?收费盘前大涨啊,就是市场猜测就是要进纳斯标普五百,然后我不是有这个 upstar, 然后立马又加了一千股,然后呢也是收掉了,也是有一些收益吧, 所以呢,就是通过盘中加仓,包括老馒头,包括这个 c o h r 全都加了啊,其实我全都加了,盘中的时候其实大跌,盘中有有有一段时间是大跌的嘛, 大概是开盘之后啊,开盘啊,开盘一个小时一下跌下来了,我看全都跌下来了,然后我正好盘前把火箭相关的都剪掉了嘛, 然后就猛烈加仓猛烈加仓啊,这个呢猛烈加仓呢?其实我是在我们的这个星球里面一直在提醒 o n d s 一 开盘就加了,然后 t e m 开盘也加了一点,然后到盘中的时候又加了,好吧, 然后呢,就是突然大跌,你看十点半的时候就跟大家讲了嘛,对吧?这不是,这个时间是晚上十点半,每东时间是也是十点半啊,早上十点半,你看卖掉了火箭,所以就疯狂的加仓啊疯狂的加仓。然后呢,就是 这些都加了,加了,最后都赚了啊,加了,最后都赚了啊,都赚了,都赚了。所以呢,就是,呃,你所以我最后一一盘,对吧?其实没亏钱,基本没,基本上算是没亏钱,你看这个对吧?只亏了两千五 啊,然后这个的话呢,只亏了一千多啊,啊,所以呢,就是基本上是没怎么亏钱,相比较前一天的话基本上没亏钱嘛,前一天你可以看到前一天的话收像这个是收益是八万多,对吧?那那周五只亏了一千多啊,两千五,那这算啥呢?对不对?所以这个就是控制回测呀, 所以我一直跟大家讲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控制回撤,控制仓位啊,其实我都算犹豫的了,所以下次我遇到这种情况我可能会更那个,但其实在周四的时候,周四的时候我睡得很晚, 然后的话呢,其实我那个时候看了一个 s s t s 本来是亏钱的,然后一下变成涨的,变成呃,收涨, 变成手掌。之后呢?我当时有一点犹豫啊,有一点犹豫,要不要切换,要不要切换?就是说,呃,就是买,就是买软件啊,就是买这个 p o t r app, 这些公司犹豫了一下,就这一下犹豫,你看损失多少钱?损失十万,损失十万?你开玩笑。 所以呢,就是有的时候要果断啊,当然在夜盘的时候也给了我时间,但是呢,就是,呃,因为资金太大,没办法第一时间做决定,所以呢,如果那个时候就做决定的话,能够少亏几万,那那周五还能赚几万块。 所以呢,就是一定要果断啊,一定要果断啊,但是,但是我知道资金大的其实很难果断,非常难果断,这个是很难的一件事情好吧,所以呢,就是我们在周五的这样的一个 呃,整体的一个呃趋势把握啊,以及盘中的一些精准的一些啊,呃,这个,这个补仓的一些动作啊,使得我们的这个整体啊,周五基本上防御住了啊,周五基本上防御住了 啊,当然呢,我们从整个市场来看啊,从整个市场来看,三大指数还是在上涨,传统股上涨啊,像这个就是,呃,戴尔啊,戴尔一涨,你看就是把 ibm 带起来了, ibm 前还有人说它不行,我是在 啊,五月二十一号就是这根十几厘米的上涨的时候买的,你看现在涨了多少了,对吧?我记得当时也有人跟着买期权,那现在应该翻倍了, 所以你可以发现就是说,呃,好公司啊,要足够的耐心。有人问诺基亚,诺基亚呢?为什么没看呢?其实因为我我是在五日线建仓的,五日线回产,五日线建仓,然后呢,我是担心呢,就是因为诺基亚也是炒作光 光概念的嘛,那光概光学概念的话呢,就是整个光模块其实跌的是比较多的,然后我是有老馒头跟那个 c o h r 的, 对吧?那其实 已经就是像老馒头跟 c o h r 都补仓了啊,都补仓了,我就没办法继续再补诺基亚了,那我只能等诺基亚,比如说回踩二次直线,或者说在这里站稳了,我再去补了。这个就仓位管理,并不说它不好,因为我已经去补了这个 a i t e 和 c o h r 了啊,不然的话, 不然的话这个 c o h r 不 可能就是最后这一块还赚了,变成赚钱的它,它是跌的呀,它是跌的呀,跌的话它本身是跌的,它为什么最后收盘我是赚钱的?是因为我 加了一点啊,加了一点啊,所以最后收盘是赚了一点的,好吧。呃,所以呢,就是我加了这个之后我就不能加它了,知道吧?这个就是仓位管理。呃,然后的话呢?太空, 太空,那个我们再说回到太空啊,太空呢?我是觉得呢,这个时候你不能再去做了,因为除了这个蓝色起源这个火箭爆炸,还有就是 x s 的 估值压缩,本来说是两万亿的这个上市市值,现在又说变成一点八万亿, 那对于整个火箭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打击啊,比较大的一个打击,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呢,对吧?我觉得我肯定是要观察几天啊,起码你要到起码就最近半个月,我肯定不会考虑他了 啊,你要等 spacex 真的 上市之后我再去考虑的啊。所以呢,这是我对火箭的看法。然后数据中心,数据中心呢,这个 n b i s 真的 是非常强啊,因为位置很高,我没有加它,它其实盘动的时候跌得更猛, 跌了就是六个多点,然后拉伸起来了,我加的这个是 c r w e c r w e 也跌了四个多点,所以呢,这笔交易也还过得去啊,只不过弹性没有 n b i s 大。 n b i s 龙龙头嘛,里奥堡就是那个华尔街版本之子,里奥堡就是种汤塔的啊,种汤塔的,呃,所以呢,就是, 呃,这个,这个就是 c r w v。 这一笔呢,也还可以,因为它最近呢就是在五十二线上方呢,就是不断的测试回踩,然后站稳了,所以它只要拉伸到一百二以上,我就剪掉就行了啊,我就剪掉就行了, 因为我是看好数据中心的,但是我这个位置你让我买 n b i s, 我 下不了手,所以我就选了它啊,这个是没办法的事情。然后就是核电相关的,核电相关呢,我还是比较看好的,我们看看到有一些核电的一些公司呢,还是啊分化比较大的,然后有一些在上涨,有一些下跌的, 呃,然后呢?就是我现在是有这个 okl 啊,本身是补了一点,然后后面是想继续加这个 x e x e 的 话呢,昨天没买进去啊,后面再看机会啊,然后其他的话你可以看到分。呃,在小盘股集体走弱的情况下,核电有些公司还在上涨,说明核电呢,还是有资金进去的啊。电力是瓶颈嘛?电力是瓶颈。 然后再讲无人机,无人机的话呢,前一天大涨,然后呢?这个 u m a c。 继续大涨啊,它它盘中时候跌了十六个点,十七个点,然后继续暴涨啊,呃,所以呢,如果你在我的星球里面,你看到我抄底这个 o n d s, 如果你有这个 u m c 的 这个词仓的话, 那你也跟着去抄底的话,那你赚麻了。因为我是有这个东西的,所以我对它更熟悉,所以呢,我是做 o n d s。 没有做它,并不是说它不好, o u m a c。 其实可能是更好的,为什么呢?因为特朗普的儿子 有他的持仓,而且他可能是第一受益的,不然不可能在前一天直接涨了快百分之六十, 所以这就是操作策略。但是对我来说,因为我给大家看到的资金量其实还是蛮大的,对我来说我是要保证安全,那保证安全的话,那就是要做我熟悉的品种啊,这是我的一个思路看法,包括问爹是他的这个整个财报我是比较认可的, 好吧,所以这个就是思路,好吧,这个就是思路。然后的话呢?呃,辟谷,辟谷的话呢,在周五是也是上涨,入兵后的啊,连续两天大涨啊,金融科技这一块,好几个公司都是连续大涨,除了入兵后的啊,金融金融科技相关的很多都在大涨啊,你看一下什么? 呃,银透啊,也在上涨,然后包括这个什么 upst 也在连续上涨,我刚刚给大家看了,我用 upst, 对 吧?然后这个收费啊,也在上涨。 所以呢,金融股啊,有一些已经起来了啊,有一些就起来了。这个东西呢,你有啥就不就做啥,做自己熟悉的就行了。不用啊,刻意的去啊, 做一些其他的一些东西啊,做一些其他的东西,所以呢,就是有啥做啥,我从来不佛某啊,这个涨的更多,然后去换,因为时间,因为你精力跟不上,而且就是哪个票你熟悉做的时间长,你赚到的收益就已经很不错了啊,所以呢,就是这是我的看法, 然后就是办到我们再回归到就是整个七巨头,好吧,整个七巨头啊,英伟达啊,冲高回落啊,就是最后尾盘跳水,最后十几分钟跳水,本来是涨了一个多点,然后最后跳水。这个应该是养老金这些机构啊调仓造成的啊,这个应该是调仓,所以这个是非真实的 啊,包括苹果也是一样的啊,就是受到了一定影响,但苹果还是非常的强势,买盘很强。然后特斯拉呢?就是特斯拉呢,其实盘中一度下跌三个点,然后最后还拉伸起来了, 那还是有点强的哈,那还是有点强的,这个我还有的这样放着不动啊,放着不动啊,就是还没有,就是走出,就是说趋势坏的一个啊,但是已经有一点不太好了,但是呢,周五这一根下影线又是一个比较好的,不错。 然后呢,微软是这个软件整个板块的尬空。那软件我刚刚大大家说了微软能涨五个点,那我的 plr app 甲骨文不得起飞啊,果然起飞啊,对不对?所以我是做这三个的,我没有做微软好吧,我是做这个, 我是做其他的三个公司啊,我没有去啊,做这个微软,对吧?你们可以看到就是那 plr, 然后这个这个 app 啊,然后另外一个,另外一个也是,就是 这个 app, 然后 p o t r 啊,这个这个这个都在这里。那还有甲骨文啊,甲骨文,甲骨文比较少,只有三百股啊甲骨文甲骨文呢,是比较少的,只有三百股, 但是这个 p o t r 和这个 app 啊,是比较多的,对吧?没毛病吧,铁铁铁铁,没毛病哈, 这个这里呢已经是 pltr 是 最大的仓位了。然后呢,就是这个 app 也不少,然后我还布局了这个 tm tm 也是软件相关的,它是软件医疗相关的。好吧,所以呢,主方向啊,我已经抓到了,所以呢,就是比较松弛。 呃,然后的话,亚马逊呢?就是我觉得这个也是正常波动吧,你看这个也是跳水之后没起来,我就这正常波动啊。啊,麦塔的话呢,就是弹啊跳水,然后最后还拉伸了啊。麦塔的话我刚刚说了吗,自动加进去,然后还在五日线上方,完全不需要担心。 谷歌的话就是有点破位的感觉了啊,谷歌是有一点破位的感觉。那我只能等了,等他回踩到三百五左右吧。回踩到三百五左右, 然后再去考虑好吧,然后再去考虑。呃,其他的。半导体这个时候你让我做我肯定不做了啊,你看英特尔已经跌了蛮多了啊,也是搞死人。已经跌到二十日线了。 呃,然后的话,如果下周还在二十日线这里的话呢,我考虑会稍微补一丢丢啊补一丢丢,然后的话呢,就是靠近一百的时候再考虑再再继续做好吧。 呃,半导体呢,其实风化比较大的啊,风化比较大的就是存储还在涨,然后像博通这些定制芯片也在涨,但是呢,像 cpu, 英特尔这种呢,就是涨的 md 啊,都是出现了下跌,所以呢,我觉得这个是需要注意这种风化的风险的。 然后辟谷呢?昆仑派斯啊,昆仑派斯跟罗宾厚的,罗宾厚的大涨啊。罗宾厚的应该是有特朗普的这个什么什么基金账户属于大涨嘛。昆仑派斯就是整个避股上涨。昆仑派斯的话我好像有哈, 我来看一下投影片子。我好像有,但很少很少。只有只有两百个吧。很少,非常少。 嗯,但不太不太关注,还是现在现阶段主要关键关注软件,无人机还有核电 啊核电,然后半导体的话分化比较大,然后就是不敢再去轻易做了。数据中心呢,就是只做低位的,不敢做高的,然后光膜快呢,就是继续找机会加仓。好吧,大概的一个思路是这样的啊,就是整体而言呢,就是周五啊,虽然火箭让我账户重创, 但是呢通过一些其他的一些运作啊,把账户给他救回来了,所以呢还算可以,还算过得去啊,还算过得去,呃,然后下个月的话呢,就是我觉得大盘可能会需要调整一下啊,到时候我会呃在星球里面跟大家及时的去分享星球会员频道 啊,都会跟大家及时的去分享一下。好吧,我觉得会会有调整,会有调整,嗯,然后到时候会注意一下啊,注意一下,然后再做整体的一个调仓啊,再做整体的一个调仓,嗯,然后的话呢,就是现在我是觉得呢整个市场, 嗯,最重要的啊,就是说牛市并没有走完啊,调整也是正常的啊,因为你看这个就知道了嘛, c n 的 恐滩指数现在才多少? 现在才六十啊,这个这个其实不算什么啊,说明流势没有走完啊,但是回调很正常好吧。啊,所以呢,接下来呢,我会去关注一下回调的一些节点啊,大家也要注意啊,也要走也要关注。好吧,呃,那今天视频呢就讲到这了啊,关注师兄不迷路,师兄带你上高速啊,刚刚跟大家讲的很多东西都 是啊,都是吹牛逼的,就不要当真啊,图,图片都是 p 的, 好吧,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