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根靠右边的排气管,就是蒸发的速度特别慢, 然后排气管声音突突突的,没有启动咆哮,有启动咆哮就不会这种情况。 然后拧一下油门,然后我拧一下油门, 然后这个声音是正常了。现在你看拧一下油门就好,不拧油门就不行, 然后炒螺丝的声音特别大, 现在声音正常了。
粉丝324获赞5596

好的,麻烦您了,张总。不,不麻烦,不麻烦。嗯,辛苦了,好好拜拜,拜拜拜拜。张总你好,那个你好。 呃,我是二五款的张学五百单摇币。然后前两天呢,我感觉我的车出现了就是缺缸问题,就明显的声音从四缸那种声音变成双缸那种突突声。 嗯,然后我去门店,在五月七八号出现的问题,我八号就已经去门店维修了,当时门店给我说是火花塞问题, 我自费更换了四个火花塞,然后这第一次维修,但回去当天就是回去路上也不行,回去晚上也不行,冷车启动哪怕热到百分之五十,就是车已经热了百分之五十,依然是出现这种问题,然后第二次返场, 呃,不是去门店维修,然后说是呃,正好赶上点检了,我把车全部拆了一遍,并且更换那个东西,然后当时给我说的是呃高压包没有问题, 然后我就说让我自己再骑一下感受感受,然后并且给工厂就是说是让后台调下数据, 但是到现在没有说是给我一个准确的答复,并且在昨天我又出去骑了一下。嗯,前面大概有十几分钟可能声音恢复正常了,但是到了十五分钟以后车辆又突然间就是那个声音变空了,就是明显的缺缸了,然后我回家用那个喷水喷, 就是第三根管是明显是被带热的,他自己是不工作的,然后当时我维修完的时候在五月十号点检完,维修完的时候第三根钢也明显就是他的热的不均匀, 就其他三个钢完全热了以后第三个钢明显就是很慢,然后当时说是没有问题,当然包括在点检的时候给我看火花塞运作也是没有问题。那我看一下,你有那个视频吗? 现在有,昨天晚上拍的那个,就是热车喷水那个视频,然后之前我朋友维修过,就朋友就是用别的号,然后提供过一次信息,然后昨天包括骑行的两种不同的声音也已经发给门店的微信了,他们说今天会给我上报道工厂 那个现在因为抖音就是大过一个 g 了,那个视频暂时传不上来。 呃,有点异常,但是从声音上听 他现在车是骑了已经一个小时之后,然后那个,呃,就是正常的那个车辆在停车的一个状态,就我现在已经骑完了,然后扔到家到晚上喷一下水,这个声音也是很明显的突突,包括我身边所有的朋友都说一定是缺缸问题, 周文你听得出来吗?你听了这个视频吗?哦,说实话我从这个视频不能明显的判断他是有一个,他不工作 哦,但是那个那个因为我那个声浪正常骑行的视频有三分钟,两段,三分钟视频现在上传不了抖音,就是你们说是门店已经发给你们工厂了,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见。我们有啊,门店发过来的,我们有看见吗? 在山东青岛。那应该发给发给售后了吧?对,发给售后了,然后现在我本来想上门,我想一下这个我该怎么对应哈,就是 这样子啊,您您,您车在哪里?山东青岛, 山东青岛,我们有有同事在山东吗?现在还没有啊。这样子,我们今天呃下播后我们内部先讨论一下,因为我这个现在没有办法判断,如果需要我们大概就可能会采用这个方案哈。嗯,呃 让车到门店去,由我们的呃售后工程师和技师现场呃连就是视频来确认 第一有没有缺缸,如果有缺我们如果门店没办法查出,我们就派呃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带设备带工具到现场去排查。然后还有就是之前,呃您更换了火花塞无效的这个产生的成本,然后是返还给您, 嗯,麻烦您了张总。然后不麻烦,不麻烦,就是我为什么说他可能是缺缸?因为在怠速一档的时候我加油门,因为我骑车已经两年了,就他非常不正常,就是一档会熄火,就我在启动的时候。嗯,你在山东哪里? 山东青岛,我现在崂山区。山东青岛,您到门店有多远?呃,可能不到十公里啊,没关系,那还比较近。那这样子,呃大概是,呃您呃什么时候方便到门店? 呃,这两天都可以,这两天那就明天吧,好不好?可以,明天你把您的信息发过来,发过来,然后呃联系方式发过来。呃看一下我们客服跟您和那个门店同时约好时间,然后到那面去后的处置方式。转来在下播以后记得找我再探讨一下。

切,坏了你还要激动,坏了不应该,这这这不好吗?可以换吗?哈喽啊张老板,那个你好,那个车的发动机那天骑的时候缺缸了,然后我给门店说门店让我第一时间去检查,但是我想了一下,就那个发动机,他就就那一次,完了, 我拉了把大油,然后拉回来了,他就变成这样的了。你怎么知道是缺缸了呢?呃,我拍了个视频,我旁边有个四五零 sr 跟那个声音一模一样,然后太当时太激动了,我一寻思我说哎呀,这发动机终于坏了,完了,呃,就有点激动,没有拍边盖的那个位置啊。 切坏了你还要激动,坏了不应该是是不好吗?还可以换吗?可以这样子啊,您是有视频的,有视频给现在,呃,发过来,我们那个售后技师马上看一下,因为我现在,呃发过来,我们那个吴总你看一下。 这这这是树林下一个, 这不是伪装都没有吗? 呃,我就想问就是这个东西用不用的到洗?我觉得不用洗了,您稍等一下您稍等一下。所以我们在确认把那个尾端取掉了,有没有尾端取掉之后。呃,你认为正常的声音?有啊,也是没装尾端的哈。 嗯,还没过来,嗯, 你确定他是缺缸了吗?有,你如果他是缺缸的话,你可以往那个排气管上喷水试一下,他就他就只出现了那一次,现在他不出现了呀。 啊,首先这样子,我来回答这位用户啊,这个视频呢,我现在没看到,他们接受了以后他可以发给我,当然他们也是有判断能力的啊,缺缸呢大概率不是发动机本身的故障,他有可能是呃, 他自己又会恢复的话,那有可能是接触不良。哪个部位接触不良导致的啊?是发动机是不需要维修的,但是车缸本身这个是需要去处理的,如果他以后不再出现也可以不处理,如果再有出现就需要处理 啊。好好好。也也没有在现在也没出现过,就那一次骑着路上的时候他也在缺杠,然后我没招了,我就挂了个一档,拉了把大油,然后就又好了。拉大油呢?拉大油他会产生车子的震动会更大,然后震动了以后有可能那两根线他可能又通过震动他又接触又恢复了。是有这种可能性的 啊。这样那合着就是线松了呗。这过线他都重新插去,大概率是这种可能。好行好的好,拜拜拜拜拜。拜拜。

有一边热,有一边不热,声音都不对,什么问题啊?这边热这边不热。是高压包还是火花塞啊? 摩托车缺缸别瞎换高压包火花塞。两步精准定位,少花几百冤枉钱。第一步,做如上喷水实验,右边水直接蒸发,左边水越积越多,说明左边不工作。 第二步,终极验证,打钢压,右边十三瓣正常,左边竟然是零瓣,这就排除了点火和喷油问题。直接拆发动机检修缸内故障。关注我,专注摩托车维修硬核知识教你,少走弯路!

张总你好,那个你好。呃,我是二五款的张学五百单摇臂。然后前两天呢,我感觉我的车出现了就是缺缸问题,就明显的声音从四缸那种声音变成双缸那种突突声。 嗯,然后我去门店,在五月七八号出现的问题,我八号就已经去门店维修了,当时门店跟我说是火花塞问题, 我自费更换了四个火花塞,然后这第一次维修,但回去当天就是回去路上也不行,回去晚上也不行,冷车启动哪怕热到百分之五十,就是车已经热了百分之五十,依然是出现这种问题,然后第二次返厂, 呃,不是去门店维修,然后说是,呃,正好赶上点检了,我把车全部拆了一遍,并且更换那个东西,然后当时给我说的是,呃,高压泵没有问题, 然后我就说让我自己再骑一下感受感受,然后并且给工厂就是说是让后台调查数据, 但是到现在没有说是给我一个准确的答复,并且在昨天我又出去骑了一下,嗯,前面大概有十几分钟可能声音恢复正常了,但是到了十五分钟以后,车辆又突然间就是那个声音变空了,就是明显的缺缸了,然后我回家用那个喷水喷, 就是第三根管是明显是被带热的,他自己是不工作的,然后当时我维修完的时候在五月十号点检完,维修完的时候第三根钢也明显就是他的热的不均匀, 就其他三根钢完全热了以后,第三根钢明显就是很慢,然后当时说是没有问题,当然包括在点检的时候给我看火花塞运作也是没有问题, 让我看一下你有那个视频吗?现在有,昨天晚上拍的那个就是热车喷水那个视频,然后之前我朋友维修过,就朋友就是用别的号,然后提供过一次信息,然后昨天包括骑行的两种不同的声音也已经发给 门店的微信了,他们说今天会给我上报道工厂那个现在因为抖音就是大过一个季了,那个视频暂时传不上来。 呃,有点异常,但是从声音上听 他现在车是骑了已经一个小时之后,然后那个,呃,就是正常的那个车辆在停车的一个状态,就我现在已经骑完了,然后扔到家到晚上喷一下水,这个声音也是很明显的凸凸,包括我身边所有的朋友都说一定是缺缸问题。 钟磊,你听得出来吗?你听到这个视频吗? 哦,说实话我从这个视频不能明显的判断他是有一个当铺工作哦,但是那个那个因为我那个声浪正常骑行的视频有三分钟,两段,三分钟视频现在上传不了抖音,就是你们说是门店已经发给你们工厂了,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见。我们有啊,门店发过来的,我们有看见吗? 在山东青岛。那应该发给发给售后了吧?对,发给售后了,然后现在我本来想上一下,我想一下这个我该怎么对应哈,就是 这样子。嗯,您您,您车在哪里?山东青岛,山东青岛,我们有,有同事在山东吗? 嗯,这样子,我们今天呃下播后我们内部先讨论一下,因为我这个现在没有办法判断,如果需要我们大概就可能会采用这个方案哈。嗯,呃, 让车到门店去,由我们的售后工程师和技师现场呃连就是视频来确认第一有没有缺缸,如果有缺我们如果门店没办法查出,我们就派 呃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带设备带工具到现场去排查,然后还有就是之前呃您更换了火花塞无效的这个产生的成本,然后是返还给您。 嗯,麻烦您了,张总让我停。不麻烦?不麻烦,就是我为什么说他可能是缺缸?因为在怠速一档的时候我加油门,因为我骑车已经两年了,就他非常不正常,就是一档会熄火,就我在启动的时候。嗯,你在山东哪里? 山东青岛,我现在崂山区。山东青岛,您到门店有多远?呃,可能不到十公里啊。没关系,那还比较近。那这样子。呃,大概是,呃,您呃什么时候方便到门店? 呃,这两天都可以,这两天那就明天吧,好不好?可以,明天你把您的信息发过来。发过来。然后呃联系方式发过来。 呃,看一下我们客服跟您和那个门店同时约好时间,然后到那面去后的处置方式转来在下播以后记得找我再探讨一下。好的,麻烦您了张总。不麻烦不麻烦。嗯,辛苦了,好好拜拜。拜拜。拜拜。


五款的张学五百单摇臂。然后前两天呢,我感觉我的车出现了就是缺缸问题,就明显的声音从四缸那种声音变成双缸那种突突声。 嗯,然后我去门店,在五月七八号出现的问题,我八号就已经去门店维修了,当时门店给我说是火花塞问题, 我自费更换了四个火花塞,然后这第一次维修,但回去当天就是回去路上也不行,回去晚上也不行,冷车启动哪怕热到百分之五十,就是车已经热了百分之五十,依然是出现这种问题,然后第二次返厂, 呃,不是去门店维修,然后说是呃正好赶上点检了,我把车全部拆了一遍,并且更换那个东西,然后当时给我说的是呃高压包没有问题, 然后我就说让我自己再骑一下感受感受,然后并且给工厂就是说是让后台调下数据,但是到现在没有说是给我一个准确的答复,并且 在昨天我又出去骑了一下,嗯,前面大概有十几分钟可能声音恢复正常了,但是到了十五分钟以后,车辆又突然间就是那个声音变空了,就是明显的缺缸了,然后我回家用那个喷水喷,就是第三根管是明显是被带热的,他自己是不工作的。 然后当时我维修完的时候,在五月十号点检完,维修完的时候第三个缸也明显就是他的热的不均匀,就其他三个缸完全热了以后,第三个缸明显就是很慢,然后当时说是没有问题,当然包括在点检的时候给我看火花塞运作也是没有问题。 那我看一下你有那个视频吗?现在有,昨天晚上拍的那个就是热车喷水那个视频,然后之前我朋友维修过,就朋友就是用别的号,然后提供过一次信息,然后昨天包括骑行的两种不同的声音也已经发给 门店的微信了,他们说今天会给我上冒到工厂那个现在因为抖音就是大过一个季了,那个视频暂时传不上来。 呃,有点异常,但是从声音上听 他现在车是骑了已经一个小时之后,然后那个,呃就是正常的那个车辆在停车的一个状态,就我现在已经骑完了,然后扔到家到晚上喷一下水,这个声音也是很明显的突突,包括我身边所有的朋友都说一定是缺缸问题 中,能,你听得出来吗?你听了这个视频吗?哦,说实话我从这个视频不能明显的判断他是有一个,他不工作。 哦,但是那个那个因为我那个声浪正常骑行的视频有三分钟,两段,三分钟视频现在上传不了抖音,就是你们说是门店已经发给你们工厂了,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见?我们有吗?门店发过来的,我们有看见吗? 在山东青岛。那应该发给发给售后了吧?对,发给售后了,然后现在我本来想上门,我想一下这个我该怎么对应哈,就是 这样子。嗯,您您,您车在哪里?山东青岛。 山东青岛,我们有有同事在山东吗?现在还没有啊。这样子,我们今天呃下播后我们内部先讨论一下,因为我这个现在没有办法判断,如果需要我们大概就可能会采用这个方案哈。嗯,呃, 让车到门店去,由我们的,呃售后工程师和技师现场呃连就是视频来确认 第一有没有缺缸,如果有缺我们如果门店没办法查出,我们就派呃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带设备带工具到现场去排查,然后还有就是之前,呃您更换了火花塞无效的这个产生的成本,然后是返还给您。 嗯,麻烦您了,张总让我不麻烦,不麻烦。就是我为什么说他可能是缺缸?因为在怠速一档的时候我加油门,因为我骑车已经两年了,就他非常不正常,就是一档会熄火,就我在启动的时候。嗯,你在山东哪里? 山东青岛,我现在崂山区。山东青岛,您到门店有多远?呃,可能不到十公里啊。没关系,那还比较近。那这样子。呃,大概是。呃您呃什么时候方便到门店? 呃,这两天都可以,这两天那就明天吧,好不好?可以,明天你把您的信息发过来。发过来。然后呃联系方式发过来啊,看一下我们客服跟您和那个门店同时约好时间,然后到那面去后的处置方式。转来在下播以后记得找我再探讨一下。 好的,麻烦您了张总。不麻烦不麻烦。嗯,辛苦了,好好拜拜。拜拜。拜拜。


啊,兄弟们,我之前不是拍了那台张雪五百的双 r 视频吗?那今天我们也讨论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内容,就是张雪五百双 r 这一台车在国产车当中呢,到底处在什么样一个水平?他到底能不能买?如果我同时考虑他跟八二零双 r, 那 到底哪一台我觉得更好玩,更值得大多数人去 玩的一台车子。那今天这个视频呢,我会从几方面来说,分别是啊,这台车的一个机械素质,这台车的一个啊,整体一个调调,还有这台车的一个 啊耐久度吧,可以这么说,包括这台车有什么样一个缺点,会说我不喜欢的地方啊?从一个玩车时间比较长,车友的一个角度,我来去聊这些问题, 先聊他在国产车当中处于什么样的一个水平开始聊,那这个当中呢,有几个点,比如说他的操控,比如说他机械素质,比如说他的一些这个漆水啊,做工外观来说啊,然后还有一点就是他的一个耐久性,我们从这一点开始说, 首先第一点呢就是它的操控,它整体的操控来说啊,对于我一个就是骑车骑的比较多的一个车友来说,我觉得它的操控不管是在国产车里面,还是在进口车相比较当中,它的操控性十分比较好的,并且 啊就是他在低速的灵活性,我觉得做的也是比较好的。当然牺牲掉什么,牺牲掉是你整车的一个尺寸,就是他张雪,包括凯越以前做的车子都是尺寸会比较比一般的车会要小一点点,然后整车的一个重量做的是比较轻的,然后整个推重比做的也是比较好的 啊,这个是从操控上来说,但是说操控操控这一点的话,他的发动机的整个的一个质感来说,包括他的一个丝滑,就是说动力强还是弱,就是说我们 弹动力的平顺性也好,或者说整体的输出的动力的质感也好。那张雪在啊凯越之前做的车我觉得可能还没有到 还不错的这样水准。那随着现在二零二六款的我骑的这一台张雪五百双 r 来说,我觉得他的啊整个动力输出的这样一个舒适度, 和他的一个质感来说,其实已经上了一个层次了。现在这个质感来,我觉得啊给我骑的话,我觉得完全可以接受,并且我觉得还不错的这样的水平。当然你如果跟进口车比的话,我觉得 还差那么一点点啊,就是差一些细节方面的呃一些东西,那这个东西当然你会随着时间还有呃整个零部件的一些更成熟,设计更成熟之后,他会有一个更大的提升,当然这个需要时间。 如果从动力和操控上来说,我觉得在国产车当中他可以给到吭的一个级别。接下来就是漆水和外观方面了,那 我们也可以看到凯越那个呆子,就是这两天那个视频,他也是外观设计的话,他请了一个国外的团队去做这样的一个外观设计。相比国内的这样一个外观设计的团队来说,我觉得在一些细节方面,在一些饱满感方面,在一些 啊,就是美感方面的话,确实进口车做的是比国产车要好很多的,并且国产车最近这么多年虽然说有进步,但也都是国外团队去做的,什么时候就是国内团队我觉得能做到一个啊,质感也好,整个设计感也好,非常不错的一台车型的话, 可能还有比较长的路要走。那你能明显的感觉出来就是张学的这台车呢,还是国内的团队去做出来的,所以说它整体的一个外观,包括漆水,包括设计感,包括啊一系列的就是饱满的感觉的话,你 跟国内的一些大厂来说,就是他们会请国外的设计团队做的这些车型的话啊,你是不能比的,因为整个的一个啊,给你带来的一个情绪价值其实是有差别的。 当然如果你仔细对比国产这几台四缸车,从漆水和外观上面这些区别的话,你会发现它的细节方面其实会有些不一样的差别的。张雪五百双这台车我觉得唯一的一个短板呢,可能就是在它的外观和质感上面啊,那目前来看张雪也没有 一个可能比较大的预算投入在外观上面吧,那我个人是这么理解的啊,我说你觉得五百双 r 和八二零哪个更好玩的情况下,那我觉得如果你论纯粹玩的情况下,可能是五百双 r 更好玩,因为他的 转速啊,你拉到一万转以上转速的话,相比八二零他是速度是更低的,就是你可以玩的地方和场景是更多的。如果你骑一台八二零的话,大概你只能感受到那个 比较暴躁的这样一个动力,如果说想感受到八二零高段的魅力的情况下的话,其实你这样的机会我觉得还是比较少的,天天跑高速的话可能是能感受出来,并且你还需要有一个超速的行为你才能。呃,有这样的一个感觉吧我觉得,毕竟 现在买 s 八二零的,我觉得应该不会去下赛道的,起码大部分是不会去赛道,而且能给你跑高速的赛道在国内的话其实并不多。所以这两台车你们会更喜欢哪一台呢?你可以扣在评论区。

崔刚有一个干部工作了,哎,张总你好。你好,过来,就是我的车,他就是排气声音不对,然后他今天他车停在原地,他是 自自己加油门,转速自己往上上,然后声音是二六款吗?二五款?二五款。是不是电子油门?怎么会自己加油?我看视频啊,然后我给你发了,你看 缺缸,有一个缸不工作了,缸不工作有可能是高压包,也有可能是火花塞, 然后他自己加油门的原因是因为他缺缸了以后不进电机,检测到怠速,不,不对,然后不进电机一直在调整 啊,到门店去啊,检查,门店会帮你检查是高压包还是火花塞的问题,或者是哪里的问题,他会检查给你更换一个零件就好了,找到那个零件的问题更换掉就好了。 哎,好,因为我三月七号的时候也出现了一次这种门店,他说是我加的油不对,然后他说这个,这个这个门店这个门店考核一下,他怎么可能还有加的油不对啊?看一下,让售后检评价一下这个门店的技师能力啊,不可能是油不对的,你到门店有多远 哦?我到门店就十五公里左右啊。 ok, 那 您把您的电话发过来,发过来以后我们的技师会和你沟通。 呃,工工厂的技师会跟你沟通,沟通完了以后,然后会告诉门店怎么来处理这个问题好不好?大概都是高压包和火花塞的问题。好的,谢谢张总。行,好,不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