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447获赞2712

哈喽,大家好。呃,是这样,昨天那个咱说到这个全店发票的问题,因为这个全店发票呢,他是在这个全国范围内的几个城市先进行试点,你包括山东省,他也是把青岛作为了全店的一个试点城市。 那税务局说去叫嚣这个纸质发票的话,呃,是不是后期就不能用这个纸质发票了?那不是这样的,也就说现在是纸质发票和全店发票的并行时期, 即使你接到电话之后去做这个教学的动作,但是这个纸质发票暂时还是能用的。嗯,这是一块,另外一块大家有问, 就是比如说我这个航天的或者百万的这个服务费还没有到期,那现在他们有打电话说要不要交这个服费呢?如果说这个航天的或者百万的服 费还没有到期的话,我建议大家可等一等,然后等到切换到这个全店的发票之后,那么这个盘就可以不用了,那么这个服务费也可以不用交了,那么一年是二百八 啊,原来的时候最早的时候是一年三百三,虽然是他可以全额抵扣,但是这个钱咱能不交?尽量的不交,也就是说你这个,呃还没有到期的话,可以暂时等一等。


你们企业还有没有这个税供盘了?如果有税供盘的话,建议你们把这个视频啊,点赞、下载保存下来或者转发,因为这个视频很快就会被删了,因为我要把这件事说出去了啊。首先这个税供盘很多人还在每年交二百八十块钱的服务费,首先我现在可以告诉你,现在国家可以 不交了,因为这个服务费是交给谁的?是交给这个服务商的。这个黑盘是白旺啊,这个白盘是航信,但是说呢,你不交这二百八,你 他就可以不为你服务啊,但是不不影响我们使用啊。但是如果你企业比较大,可以有有税的话,还是尽量你去交,因为你交了也可以抵税啊,也不用花钱啊。这个所以说这个视频一定你们要呃保存下来,所以说他很快他们可能会投诉我的视频啊,我们现在新成立公司吧。 嗯,不需要买这税供盘,因为这个税供盘吧可能需要二百啊,还有服务费他比较贵,我们现在新申请的都领这个 uk 也也是白色的,黑色的,这个白色的 uk, 所以也是行信的啊, 黑色的小 uk 是黑色的,他也是白旺的。如果出现问题了,我们一样打他们四零零电话,因为他们 售后的问题还是归他们管,他不管也不可以的,他说这个是不用花钱,但是说这个弊端在哪呢?他这开票软件不是很好用,因为他们挣不着太多钱吗?他们把这软件弄得特别难用。如果说想好用开票,比如说能扫码开票啊, 或者是你的开票量比较大,你可以再申请他的服务,可能一项服务又得好几百块钱啊,但是说我希望,嗯,你们这个软件厂家能把这个软件 尽量做的比较实用一些,如果你不做的实用,我相信会有一家互联网公司做出了一个更好用的开票软件,把你们替代了。就像以前这个盘,现在我发这视频,我说免费了可以不交了,你们肯定会投诉,我会说,但是说 我们确实有些小微企业不需要这个服务,我们白花这个钱也从来没找过你们做服务,所以说每年白交这二百八,还以为是政府收的呢啊,我们多愿望啊,所以说点赞转发出去啊。

大家请看这张图,哎呦我的妈呀,我可什么都没看见啊,什么都没看见。 这是我一个客户发过来问我的,问我要不要交这个钱,我在这里问一下朋友们,还有多少老板收到了需要缴纳税控盘服务费的这个信息的? 你们收到了这个信息之后有交钱吗?千万千万不要再给这个钱了, 为什么呢?因为他给不了你这个服务了。最新的通知是,到九月份之前,所有的纸质的发票税控盘一律缴销, 要实行全部在线上开票,前店发票已经全面实行了, 所以如果你缴了这个钱,那就是冤枉钱。希望有收到这个信息的老板们能够及时的看到我这条消息。

你们的企业还在交两百八税盘的服务费吗?还在用税控盘开票吗?如果还有的话,赶紧点赞收藏这个视频啊,因为我憋不住要把这个事说出去,这个视频很快就会被删,因为现在经税四期推行速电发票,不需要税盘开票了, 所以税盘的费用就不用交了,这个费用是交给税盘服务商的。黑色的盘叫税控,盘,是百万的,白色的盘叫金,税盘是航天的,后面新的公司叫 uk, 也分黑色跟白色。 uk 是免费的,但是软件不太好用。 白色的也是航天,黑色的也是百万。现在很多都没有服务人员了,四零零打半天估计也没人接听。你交了也享受不到他们的服务,他们刷到了肯定会来投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