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体验未来 s 六,我想知道特斯拉跟未来你会怎么选择?谈谈优缺点。目前使用的是零 op 领航辅助驾驶,看着点就可以, 方向盘很轻,不需要用一点力气,但是它的电耗很高, suv 车重,双电机四驱,而且我总喜欢开快,不知道特斯拉的 app 跟这个比怎么样啊?更新到最新的版本, 学习完智驾课程就可以开通 nop 领航辅助驾驶了。它在四级转弯我都在仔细瞅着。一直感觉未来的车很精致智能,也很安全, 有些东西只需要体验就好,但不一定拥有。之前试驾特斯没啥特别的感受,说实话,但是人家电耗低,其他没啥功能,不像未来,好智能的感觉。有能米提供情绪价值, 换电不能没有里程焦虑,不需要等时间充电,但是如果这台是买断的,我肯定不会去看特斯拉 三十六,同样都是电车,你更追求的是什么呢?有人说,我就喜欢特斯拉,啥都没有,不简洁,国产车太丑了,电车里的老大。但是我觉得作为一个代步工具,比不上未来的高级感, 极简的内饰可以成为他嫌弃任何国产品牌的底气。每每心动的时候跑去看展车,都被他粗糙的做工爆出来的电线劝退了,于是安慰自己,人家三电最牛。 好吧,明天我要再去试一试 model 三,感受到底有多神,可是我始终觉得价格虚高,更没有未来好。难道是我想多了吗?在踩低国产汽车的时候,请走出来实地感受一下中国品牌的诚意。 如果有一天我成为了特斯拉车主,我一定会说,我配不上未来的高端,租不起,电贵啊, 特斯拉电耗低省钱,屌丝平替啊,哈哈哈。如果你的预算三十,我推荐未来。如果你的预算二十个,推荐未来二手买断版,两年内的车型。但是如果你想省钱, 特斯拉可能最优解上新实用 嗨诺米。我在,为什么我的朋友说特斯拉比蔚来好? 特斯拉维更环保更节能的交通方式?好,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挪米,我喜欢这里嗨挪嗨挪米在呢,为什么这辆车不能开到地下?自自己开到地下车库啊? 我虽然有辅助驾驶功能,可没办法直接开车哦。就像给你助力的好帮手,但不能完全替你动手。地下车库环境复杂,要确保安全还是得靠你亲自驾驶。需要我帮你规划去地下车库的路线吗? 不需要。嗯,找到可泊车位了,踩刹车点请松开刹车。泊车开始了,请注意周围环境。 嗨,农民,嘿,未来又耗电,租电每个月还要花交很多钱,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网络有点问题,等会再试试。嗨农民,嘿, 你跟特斯拉比有什么具体的优势啊?距离有,抱歉,我暂时还不支持的, 我停好了,谢谢你。农民,谢谢你的认可,我好开心。
粉丝1349获赞1.6万

特斯拉 model y 和未来 es 六怎么选?您记着,如果您有高速长途需求,那您就 model y, 如果市区日常通勤多,就 es 六。因为特斯拉的核心优势就是安全, 除了车身结构安全,还有电安全,特斯拉用圆柱电池热管理做的很好。二就是底盘安全,毕竟操控取向的车应对突发状况,底盘更稳,侧倾更小, 变道能力也更强,遇到突发状况,车身姿态保持得会更好。另外就是续航长,续航版本实际里程能到六百公里,除非您特着急, 否则怎么六百公里您也得停回车了。而 es 六呢,是一台舒适取向的 suv, 驾驶这块儿天然要比 model y 差那么一点儿,但配置和舒适, es 六完胜,所以在城市道路它更能发挥优势,加上遍布城市里的换电站, 您也不用非得有固定车位,安电装更符合您原来开油车的习惯。这两台车 es 六售价要贵一些,但是配置呢,也更好。您如果只是为了开车,那特斯拉 您要是特喜欢在车里待着,那就 es 六。 es 六更像是一个移动空间,在里面不只是驾驶,还有生活。

新能源智驾从航到了,给大家梳理一下华为大哥,因为我第一次体验真正的端到端的智驾,就是体验的华为问界 m 九在北京有,有一哥们就过来接我,真正的感受一下他端到端的实力。 确实是,这个阶段应该是给个号理想的这个支架,他的好处在哪呢?就因为他全系车型都标配,而且他不需要额外的去加钱去购买他的支架而理想。说实在的啊,把语音交互和车机支架协调的真的是挺好的, 他可以实现用嘴开车,主观感受体验并不比华为差,但仅限于我是开他试驾车,不知道实际的真车开起来怎么样。所以说你想给个 好小鹏的智驾,我一直觉得他是最早学特斯拉的,而且小鹏在华为没有智驾上发力之前,他一直是比较吭那个地位,但是现在小鹏好像感觉在这方面应该说也不弱,因为所有的这个新能源的智驾水平其实都差不多, 就是四点九分和四点八分的区别,所以小冯应该给个顶级偏上一点点。特斯拉 fsd 这个支架我得好好说说,因为我看到他的海外版本的各种测试,各种博主的测试很牛逼,吃着饭玩着手机,化着妆,什么都可以不用管,就给你端到,端到你想去的地方了。 但是我不知道是因为水土不服还是他的支架比较贵,好多车主,首先他用的支架用的比较少,第二个是国内的这种支架体验好像不像国外有那么牛, 所以说本来特斯拉应该是吭的地位,所以,但是现在这种感觉因为体验的没有那么完整,给个顶级吧。极客千里浩瀚,我是几个月前体验的极客九叉,还有那个零零九千里浩瀚, 中规中矩,但是听说最近千里浩瀚有一个比较更牛的一个体验和质的飞跃,但是我还没有体验到,只是我使用过极客千里浩瀚的一个感受,中规中矩, 他就会初代未来的那个体验差不多,所以说只能是这个阶段给个人上人。小米的支架怎么来说,反正小米车主不怎么用, 我体验的也比较少,我只能是给小米一个 pc 未来的支架,因为我是未来车主,我从一代车到三代车一路开过来的。一代车的支架不用说了,当时宣城的 n o p plus 最早,全球唯二的高速领航辅助,除了特斯拉只有他,但现在最近我刚体验他的最新升级的一个体验和感受, 回归到第一梯的未来,一直说算力也比较勇于,这未来造成的一个理念,算法一直迟迟有点脱节了,但是未来最近在做一些跟进,包括在更新我们的三代车的一点四点一,而且我现在在城市端敢用它的支架了, 这是我最大的一个感受体验,所以说这个阶段我只能给个人上人。比亚迪的支架就是它的天行之眼,但是我体验过比亚迪的这个天行之眼的车腾是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没有那么好,也只能说是给一个 npc。

在这个互联网上,很多老铁都说买新能源车就是一个大坑,省油真不一定省钱,我不太认同这句话,那是你没有关注小数,你看一下咱们家的车辆,我可以做到让你既省油又省钱, 评估师又给我干回来几台畅销车。二五年上牌的蔚来 es 六,原车主买新车那会二十六万多,原版原漆带隐形车衣,公里数也不大,才行驶了一万九千公里。你知道四月份的碎金行情还值多少钱吗?我的卖价才十六万,出点 来。朋友们,第二台照样是二五年上牌的吉克七 x, 也是去年上市的新款车型,还是一个一百度电 长续航智驾版带激光雷达的。车况方面啊,原版原漆公里数也不大,才行驶了两万公里。买新车二十四万九千九,交完购置税落地将近二十七万,咱们这台车的价格现在全款十七万多块钱, 你说前面那两台不太保值吧?咱们二四年上牌的特斯拉 model y, 这可是电动车里边的标杆车型,就它价格也是一降再降,买新车二十六万多,交完购置税买完保险下来二十八万,原版原漆的车况三万来公里,个人一手车目前卖价十八万多块钱。 综合参考对比来看,是不是小宋说的,买新能源车既可以让你省油,又可以让你省钱?二手车就这点优势,不想开了咱们随时换,咱们还给大家伙提供了三天的免费体验,不满意可以直接退全款。

这未来 es 六这个车啊,它跟特斯拉 model y 走的是完全不同的路线,让 model y 呢,它的这个方向盘也好,刹车也好,油门也好,条件呢,都是偏重偏沉的啊。但是我开的这个未来 es 六的话呢,它的这个方向盘也好,刹车也好,电门也好,哪哪都灵, 是这么一种感觉。说形象来说,就特斯拉的偏向于德系车是吧,方向盘重厚实是吧,而这个未来呢,走的是个日韩路线啊, 刹车油门都挺灵巧的。那虽然说按我个人的这个使用习惯来讲的话呢,我是不大喜欢这个调教的太重太运动的这个车的。但是未来 es 六这个呢,我有一说一啊,其实我个人也不算太满意 啊,当然我开的是这个老款的 es 六啊,方向盘我没意见了,松快点是很舒服的是吧,我主要的意见就在于他的这个刹车跟电门上吧,有点过于灵敏了。老款 es 六 这就导致刹车的时候呢,这个汽车会有点头现象,咔一下嘛,人就前进把,电门这边呢,就咔,轻轻一碰的话就容易窜嘛,冲出去嘛。你这里我还是得声明,我开的是舒适模式,不是运动模式啊,但还是冲嘛, 新款 es 六据说是有改变这种基金的这个思路哎,调的更加舒服一些了啊,那像我前段时间不是测了那个理想幺八吗,这个车虽然说也被我找出了很多的这个缺点啊,那有的理想车主甚至还在底下骂我了。 有一说一,理想行驶时那种线性感,那种平顺性的话呢,是新能源车里面做的还算比较好的是吧,开着就是很舒服, 那像那个我之前看到这个老款的这个吉克零零一,虽然说也有一大堆的毛病,而且上了高速之后呢,也会有小脾气的,上来之后就跟人干是吧,动力也特别猛,也也有点小窜呐,但是我在这个城市道路里 里面开的话呢,也是柔顺啊,也不会串啊,你包括像之前的那个小盆 p 七也不会有这么大串的这个情况。但未来老款 es 六的话,动不动就串起来,但是说正经的,毕竟 es 六是二零一八年出来的,一晃是六年了,哎, 那会正经新能源有几个啊,是吧,比亚迪还处在这个生死边缘挣扎呢,是吧,那会其实我们这个我我印象当中啊,就是我在我们小县城里啊,零零星星看到的这个新能源,刚开始见到的就是这个未来嘛 啊,所以说第一代就能够造成这样,其实没什么好苛责的。而且老款呢,有一个点的话,我是要竖一个大大的大拇指给他的,那就是他给用户呢就安了好几个实体店, 尤其是其中最左侧的一个实体键呢,真是深得我心啊啊,按一下他就可以回到主界面,回到主界面是什么呢?回到主界面中 直接就可以让你显示地图导航啊,这个太实用了,我之前一直在呼吁新能源汽车的这个厂家一定要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呢,把最常用的那几个功能的话,你就设计成实体店,你就放着, 要不就放在你的这个方向盘这边,两只手能够够到的,要不就是放在那个中控台下面吗?是不是你哎,让我们可以方便的,你按一下就可以就就就可以触达,是吧?其实直到现在完全做到的这个厂家都没几个大未来,你瞧瞧 是吧?六年前就意识到这个问题了,而且还以非常人性化的这个方式把这个键做的非常大大大的做出来给你按,很方便啊。当然这几个按键当中如果说有一个键你可以把它设置成可以自定义的话,那就更完美更好了,是吧?让用让用户可以自己去选择,哎,我按一下能够调出什么东西?你不要说我老喜欢 关掉出那个全景三六零影像吗?然后因为有时候汽车在这个通过狭窄路段的时候,让我不确定我的这个车头是不是会撞到这个柱子,我不确定我的这个轮胎是吧?会不会刮到这个呃,隆起的这个台阶的这个边缘, 以及我不确定我的这个车尾是不是会撞到别人家的这个车子,是吧?有的时候我们会这样的这个顾虑吗?那有的时候呢,他智能化的这个汽车,他这个屏幕是会自动的把周边的这个信息弹出来给我们看到的,但有的时候呢,他弹不出来, 那我需要的时候他没弹出来,那我就自己得去手动去调,这个时候呢,你像那个 es 要调出这个三六零影像呢?相对麻烦,你得用语音去指令, hi, no me 是吧?打开全景影像得这么改,但如果说我方向盘当中就有一个键,我啪一按这个键说我在开车的过程当中一按这个 个键是吧,他就能调出来,是不是更方便?所以说有的时候别搞什么极简啊,常用功能,你做成实体按键,让我们可以指哪打哪,多好啊,把原子弹的这个按键都是做成实体的,是不是啊?别觉得没有实体了,就是尖端了就高级了,这个事情也得有个度的。 如果你全部这这汽车或者说其他的这个产品,你没有十天按键了,全语音了是吧?导致操作效率下降了,危险性还提升了。你自己说那你的这个智能化还有意义吗?不就背离了你一开始为人提供方便的初衷吗?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