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5.1万获赞66.9万

营养级车干货多多啊,今天呢,我们来聊一下维多利亚的这个售后服务制度啊啊,大家都知道维多利亚的厂家农家呢,相对于豪爵无极这些大厂来说,他是一个啊规模相对比较小的 厂家,然后呢,他的这个车也就是这一两年热卖,所以说啊,他的服务网点,他的售后网点相比这些大厂肯定是不足的,这也是我们大家必须要接受的一个现实。 那厂家现在是如何去提供这个售后服务呢?一般分为两个渠道,一个呢就是你进行买车的这个店铺,由经销商来提供 一定的服务,售后质保。然后第二点呢,就是厂家实行的是全国的巡回点检制度,也就类似于一个巡回赛的这么一个方式,大家一定要关注厂家的工号啊,他们会定期的去公布接下来一个月的行程啊,如果是到了你所在的城市,尤其是一些比较小 找到地方的话,你的售后不方便啊,一定要关注厂家的这个点检的时间啊,按时间去进行一个售后啊。顺便呢,我提醒一下西安的车友朋友啊啊,厂家这次把西安的点检放在了今这个月的月末,为什么放在这么晚的时间呢?首先西安是一个销量很大的一个城市啊,全国 销量都是排名靠前的,而且西安的东西南北都有回头利亚的经销商,西安的整体的一个呃,售后的服务的水平在全国来说还算是比较靠前的, 因此厂家优先把资源投入给了其他的城市去进行售后的巡回啊,也也就是西安的朋友不要觉得很晚,虽然晚,但他来了,并且是在七个店同时去进行点检啊, 也就是东南西北哪个店离你比较近,你就去哪个店去处理你的售后和服务啊。在文末呢,我会贴一张图,贴张图来告诉大家 具体的时间和地点,有需要的朋友呢,一定要按时间去处理,因为这个可是一年就这一次啊。


我的维多利亚呢,骑了快一千五百公里了,该第二次保养了,今天带大家去我买车的地方看看。 反送来单了,靠路边停一下看看能不能抢到一单,又没抢着,继续出发吧。现在我到了这个金钟丽南法信绚丽芳店,我的一百三的一百的一百一百五的 一百个就行。便宜呗,去他们的维修车间看看。哎,这位大哥在给这小姐姐拍抖音,我们在这看一下表演的是啥节目。拿这个拖把扭啊扭的还怪好看的。这赵老板进来的真不是时候。 你在人家头上摸个什么摸。主要是挡着我看小姐姐跳舞了,光顾着看小姐姐跳舞了。师傅正在给我更换机油。这排出来的好黑啊,感觉里边特别脏。 怎么录一下,学习一下吧。不学习,拍短视频哦。 做抖音做头条。 头条跟抖音不是一个平台吗?头条有钱,抖音没钱。师傅,这是什么呀?啊,没有,新车的那个绑外面一个塑料壳削皮啊。可以可以,拆掉了呗。嗯,这这长得跟那掏虫似的,嘿嘿嘿。 喷,这是干啥的?有油啊,给他把那个机油喷一下啊。那不干净吗?干净是吧。禁止殴打顾客,除非忍不住。 师傅,你们这个员工守则牛批啊。禁止殴打客户,除非忍不住。哈哈哈哈哈。 这一升的机油都能倒进去啊, 那机油还有多少啊?给大家看一下他这的提示牌啊。禁止殴打顾客,下边客服除非忍不住 进去交钱。首保是免费的,第二次保养要收一百块钱。这小摩托车是什么型号的?有小伙伴认识吗?比小猴子大一点, 但是也好小,上面画了个小熊,这些是新款的维多利亚幺五零,有四个颜色,保养完成速度还是非常快的,给我留了一个机油桶,里面应该是还有零点二升, 维修师傅跟我说,把这个机油留着保养五次以后,第六次可以免费保养一次,毕竟这里边还有二十块钱,我们要带回家留着。 师傅让我找一会车,让机油循环一下。有小伙伴认识这是什么车吗?这车跑外卖够加油吗?这门口停了好多型号的车,有小伙伴认识吗? 这辆绿色的仿派去年年底就停这了,然后受损比较严重,据老板说人也跟这差不多。再次 提醒爱骑摩托的小伙伴,骑快不骑快,出门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千万不要跟人怄气。车子呢,保养完了,找个有太阳的地方晒晒太阳,等单子去了,今天就到这里吧,小伙伴们再见!

兄弟们,骑不坏的江哥,修不好的维多利亚,这句话实锤了,两千公里爆刹车,三千公里打不着火,都是这个车出现过的问题。经手维修过的维多利亚全是疑难杂症,五千公里后车架竟然断了, 这种质量的问题,是这个厂家逃避不开的一个话题。如果你不在意他的品控和质量,那么这台车一万多块钱的踏板,颜值绝对是非常牛逼的。维多利亚这个厂家呢,还有一点好处就是一手户的情况下,整车都给您保一个两年,但是您过完户买二手的就没办法了, 所以说二手的选择它要慎重。厂家呢,在广告中宣称这个车是和威斯霸同款的发动机,但是啊,就这个幺五零骑不了,根本骑不了,你走一个二十五度的小坡你上啊,基本上都很费劲,上都上不去。六利亚三百的动 动力还算可以,但是整车这个外观件啊,乱码七糟的,质量还是差,而且价格也不低,性价比我觉得不是很高。所以说买车买大厂,像农家维多利亚这款车,年行驶里程最好不要超过五千公里,五千公里以上指不定有什么问题呢。

哈喽,兄弟们,维多利亚骑了一千公里了,今天给他做个首保,用的是官方领取的机油。哦吼,来给我换个机油。 首先需要拆掉放油螺丝,把发动机内部的老机油给放出来,然后再把左侧的机油滤网和弹簧同样拆下来,在清洗放油螺丝的过程中,等待发动机内部的机油流干净,然后再重新装回发动机的放油螺丝,打好二十五的扭矩, 然后再清洗滤网弹簧和机油滤网盖,清完过后一定要擦干净,按照之前的样子重新把它组合起来,再装轨道发动机上面,并且给他打上十五点二的扭矩。 最后一步就是给他更换上全新的机油,维多利亚这个车只需要给他加注八百毫升就足够了。在做保养的过程中,突然下了一场雨,现在暂时也回不去了。

十号买的,就买了五天。我跑油跑腿买的,谁再给我说油跑腿月入过万,我弄他这个牌子都没挂吗?没吗?那你手上了吗?早上取的快递你看嘛,四百。那你一周跑了四百公里肯定不挣钱呀,让他们看他们 那些 u 跑腿一天基本上都跑到两百公里左右。一百多两百公里的,当时想着是不跑了,还能给自己落个车呢,现在也不想要。那没办法,自己买了个道墙道桥险。一千多啊,买三年的一千六吧。那你这落地下来连箱子的话一万七千多了啊,挣了多钱? 不到一千块钱吗?跑了大几百块钱,赔了五千块,这是有点尴尬。这个膜都没撕。没撕吗?你看这车骑着咋样?骑着还行,挺流畅挺柔顺的,就买,这就是图样子买这个东西好看 好看吗?确实好看,没倒吧。没有,他可能倒,我收过两三个准新车,都是跑外卖,都七个几天不要了是吧。因为这个东西看着是比较自由,但是这个东西挺累的,真的挺累的。对,你一天跑不了十几个小时你就 不挣啥钱。对对,那一个小区十几个门,那玩意谁知道一天加三十块钱油能跑多少公里,能跑多少公里。九十这么费吗?对,我可能骑的费吧,一公里三毛钱啊。牌子都没挂吗?没吗?那你手上了吗?还没来得及挂,刚 网上取的快递。我大概看一下外商吧。说实话你没倒霉,摔的话看下外观就行了,因为五天的车他质保七年。为啥爱说准新车呢?准新车没啥看的。对,基本上就看一下外观,而且车的话你说是再一个普通的一个车,再一个普通的一个品牌,他不至于说是一个月之内出现问题吗?对啊,摸都没舍得撕。没摸,等你撕呢。等我撕呢。我回去让新客户撕吧。你以后也不骑车了啊。 那倒墙钱咋弄?不要了?倒墙钱不要了不要了。那我就送给相亲车主了可以吗?看你难过的很。呃,说实话这是个好事,起码想着的话挣点钱,但是说实话这个行业没有那么好干的,真没有谁再过生日又跑腿月入过万。我弄他有跑腿可以月入过万,但是你一天可能得跑十几个小时。 你这车是你兼职买了?五天跑了四百公里,一天跑了八十公里,这么跑的话一天就是一百来块钱吧。就一百来块钱一百二,昨天累的很。而且他这个定价说实话也不贵,幺四九八零监管的话,现在幺八八八零 cspa 的话就更贵了。新款的话他不管是抖动也好呀,包括他的一个整体做工也好,其实还行。所以说为啥网上都在喷这个车,但是线下的话,路上骑的话维多利亚车还是不少, 好多人就感觉我骑个 ui 骑个 af, 而像那种传统踏板车太老气了,我又想买个复古的,怕像男士骑维多利亚幺五零的价位刚合适。对对,而且市面上的话没有特别明显的一个硬品。所以说为啥人家卖的好呢? 加微,我当时我同事给你报的是一万两千二吗?对,那就那个价,一万两千二可以,这车也就卖个一万三千多。对,到了一万四了,人家还不如买新车去。就是加个千八百买新车去。对,所以说踏板车的话行情比较透明,到我们手的利润可能就只有一千块钱多一点点吧。

咋不多四十公里亏了四千多。不懂是吧,不想骑了。不有车吗?感觉好像骑的也不多。四十七公里。后面还有个头盔给你吧,要不行给你自己留个念想哦。我不要我不要了。这是猫抓的吗?这应该是昨天吧。应该是猫没注意没改, 是觉得我平常用的不太多,而且在家这几天下雨一直放着,加了一次油,回来的时候在路上。家里我估计还有大半箱吧。是一箱油都没起完啊,我看全车好多膜都没撕。标的膜都没撕,这是个啥?这是钥匙吗?这钥匙都说像奥迪的钥匙。 那可能你开的就是奥迪车。我都不知道这些奥迪的钥匙就两个问题啊。这飞猫抓了一下我就想砍呢。哎呀哎呀,你 结了你本来我就没给你还价。严重倒是不严重,说不严重吧。不严重不严重不严重不严重。然后大小小你这边是咋弄?加到你这吧。算了,你到时候给卖给客户呗。加到我这。嗯,大小小我跟你说一下,你办下来可能是一千三百八, 我们的成本价是比较低的,我不能跟你说多钱,但是成本比较低,你再让我给你加,我只能给你加两三百。说实话,你这个车亏亏到哪了?就亏到盗抢险上面了。你就是没有盗抢险的话,我也能给你一万两千多你你这回去一收拾,这新车是新车,我上个月也出了个新车,一万三千二,还一万三千三百的,哎,就那价, 不是说是我不愿意给你加,因为你可能第一次买车也不懂,而且那个东西你新车买的时候溢价是特别厉害的。其实还行吧,这种车的话说实话拿回去就能卖,你说利润吧,也就那回事了,毛收入的话就顶多一千块钱嘛。 好了,是不是还挺舒服的?他比老款的抖动确实要小,新款升级了一下,而且这个车出来了之后,江哥就卖不动了。江哥太贵了。对,他江哥原来是卖两万两千八,现 为啥降价了呢?就因为这个车才卖一万五,你为啥比人家车贵八千块钱呢?对,说江哥那个车也不像什么豪爵本田铃木,你发动机有多好,他那个车发动机说实话也一般,抖动也大。所以说江哥为啥降价呢?就因为国产车他这个车做到一万五 所以才降价的。厂家是个啥心态啊?只要能卖我就不会降价的,我再卖不动了,我才会降价。高利亚现在为啥还是卖一万四千九百八呢?就因为这个车价出的还快,而且市场上面对这个车的认可度其实还可以。其实踏板车还好吧,亏的其实不算多。新车应该才不到一万五吗?咋不多四十公里亏了四千多。

在购买这台维多利亚幺五零之前,请认真的看完这条维多利亚幺五零的购买指南。最近要买维多利亚幺五零的朋友非常多啊,但是呢,地图打开一看,哎,西安卖维多利亚的商家怎么也这么多,我到底该怎么选?我应该选优惠活动还是选商家服务还是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 那我今天给你细细的讲一下。首先,呃,说一下我们店里买维多利亚的活动啊,就是常规活动,就是一万四千九百八的车子,送你一个挂牌,一个交强险, 然后我们送全合成机油的保养啊,全合成机油, sn 级别的全合成机油,一瓶一百二十块钱的全合成机油的保养。除此之外,剩下的话我就不多说了,大家懂得自然懂。然后说说我们店里还可以干什么啊?首先啊,看一下我们的改件啊,改件是非常齐的,看一下我们 物业的改件,我们这个改件你可以去对标某宝上最高的品质,但是价格一定是全网最低的价格,给大家做到最低最低的价格,然后免手工费给大家去安装,这是一个后靠背,我们有现货, 我觉得买车就是图一个方便,对吧?然后我们的前货架都是定制色啊,有黑色的,有银色的,然后甚至说有些特殊的维多利亚的颜色呢,这个是定制白色啊,海湾石油的颜色也有,各种颜色都有。然后抛开这个货架之外还有什么呀?风挡, 维多利亚幺五零的风挡我们有透明的,有茶色的。然后给你想的很周到的是有很多朋友要装这个风挡的,压边的这个条我们也有啊,继续说我们还有什么东西?我们还有维多利亚幺五零的中网灯,因为中网灯这个东西要安装展示,所以 今天就没有装给大家。还有什么?还有一个非常实用的东西,很多用户提到维多利亚之后啊,觉得这个车子减震有点软,会触底,如果带人的话,驾驶质感不够舒服, 那实话说有一说一,没办法,这个车幺四九八零该给你的配置全都给你了,减震软一点咱们能理解,对吧?那咱们说说啊,减震软的方案啊,前减震软咱们就改减震黄啊,把前减震黄的减震黄加粗,我们这个是定制的专用维多利亚的改件啊,可以直装, 然后后减震软,后减震软,我们这也有维多利亚专用的这个后减震啊,给大家看一下压缩预载回弹都是可调的啊,然后这个回弹是二十四段可调的,这个 这个减震就是所有东西都给大家配齐了,至于怎么选看大家,感谢大家看完视频,如果要买车,其实是可以考虑一下来找我的。

今天来给我的小维做保养了,已经骑了一个多月了,今天来做首保了。 看着很简单哦,几分钟就搞定了, 买车的时候让五百公里来做首保,现在我已经骑了六百二十公里了,应该没什么影响吧,大家都是多久做的保养呢?这就好了是吧?

给大家看一下维多利亚现在为啥卖的好呢?然后现在是两台白色的,这个是昨天从啊西山新区过来的两个顾客昨天晚上联系的,然后买了两台白色的,这会正在给办手续装车啊,一会安排 给叫货拉拉直接给顾客送过去。这个的话就是你就不用操心你上班啊,啥没时间,手续的话我们这边都可以帮你代办啊,主要是其实顾客是看上了这个东西, 维多利亚官方的一个定制的露营帐篷,这个是一个双人的帐篷啊,就是出去玩你带个媳妇啥的,骑这个车,周末出去找个草坪啥的帐篷一支啊,里头两个人可以在里头休息一下,对吧?一块买点零食啥的出去玩一下还是比较好的。这个 呃,现在的礼品也是越来越丰富了,然后数量的话也是不多了,就是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早点来啊,早来早到手,维多利亚。

如果你要买维多利亚幺五零,那你不得不考虑能否接受他的这些小缺点,废话不多说,上才艺! 哈喽,大家好,我是深情老赵,在我身边这台就是维多利亚幺五零,不管是他的坐姿还是外观都一级棒,丰富的配色选择加上宽大的座椅,让你在骑行过程中回头率爆表。但是我不得不吐槽一下他的 小缺点,第一点,减震问题,前减震非常软,没有回弹阻力,很多车友以为是硬,其实是太软了,过个坑坑就触地。第二点, 灯光问题,原厂的灯光太暗了,虽然是 led 的,但是我实在是看不清啊。不过整车的配置还是相当的不错,搭配日清的双活塞卡钳和藤森的半热熔轮胎, abs 前后标配,而且介入的时间刚刚好, 可以说是安全感满满。但是这个发动机是农家的,有一句话说的好,农家农家,走路回家!好了,本期节目到这里就快结束了,大家还想看我吐槽什么车型,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关注我,买车卖车找深情老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