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85.8万获赞3335.0万

有粉丝问我说,小李啊,你自己平时买相机在哪买啊?天天接了广,以后推荐我们在转转上买。你小子自己到底用不用转转? 好问题,每天就问点这种让我回答不上来的问题。那之前是包不用的。我是谁?我行业老油条,我能允许有中间商赚我的差价吗?我都是每年的四五六月份去传媒类大学的门口收那些毕业生的相机。 那有人就问了,你神经病吧,你收人家传媒大学毕业生的相机,人家自己不用相机吗?人家能卖给你吗?哼,小伙子外行了吧,你是压根不了解我们这个行业呀,我们这个行业转行率是很高的。 哈哈哈哈哈,现在也就是有短视频了,我们好就业了,之前很难就业的,毕业就转行了。那相机留着干啥?在家吃灰不合适吧?那你卖给谁呢?这个时候在学校门口举了一个高价回收台子的我,是不是就很巧妙了?那我真高价回收吗?我包低价回收的,我要高价回收,我跑学校门口干啥呀?我站那就盯着 这种马上要毕业的女大学生收他们的相机,精品女士一手机,绝了,他们可爱惜了,男孩都拎着相机说我去雪山上测试一下我这个相机的极限,女孩都是天天保养。那收来的不一样你知道吧?而且大部分大学生上大学谁有功夫用相机啊?那像隔壁专业学表本的,这边专业学播音的都谈恋爱去了。 哈哈哈哈,到那我就问你这相机多少钱买的?两万是不是现在哥给你七千卖不卖什么?你不卖你不卖哥给你讲一讲道理,首先数码类产品拆开就折价一半,多少听说过吧?还有你这相机是四年前的,他现在老款落伍了, 值不了当时那价,哥还得刷点。你跟我说啊,哥,我四年都没怎么用,而且我还给相机贴了膜,每天都保养什么?你还给相机贴膜了?谁让你给相机贴膜的,我还得把膜撕掉,它上面胶还不好清,哥还得再扣你点钱。哥我每天都是酒精保养,你还用酒精保养?那玩意腐蚀相机表面的漆你知不知道你漆都掉了还得扣点钱?我想扣 本钱的方法很多,镜头盖在不在肩带是不是原厂的遮光罩还有没有,哥得付点钱。哈哈哈哈,就杀到这个地步,哥再给你加点七千五行吗?还不行啊,八千一口价好吧,还不行,这样,哥看你长得好看,跟你交个朋友,哥给你八千五,再有朋友什么的你介绍给哥,让哥赚他点钱。这句话杀出来的时候就拿捏了, 他会以为你真不赚钱。八千五我收了,亏不亏呢?包不亏的,包血赚的。之前在那些传媒学校门口,摄像机的我算是比较好的,当时为什么敢这么黑我们,就是赌这帮大学生不懂行情。现在没有不懂行情价的了,知道为啥现在出来一个很恶心的软件叫转转,他会玩手机,你有啥办法?他认字, 哈哈哈哈,我找了个大学生,我聊了半天,奶茶都给他买了两杯了,他给我来一句,哥,不对啊,我手机上这个转转给的价比你高呀。我靠,我当时疯了,我说怎么可能呢,哥是在现场,现在就给你打钱,打完钱以后回去哪怕有什么暗病,哥全认了,咱们现场交易不扯皮好不好?他跟我讲哥转转好像也是这样,我说不可能,你现在把他叫来,他怕 他掉了一个转转上门回收,你知道当时我在成都跟转转的那个回收员大眼对小眼的时候多尴尬你知道吗?哈哈哈哈。我说你把人转转叫来,他要是不按这个价给你你咋办?我再让他回去就好了,他又不管我要路费。当时我听到这一套我就 说到这,你们懂我今天想说啥了吧?今天吃口饭,其他行业我不知道,就相机这个行业来讲,转转他现在完全支持上门回收,不管你是套机收还是拆开卖,甚至你支 想卖一个镜头转转也可以上门回收。你像比如说我去那种大学门口收那种精品女士一手机,我关注什么橙色机型,快门次数之类的够不够新,而且我只收精品女士一手机。 哈哈哈哈。转转不是呀,你什么成色他都收,什么成色给你什么价?而且还有那种很老的都已经兑出市场的相机他也收。这个对不懂相机市场的小白来讲非常友好的转转给了你一个更透明的价格和一个更规范的市场。不要有老手跟我说啊,这个东西对我们这种老手来讲没有必要,就算你是老手,你就敢保证你以前买卖相机的时候你没有吃过亏吗?碰见什么 点到手刀的东西,你说你恶不恶心?狠一点的,他可能把相机再给你寄回来,寄回来的相机还是不是你原来内存你都不知道,但是你卖给转转就没有这个顾虑,你叫一个上门回收,他们现场质检,质检完了以后现场给你打钱,打完钱以后他们现场走,你把相机交到转转小哥手里的时候,你就再也不用为什么事情担心了。所以啊,各位假如有闲置二手相机想 卖的话,可以适当的考虑一下转转,了解一下市场行情价嘛,你约个商贸回收看看,哪怕小哥来了以后质检完了就到给你打钱那一步了。你说哦,我今天没喝奶茶,心情不好,你走吧,小哥也不会拿你怎么办的嘛,而且小哥上班也不管你要钱,他们上门是免费上门回收的。谢谢大家,试一下转转。好,拜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