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六年福州楼市会怎么样?这是最近这段时间很多人都关心的话题,我一直在反复强调的是没那么乐观,但也没必要悲观,这不是霍西尼斯的中庸主义,说起来还是有一些依据的。 先看一个数字,一万九千七百零七套,这是福州五城区二零二五年一整年新建住宅销售数据,逐月拆分,里面包含了安置房的数据后啊,去年一年纯商品房大概卖了九千套左右,这个数据相比二零二四年是略微下降。 二零二五年的福州楼市的基本情况是,一整年下来,除了两三个开盘走量的项目,整体市场表现相对平淡。今年的市场有几个现象值得关注,一是热点板块,热点楼盘入市的体量会比二零二五年更多一些。 二是鼓楼、台江中心地段入门门槛会有所降低。三是会有豪宅和偏刚需和刚改的项目入市。相比较之下,五四北南二环、金山新盘会有人追,目前市场在售的一些续销盘房价会调整。基于以上情况,供应量今年会变得很大, 因为稳。楼市已经进入第三年,福州新房房价整体算稳的,多元分化的局面,房价分化的概念深入人心。结合二零二五年土拍量和目前福州楼市产品面积段特征,我粗略算了一下,五区内今年至少还会增加一点八万套商品房, 所以在供应量也就是分母变大的情况下,销售量分子也会变大。这就是我说的不必悲观,但是也不要太乐观的情况是供地太多了,如果按照上市和销售之间的比例,应该是不如二零二五年的水平。 在这里我为什么没提去化周期的概念?这个概念放到福州新房市场里,可以说没啥参考价值了,因为可以预见的是,一年之内能清盘的项目屈指可数。 在以上分析的基础上,今年的福州楼市里,购房者要注意几个概念,供需匹配。福州楼市仍然是以稳为主,但分化更加明显,核心区域改善盘靠地段和配套,价格仍然能挺得住。外围刚需和刚改盘拼的是价格和交付保障。 什么时机入手,入手什么样的楼盘,这里面要看一些更实在的配套,警惕一下虚浮的因素产生溢价的成分,看房子要回归基本常识,不要跑偏。另外一点,为什么我对二零二六年的楼市不像有些人那么悲观?这里面还有政策因素影响。 二零二六年仍然是楼市政策大年,而且今年的政策相比过去几年各种放宽式的政策,会有更多真金白银层面的激励, 踩准政策的节奏,能省不少钱。对了,今年福州也会推动房票安置政策,这个在新建商品房销售数据上会影响很大。这个政策对于买房人来说有哪些影响,大家应该懂的,都懂,我就不在这里细说了。
粉丝3.1万获赞16.2万

家人们是不是最近总刷到这样的疑问,房子还有人买吗?房价还在跌,谁敢入手啊? 你们身边是不是也全都是这样的声音?其实现在房子早就回归到居住本质了,刚需族要安家,改善族想换更好环境的口袋空裕的朋友充新房豪宅的还是很多的,有需求有合适的,大家该出手的还是都出手了, 今天就用实打实的数据给大家交个底。二零二五年福州五城区二手房成交量直接冲到了三万五千多套,平均每个月两千九百多套的成交量。 再回头看一下近八年的数据,咱们福州二手房成交量还是一直稳定的很,根本就不存在没人买的一个说法。 其实房子哪有十全十美的,房价的高与低也没有绝对的评判标准,关键是适合自己的是最好的刚需自住,不用纠结短期的一个波动, 改善置换,选对板块和户型就是赢了。最后祝大家二零二六年都能精准的踩中时机,买到心仪又合适的好房子!记得收藏这份数据,转发给身边有买房计划的朋友们!

要卖房现在确实很头痛,特别是二手房,因为满城尽带黄金甲,因为现在可能还不是最难受的时候, 现在我们大量的新盘还是大面积改善的,那可能对我们现有的很多二手房的影响还不是最大的,那么接下来这些大面积改善卖不掉了,不好卖了,那么开始做小的,这新盘开始做小的,那对我们的冲击才是致命的,所以接下来的三年才是巨大的考验, 因为我们从这个二零年到这个二五年,基本上福州改善的这五百万以上改善的项目已经是非常多了,而且是严重过剩了,现在很多项目已经出现滞销了,那么这个时候如果这些大盘大面积的这些项目已经走不动了,那么接下来就会做小, 那做小,那对我们现有的很多二手房该讲的媒体量程啊这些,那这个冲击就可大了。因为你新盘有小面积,那总价他总价可以通过什么空下来?面积空下来,为什么空下来?因为得房率变高了。 现在的一百平方,你看极致的情况下可以做到四房啊。那天龙华有个盘叫胡月的是吧?九十五平方都做四房了,建华五四百的,这个是一百零三是吧? 一百零三平方啊,这五十北望月的这个一百一百零几平方就做四房,就是一百平方左右,基本上可以新新的这个新规之下容积率相对比较低的项目的话,可以实现什么?可以收到四房, 那我们以前怎么可能我们以前一百三座三房,一百二座三房啊,但甚至还有些夸张的一百六座三房啊,但这个可能有一些啊,有一些比较极致的项目啊,但,但那你,你说这种冲击是多大呢?

现在二手房业主卖房啊,有一个很强大的话术,你们知道是什么吗?就是我这房子可卖可不卖,潜台词是什么?就是你中介的客户想买我的房子,需要达到我的要求,目的是让自己更加的主动。我现在听到这句话我就害怕, 今天就遇到一个非常典型的案例,向我团队谈了一个单子,谈了五个多小时,房子两百二十万,客户出价两百万,注意,同户型楼层装修几乎一模一样的房子成交数据最近就是两百零五万, 那客户想,刚成交的两百零五万,我要谈的比这个低一点,业主想,我赔了这么多,我想少赔一点。 那么第一轮谈判就是客户加到两百零三万,业主降到了两百一十二万,相差九万,双方就分开各自商量了一下。第二轮谈判,客户加到了两百零五万,业主降到了两百一十万,中间相差五万。接下来两个半小时就是业主的表演时刻, 就是我这个房子可卖可不卖,这个价格加不上来,我就走了。经纪人嘛想成交这个房子,于是就尽最大的努力去聊客户,最终加到了两百零八万, 但是业主还是要求两百一十万不松口,就差这两万块钱,磨了将近两个半小时。 业主其实一直在利用我们经纪人去聊客户,达到他自己的心理预期,看我们同事想成交这套房子, 并且没有达到他的预期,他就故意离开,当然经纪人没去送他,眼看着经纪人没去找他,他就意识到两百零八万确实是就是客户的最高心理预期了。然后房子的维护人联系了他,时间又过了将近一个小时, 其实又等了差不多里外五个小时,他说看在小唐这么卖力的情况下,两百零八万就卖了吧,不想让我们经纪人白辛苦一趟维护了,就把他接了回来,准备签合同。双方再次坐在一起的时候,事情又发生了,还账 客户明确表示这个房子我不买了。事后客户跟我们经纪人说了他的想法,就这个房子我本身已经多花了三万块钱, 就是吃亏的,但是在我吃亏的情况下,对方还不乐意,等于我买这个房子。一开始气就不错了,买它干啥? 就是今天下午发生的事情,一如可卖可不卖的背后其实就是我想卖我得主动,你们得听我的,达到我的预期,让自己更主动。但是实际上可卖可不卖,到底是主动还是拒人于门外? 现在是什么市场行情大家清楚啊,顺势而为,见好就收,才是业主卖房子最明智的选择,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你们说这算不算出名?反背出名物?大家可以评论区聊一聊,点关注,不迷路,买房找小明哥靠得住!

福州这个房价真的是有点疯狂,二十年以上的老破小直接跌到了七八千一平,十年房龄的超高层一万一就能捡漏。如果说二零一七年到二零二零年是福州楼市泡沫的最疯狂的三年,那二零二三年,二零二五年就是泡沫加速破裂的侵蚀期, 现在都二六年了,那福州的房子到底还能不能买?我觉得这根本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为什么要买?是真的火烧眉毛了,结婚,小孩上学,刚需换房?还是你自己制造焦虑跟风上车呢?房子便宜不是你购买的理由,首付降低更不是, 主要的问题是你到底要不要买,你只想要去捡漏的话,你就不要买,很简单,你不纠结,但是还是有几个点要提醒你们一下。 首先,第一点,买房的唯一的标准是三个字,你叫用得上。你不要被这个降价冲昏的脑袋,只有满足这几种情况,你才要买。就刚需,结婚,孩子要上学,小房换大房,上班通勤太远要换近的, 或者说你口袋是实在是有钱没处花。核心就九个字,有需求,用得上,买得起。第二,刚需手套你要怎么选呢?闭眼冲小高层,洋房 市场在下行期,二手房在降价,新房更卷。现在福州的新房大都是现房左右,几乎没有什么烂尾的风险,预算够的话,你直接选十八层以下的小高层或者洋房,住着舒服,未来流通性一定是比超高层要强太多了。 第三点,改善换房你不要踩坑,你不是买贵的,而是买对症下药的。谁告诉你说改善房一定要买四五百万那种很大的大平层的 普通家庭啊,根本是扛不住的,改善的本质是解决痛点,以前比如说你房间少,你不够住,你就换个户型方正的,以前上班需要堵一个小时,就盯你在上班附近的地铁的进商圈的,实用性比价格标签更重要。 第四点,未来的房子啊,它是消耗品,百分之九十的人买房会亏,不要再幻想着买房去暴富了,亏就亏在这几点,贷款利息,这才是最大的成本,装修家具啊,税费啊,再加上房价的一个回调,只要你不是全款,大概率他就是负资产。 现在买房啊,你要先算清楚你持有的一个成本,再谈这个升值。第五点,买新房,你省钱的一个绝招,卡准三个点直接省二十万。 开发商冲刺销量的时候,就是你捡漏的机会,每年的五一六月底半年冲量吗?还有十二月底全年冲业绩,开发商的压力是比较大的,折扣给的也会比较多,同一个楼盘,同样的面积段,同样的楼层,有人花一百八十万,有人花一百六十万,差的就是时机。 还有最后就不要迷信什么抄底啊,你永远抄不到真正的底,你以为抄了开发商的底,人家早就把利润算进成本里面去了, 你以为你超了二手房东的便宜?说不定人家下一家比你现在成交的更低呢。就像很多人很多人不懂啊,说福州那个正式房价到底是多少,也不懂开发商的底价到底是多少,很容易就买贵了。 这三个月准备买房的朋友,你可以私信我,我告诉你每一个项目的底价,到底真实的成交价是多少?不要到处去问,再被中介给忽悠了。总结一句话,经济有周期的好,楼市有涨跌。二零一七年到二零二零年,我们挤破头去买房,是因为闭着眼买房都能挣钱。但你二零二三年、二零二五年, 房东拼了命卖房,是因为怕亏太多。但不管市场怎么样,买房卖房的核心永远是需求,用得上买得起,就果断上车,不急又没需求了,千万不要去跟风。

二零二五年卖的最好的楼盘是哪一个?是晨起?是建发国贸望月还是珠海望月?还是鼓楼的?华润中华悦府还是 绿城的?从套数上来讲,从他开盘的阅兵留守来看,我觉得应该是建法国贸望月核心卖的好的原因是什么呢?第一,项目的基础数据拉满,没有任何的弊端。第二,跌比较好, 建发的品牌背书,物业品质基本上没有短板,虽然可能前阵子普云那个事情闹得有点凶,全网都在发,但目前来看,我没去实地看过啊,就目前交房后 别人又去拍了一轮,就目前来看,我感觉也没啥大问题,所以还是要相信建发的整体发挥 ok 的。 然后第三个就是最核心的原因了,建发在整个五四北毫无敌手, 无可匹敌,就他没有任何的竞争对手,你知道吧?就你想要最好的最新的产品好吧,建发国贸望月是你是你唯一的选择,甚至神户圈的买的客户也很喜欢这个项目,甚至这个楼盘卖到十一十二月吧,涨价了, 明显感觉到涨价,反正我现在去看他的价格,我觉得比我之前卖的价格要贵了。然后你会发现你这个楼盘卖的好的核心秘籍是什么?你看基础数据要好 对吧?洋房全是一梯二的,总高十一层。第二,品牌倍数,物业倍数也得很强。第三,周边的配套还得不错,对吧?之前一直说那个门口的开关厂宿舍拆迁是个大问题,也拆了对吧?这个一号线那条路通车值得可贷,没啥大问题。 所以虽然五四北的板块能提不高,但是只要他是这个板块的龙头,项目也能走的好,未来的流通保值率,只要没有出现更牛逼的产品之前,他应该还是最强的。

房地产是天天被黑,年年被骂,但架不住还是有人前仆后继的去买房。刚过去的二零二五年,福州市五城区 新房成交一万九千七百零七套,月均呢一千六百四十二套。二手房 成交两万七千一百二十三套,月均两千两百六十套。 以上这些数据全都来自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不相信的可以自己上网去查。我们今天主要聊的话题是,究竟是什么人现如今还在买房?结合过往的观察与分析,我认为有这么几类。第一类呢,新婚夫妻 结婚买房早已成为楼市当中第一大刚需群体,无关市场背景,甚至无关房价高低,要结婚就必须得先买房,这个风俗依然难破。 第二类呢,干改人群,尤其是新增二海三海的家庭,既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又要面临住房紧凑性问题不得不改善的家庭。第三 极限,刚需购房能力有限,在城市打拼多年,迫切想要寻求一份安定感,在权衡租金跟月供压力相大的前提下,选择了买房。 当然还有包括学区房以及高端改善人群,但我认为这些占比加起来大概也就百分之十左右,因为这绝对是一笔亏本的买卖,只不过有钱人不在乎罢了。但福州真正的有钱人又有多少呢?是吧?

来不及了,二六年福州楼市将要开始新的一轮大洗牌,分化家具,有些房子开始要起稳回升,有些房子还得亏个几十万才能卖的掉。这个时代真的来了,接下去福州房地产市场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每一个呢,都直接关系到你的钱包,不管你是买房的还是卖房的,每个人都需要明白,有些看起来已经很便宜的房子,未来还会更加的便宜。还有几类房子啊,好日子已经到头了。第一个变化, 新房和二手房分化加聚,新房成了今年的香饽饽,大家要清楚,现在二手房挂牌数量已经破了七万套, 随之增值税的减少啊,未满二的房源还会加速抛盘,不敢想象二手房还需要多久才能起稳。 反观现在的新房,开年针对新房就推出了二孩三孩的反哺政策,最高能补贴三到五万。现在的国家鼓励建设好房子,新规后的好房子舒适度比起早先的二手房好太多了。从公区配套到小区会所,再到园林绿化,户型结构,套内的得房率高的不是一点点, 同等一百平米的户型啊,套内能多使用十几个平方,实打实的提高了我们的空间感,所以新房比二手房更具备居住价值,也更保值。第二个变化,市中心带学区的老破大 和市中心不带学区的老破小还会再跌。福州房价普跌的当下,市中心无法幸免,鼓楼区的西洪路和沈直湖钱也就一万出头的单价, 台江区的中庭街和台江万达附近的鳌峰苑啊,也降到了八千出头,市中心一定保值的神话已经破灭了,只有带学区的老破小还具备一定的保值流通性。如果没有强烈的书包需求的,不建议碰十五年以上的老房子,因为老房子越老越不值钱。 第三个变化,远郊无配套的新房别碰,你以为可以抄底,其实抄在半山腰上。典型的项目就是首开国士府,高峰期可以卖到两万八,二四年降到两万左右,二五年开年是降到一万六,到现在只剩一万一了,很夸张,是不是现在一手都还没有卖完。 第二个楼盘是五四北的绿城刘安小峰,高峰期是两万七八,房价也是一降再降,直到去年清盘的时候降到不到一万三,带精装修,送车位,还送全屋家电,你永远不知道你抄的是底,还是抄的是半山腰。咱们现在买房啊,板块选择太重要了,选对板块大概率亏不到哪里去。 咱们买房,先明确自己的预算,然后选择板块,再选择楼盘,再聚焦房源,按照选房的逻辑来,能买新尽量不要买旧,再次也买一个次新房。 买房一定要能解决自己核心的问题,例如学区或者通勤,如果解决不了,就先不买。如果你不懂怎么选,可以咨询我,我会用我的专业跟我的良知,帮你推荐最适合你的选择。

很多房东在买房的朋友们,今天李哥这条视频啊,你要是划走啊,可能直接亏掉一辆车。零二六年的楼市,有人哭,有人笑,像你今天听不听得明白了,先给你出个定心丸,但也很扎心啊,消息是二零二六年啊,不做,房价会再向前几年那样暴跌了, 国家托底的信号已经非常明显,再跌下去啊,就要出大事了,所以大比例的降价可能性基本上是为零扎心的事,不是所有的房子都能稳住,你的房子是值钱的好房, 还是砸手里的垃圾房子?今年开始啊,会逐渐彻底的被拉开差距。现在福州楼市真相是巨机器人啊,好房子有人抢,差房子没人理,现在福州百分之六十二手房成交,都是去新房,不可书包房这类房子价格还是相对比较稳定。但你家那套楼龄超过二十年以上的老破旧远交的普通商品房啊, 还在降价甩卖,而且越来越难卖了。对房东啊,就别再硬扛了,再拖就需要亏惨了。很多房东现在心态都崩了,总想着再等等,说不定能够涨回来,结果等来去挂,排量越来越多,价格一降再降,让大家都开始踩踏甩卖你的房子,可能连接盘侠都找不到了。 政策要换大招,今年买房成本更低,国家今年要一次性给出政策,一收存量房作为保障房,这些都是实打实的托底价,涨涨涨跌息会更低。刚需买房的窗口期确实到了, 贵州在买房的朋友们最实在的建议,买房的朋友别乱买,优先看鼓楼台江金山东区最核心地段的去新房或者去书包房这种类型的房子,他比较抗跌又相对保值,遇到合适的价格可以直接下手。郊区老破旧啊,再等等,价格还没见底。卖房的朋友呢,你的房子楼龄值在二十年以上的 普通的商品房,别犹豫,赶紧降价出售,越拖越亏啊。如果是去新房、书包房,可以稳稳等政策脱离后,再卖个合适的价位。二零二六年的福州楼市,不是看你有多少套房子,而是看你手里有多少套好房子,选对了,让你的资产能够争取,那选错了直接缩水。朋友们可以评论区聊聊你手里的房子是好房子还是垃圾房子。

别再扯什么高新区天花板网红盘了,你看二零二五年成交数据,中海环宇一下总挂排量一百七十三套, 但成交量才三十六套,其中呢,七十三平, 有一套单价已经走到了一万三,这还能叫天花板吗?当然,其实商品这款户型我前妻说过,确实不咋地,一直以来呢,都是中海环游天下的价格洼地。不过就这款户型, 年初还能保持一万四,现在基本只能一万三出头,一点点实实在在跌了。所以,以点带面,中海还于天下,二零二五年整体价格其实都在往下走,比如中海的主力产品,八十九平不行, 二零二五年成交了十八套。参考十一月份最新的成交数据,总价一百三十一万,单价一万四千七,相比过去动辄一万五六甚至一万七八的,也已经跌了不少。此外呢,一百零八平户型成交了六套, 成交均价也在一万四到一万五之间。而如今还在维持高价的主要是四房产品,比如一百二十七平四房,今年成交了五套, 均价我看了一下,还有一万七到一万七五,一百四十三平呢,就成交了一套。 今年五月份呢,总价呢,两百六十九万,单价一万八千八百一十二元。但是大家发现一个问题,没有,一百四十三平,一整年只成交了一套, 时间还是在五月份,一百二十七平,成交了五套,而且最近一次成交是七月份。也就是说,中海皇御天下的四房户型,不仅成交量低,近半年来呢,更是接近零成交量,这能说明什么呢?第一, 这种个案他不具备代表性,只能代表个别人的喜好。第二呢,说明购房者正在不断的 觉醒,也许是看清了中海这个网红盘的实质,有可能只是被楼下七八家中介包装出来的结果,目的就是为了推高成交价,如今醒悟了, 不愿再当韭菜被割了,所以才会出现高价房半年没成交的尴尬局面。所以真正具备超抗性,应该是作为主流产品的八十九平户型。不过这样我也觉得挺好,因为这是一个 回归理性的过程,是在挤泡沫过程, 必然要激励的阵痛。我从来没说过是因为中海环宇天下楼盘品质不行才导致的结果,只是因为前期确实被炒作的太厉害了,又是网红盘又是天花板的。 因此我相信中海环宇天下的四房户型,接下来也会有一个价格回调的过程。量再加些嘛,都没成交量呢,除了降价还有别的路可选嘛? 所以想要买中海四环产品的朋友可以再等一等。好了,今天就说这么多,还有什么疑问,欢迎评论区留言告诉我。

福州房产市场的房东们期待着二零二五年的春天,他们期望在那一刻能够见证福州楼市的一次小小复苏。对于他们而言,哪怕只是楼市的一丝回暖,都能为他们带来一份喜悦。 想象一下,如果福州楼市真的能借着这股春风让房价重回四年前的水准,那么福州的房东们将会欢心鼓舞, 因为这意味着鼓楼区的房价有可能从两万九千元每平方米月升至三万六千元每平方米, 一平米涨幅高达七千元,涨幅超过百分之二十。苍山区的房价也可能从两万元每平方米涨至两万六千元每平方米,每平米涨幅六千元,涨幅接近百分之三十。同样, 白江区的房价也可能从两万一千元每平方米上涨至两万七千元每平方米,涨幅也接近百分之三十,这样的涨幅在房产市场中是相当可观的。 然而,对于福州楼市来说,要达到这样的涨幅并不容易,尤其是要使房价回到四年前,这几乎是一项巨大的挑战。当前,福州楼市已经尽力使房价下跌的速度减缓,这已经是一种很大的努力了。 我们必须认识到,如果福州楼市没有那么多利好的政策支持,没有进行大量的土地收储,那么福州楼市所面临的压力将会更大。毕竟,福州的房价已经处于一个相对较高的水平,甚至比许多中西部二线省会城市的房 价还要高,要维持这样的高房价,所需要付出的代价也是相当大的。因此,尽管福州的房东们对未来充满期待,但我们也必须清醒的认识到, 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我们期待一个健康稳定的房地产市场,为市民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

年福州销售前五的新盘已经出来了,大家知道是哪几个楼盘不?这正儿八经的都是我们福州人民用真金白银投出来的结果 哪一些呢?总说房价要涨的楼盘呢?是吧?咱这一年数据一拉出来就打脸了。今天呢,老邱就带大家认认真真看看,这些比卖的比较好的项目里面,哪一些是真降价了,哪一些是靠产品吸引人, 每一个人买房子的标准他是不一样的,在销售前面,说实话,这些都是真实的数据,他确确实实是市场比较认真的,认可的一个真实的投票结果。如果说你最近也在我们福州看房子,不妨做一些参考, 全部都是干货,记得给老邱点个赞,支持一下啊!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第一名,万科城市之光,全年累计销售三百零六套,不愧是今年的热度担当,优点很突出。是什么呢?因为在金山, 去年二五年周围没有什么楼盘出来,因为这个楼盘确实各方面都还比较坚固啊,位置也还可以,所以说他成为了去年整个福州市的销冠啊。第二名呢,就是我们 福俊静安的,全年卖出了两百八十多套,这个楼盘,它最大的亮点就是体我们整个静安静安板块的人民,为什么他一百零六平方就可以边套就可以看的我们的静安湖了啊,当然还有小面积的,因为周围都是大面积,所以这个楼盘是非常亲民的 啊,还是不错的。那第三名,百元银柱,就是我们讲的这个白鹭亭的四大金刚,为什么呢?那销量去二五年,去年一百六十九号,位于双地铁中间, 这个一号线跟滨海快线,那这个楼盘呢,刚需加上改善,有毛坯,有装修啊,特别是有小面积的,七十七平的,他就可以做到两房半精装啊,所以说卖点还可以。第四名灼海望月也在白鹭庭四大金刚里面,那白鹭庭四大金刚两个就已经 进入了这个前面排名呢,卖了两百六十多套位置呢,跟卓跟隔壁的云柱是一个板块。那他的优点就在于他的社区整个绿化相对来讲是比较 ok 的 啊,又是改善型住宅,当然优点那个缺点也很也很那个明显,因为在高架桥旁边 降价了,你看销量蹭一下就上来了。那第五名呢?绿城悦华销售二五二。那这个楼盘呢,比较突出的优点在哪里呢?在鼓楼区对吧?鼓楼区可选性不多,又想买鼓楼的,所以说自然悦华就卖的非常好啊。 那过年前还想买房子的家人们呢,一定要想清楚,你最不能接受的,或者你不能妥协的是什么, 是价格,还是说地段,还是说整个房这个周围的这个城市界面,他的呈现,就弄清楚了你自己的核心需求, 再去对照这个销量跟口碑去做选择,大概率是不会错到哪里去的。年底呢,老邱呢,也整理了一下,就这几天也都在整理数据嘛,然后大家有有有想法,有需求的话你可以私信我 啊,看看他比方说还有些哪些楼盘卖的怎么样,我这边都可以查的到。那他有些好的跟不利因素吗?啊,都可以看得到。还有就是各个楼盘的优缺点的对比,需要的朋友呢,可以点赞关注一下,在评论区打六六六啊, 我有机会我时间有的,我看到了我会发给你啊。如果说你觉得这一期内容有用,也欢迎转发给你身边在看房子的朋友。我是老邱,一个在福州卖房子的,只想帮你买的明明白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