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评论区的各种讨论,一个是我自己用拆了包装,或者我戴在眼睛上,还有说我戴在眼睛上,过来要不要打税?第一个,我一次都没有去过香港,如果我买一个两万的东西回来,有没有免税额度?实测是没有的, 这个姐妹一次都没去过,是按照全额打的税。第二个问题,我买来纯粹是为了自用,我需不需要交税?答案是肯定的,因为他超过了五千的额度, 所以你就要按照这个官网的价格去进行税款的缴纳。第三个问题说我把这个包装打开,我一个人带着眼镜主机,另外一个人我拿着盒子,能不能过来?答案是不可以的, 你不管是眼镜放在眼睛上,还是放在包里,或者是放在行李箱里,只要海关查到你一样是要缴税的,你哪怕没有盒子,你如果说另外一个人带着盒子啊,我只要个空盒子,我拿回家摆在桌子上看的, 他会让你自己撕掉,然后把这个盒子丢了,人家不要,人家意思就是你不能够带走, 你如果不打税的情况下,哪怕只是空盒子。最后一个问题,我如果带个单机,打个比方说是 etb 的,我按照二五六去缴税行不行?因为他没有盒子吗?也看不到 答案是不可以的,为什么?因为他比你都专业。序列号在哪里,能够查多少内存,每个内存是多少钱人家分的清清楚楚,二五六 g 和 etb 可是相差四五 百块钱呢,这个小漏洞海关是不会让你赚的。具体每个内存要打多少税,我这边有单子,可以给大家打在屏幕上,大家自行查看,拜拜,我二百五十六 g 打税,实实在在的价格啊!三千二百三十七点二, vision pro etb 报税 三千六百零七,价格两万七千七百四十八百分之三十税。
粉丝11.0万获赞45.4万

今天去香港买个相机也太挫折了吧,开始在 plus 上查了价格,港水二八仅需八千一百八十, kt 最低七千九百八十,那个其实是引流,问了以后要价居然是八千两百八十,但是折合 nb 大概七千五百左右,对比国行真的很香了,便马上在 plus 加了微信,定了到高铁站等光明城直达西九龙的高铁,结果竟然等来了停运, 于是火速定了光明城深圳北深圳北吸九龙的连运票,结果光明城深圳北再度晚点五十多分钟,迫不得已飞的到深圳北, 改签后终于顺利到达西九龙,定的是四宝四厅,这家店虽然都叫合理和购物中心,我在附近发现两个, 但是只有后面这个英文加中文的电梯间才是准确的位置。上去七楼就可以找到了,同一栋楼还有一家山羊,不过价格一样,我优先买了。回复我快递,然后就是排队验机付款。 排队在周五,其实还挺快的,十五分钟吧,店里面人其实也挺多,但是大概有六七个小哥,可以先看物品外观无问题后就是付款,然后再验实际功能,支付宝付款会需要多一个点的手续费。 这一次入手了吧,小谭鱼,二零二四杠一零五二零四,东西看了一眼没什么问题,把盒子丢店里就走了,背着一个小包过关,基本上不会查到里程好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