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764获赞4018

我们今天说一下一微胶有没有毒啊,因为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必不可少的会接触到一微胶这种工业产品啊,它实质上还是一种化工产品啊,但是经过多年的改良和改造之后呢,一微胶它已经成为一种低毒无害啊,环保的 一种经济型的化工产品,他对人体呢,没有任何的一个致癌,致毒或治病变的 和治病变的危害啊,它是不含有机溶剂的,有机溶剂, 因为有仪容剂,大大多数呢他都具有挥发性,挥发性的话会对我们的一些呼吸道系统啊, 呼吸道啊,还有我们呼吸系统造成一定的一个侵害啊,呃,另外的话呢,他也是 dbuc 排放的, dbuc 排放 呃,目前这些 uv 胶系列呢,它都可以符合欧盟的 rose 和瑞驰 这种法规,那么对于 reach 法规的话,我们了解一下,它是欧盟对其进入该市场的所有的化工产品的化工产品的一个预防性的管理法规哈,预防性的管理法规, 那么刚刚说了啊,依维胶对我们几乎没有任何的一些影响,但是并并不代表着他对我们的身体没有任何的一个我们说损害哈,这是由于依维胶的一个主体,它是丙烯酸质系列的低居物 低聚物丙烯酸纸啊,丙烯酸纸它是一种纸类啊,还有单体,还有部分种类的单体,那么这种单体有一个特性啊,它具有一定的一个挥发性,具有一定的挥发性,如果我们在初次 啊,同时呢没有防护,没有防护的前提下,直接用手接触或者皮肤接触,或者说长期 长期暴露在高浓度的,高浓度的这样一个环境下,环境下啊,还是会对我们的呃,皮肤啊有一定的一个刺激性,有一定的刺激性,他表现的通常就是起疹子或者痒啊,或者痒 过敏啊,这就是一种过敏现象,就是一种过敏现象啊,那么一旦出现这种情况之后呢,大家也不必过于担忧啊啊,我们要心态呢,要放好, 放好心态之后的话呢啊,其实呢进行我们说多吃新鲜的水果啊和蔬菜,然后多多的一个运动, 多运动啊,多喝水,然后促进我们的一个新陈代谢,促进我们新陈代谢啊,当我们适应了之后啊,或者说是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一个修整之后,我休息之后啊,这种现象就很快的就会啊, 我们身体很快的就会恢复啊,很快就会恢复啊,所以说呢,今天嗯跟大家来说一下啊,这个油微胶的这样一个特性啊,它是无毒无害的啊,我们完全可以放心,好,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谢谢大家。


你是不是对 uv 胶有什么误解?一、 uv 胶水是不是太阳光就能照射固化? uv 胶水虽然是光明胶,但是是需要通过特定波长的紫外光照射之后才能够完全固化。二、 uv 胶水是不是很贵? 微焦的原料成本是比较高的,价格相对来说会比较高一些,有按公斤吃生来计算的,价格在几十到几百不等。三、 用微胶水是不是会产生有害的物质?其实就用微胶而言,大家是可以放心的,只要是正规生产的合格产品,都没 voc 挥发物产生,也是对环境没有污染的。

最近刷到其他博主说做流玛甲醛中,某书直接给我推送甲醛和白血病,吓得我赶紧下单买了甲醛检测剂,在外考试两天,回来以后快递到了马上开测。 左边是放在日常做流氓的桌子上,右边是放在脚底流氓材料箱表面。可能两天没做,甲醛含量都在安全范围之内。


抖音爸爸,你给我听好了,我拍了这么多作品,一个热门的都没有。 我今天我把话给你撂这块,如果这个作品再不热门的话,我明天。

你还敢用 uv 胶贴膜? uv 胶贴膜的后果可能比炸单屏危害更大。这个 oppo find x 三不显示加热台上镊子,配合酒精取下排线贴纸, 显微镜下可以看到盘线中还残留了非常多的 uv 胶,我们先把它清理干净, 屏幕边缘也是 u v 胶,我们 继续处理擦拭干净。 仔细看这里 uv 胶流到排线下面导致的排线腐蚀,这里这里还有这里 全都是用羽毛刀片把旧排线直接踩断。可以看到虽然屏幕放置了很久,但是没有固化的 uv 胶依旧顺着排线裁接口渗出了表面。 加热台加热,取下旧白银,可以看到排线上依旧全是 uv 胶,这种屏幕我们至少维修了上千片,所以修复率极高。继续加热,取下屏幕上的贴纸,高温胶带保护下屏幕驱动 ic, 继续用高温胶带保护下指纹封墙加热,取下排线残留部分, 再次清理液晶接口 加热台用酒精配合 size 打开驱动排线, 准备一根全新的排线,排线压接处垫上硅胶垫,启动压排机压接 测试,屏幕可以正常点亮。取掉高温胶带, 屏幕贴上双面胶,注意修剪裁接出来指纹的位置, 将百天复位。 再次点亮测试显示触摸完美。然后接下来我们还不能把这样的屏还给顾客,必须打上防水胶,这样才可以有效的避免二次腐蚀。 等待二十四小时完全固化后,就可以给客户发出了。每一道工序必须做到精益求精,所以说要压牌,找角度。

大家好,是我纯情侣高小蚊子。今天这个是翻车视频,我都没拍展示的那种。 这个视频想给大家介绍一下 uv 胶。据工厂小姐姐所说,手工的 uv 胶粘合效果并不是非常好,这就是困惑大家很久的流氓一颗就漏油的原因。 小姐姐大力推荐了新款胶,粘合力很强,也就是我这次用于副版的 uv 胶。但这款胶对于我们的皮肤刺激性很强,那种腐蚀性是戴了手套都无法隔绝的, 几时接触都会有疼痛感,并无明显的伤口。这次胶带的颜色也被腐蚀掉色了,粘合力超强,副版无论如何都翘不下来。对于这款 uv 胶,我建议还是用于工厂,大家 海淘便宜的 uv 胶时还是要注意文字。几款胶傻傻分不清,手指被腐蚀了好几次,希望大家分辨手工胶和工厂胶,在做手工的时候保护好自己。

大家好,我是老胡,今天我想跟大家讲的就是因为胶水运用中的常见问题,在玻璃行业通常会出现什么呢?因为胶固化完之后为什么变白?变白的原因其实是在过程中固化的过程中产生了气泡, 因为这个优惠胶在吸收紫外线之后,他的体积是瞬间有一个较大的变化,他的内应力比较大,这个时候呢他就会产生气泡,最后呢是这个胶体发白, 那么如何去解决这个问题呢?首先说我们要选用柔韧性比较强的,这种配方呢又叫什么? 另外一个呢,在作业过程中控制胶层的一个均匀度。还有一点就是说在出库的时候呢, 用低功率的油位灯,这样的话让他缓慢固化,不至于说瞬间内力增加很大而产生一个气泡。还有一个点就是说为什么说长时间照射完之后胶水依然粘手, 这个原因其实主要还是空气中的一个氧气,他的一个抵制作用。 那如果是去解决这个问题呢?首先我们可以提高优规灯的一个功率,用高功率优规灯去照射。另外一个就是说增加一个干广剂的一个剂量,同时呢再选用一些反应比较快的挡光剂 去解决问题。还有一个通常固化胶水都是用三百六十五纳米的波长紫外线,那我我 媒体选择除这个之外的三九五四零五或三八零,因为每个交给他的一个光影发际会偏差,或者说是做混拨的,这样的话他同时可以吸出很多种波长,效果会更好,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呃,可能有人问,有些人问,因为胶他是环保的吗?他对人有害吗?首先确定无疑的是他是一个绿色环保的产品,他是没有任何的剧毒,也没有任何的致癌物质的,他的主要成分是什么呢?是丙基酸脂类, 他是百分百的一个固含量,不含有任何的一些污染挥发的溶剂,单体的话呢,会有一定的挥发,如果说皮肤直接接触或者是浓度较高的, 可能会有一些皮肤过敏或者是发痒啊,眼睛红肿啊等这个现象,但是呢适应一段时间之后呢, 这个问题就没有了,就不存在。还有一个就是如何去解决这个问题呢?第一个还是要保持好的一个通风环境,这样的话降低这个 uv 单体, uv 交单体的一个 浓度。还有一点就是说在作业在工作的时候务必要戴上手套,眼镜、防护服或者指套之类的,避免和皮肤的直接接触,如果说是一旦接触到了之后怎么办?那就是首先要用大量的清水去冲洗,冲洗完之后呢, 再用一些肥皂冲洗干净就没问题了。还有一点的就是说要勤换衣物,勤换指套或手套,这个的 关于微固化过程中和应用过程中还有一些其他的问题的话,我们可以相互交流啊,今天就给大家分享的词啊,谢谢大家。

尽量大家不要贴这个优微膜啊,因为这个优微膜他是优微胶,因为这个优微胶他是有一定腐蚀性的,如果你的手机密封不好的话,他会直接进到这个屏下面,从而把这个屏腐蚀坏掉 啊,要么就出现这个触摸失灵啊,或者是这个不显示的情况,大家一定要注意啊,这个优微膜能不贴尽量不要贴。

uv 胶三个常识问题一 uv 胶是不是任何材料都能粘?不是,只能是金属玻璃和亚克力之间的粘接,必须有一面是透光的才能粘牢。二 是不是太阳光照射就能固化 uv 胶虽然是光敏胶,但是需要特定波长的紫外光照射之后才能完全固化。三 uv 胶是不是会产生有害物质?其实就 uv 胶而言,大家是可以放心,只要是正规生产的合格产品,都没有 voc 挥发物产生,也是对环境没有污染的。

大家好,我是焦了。二 uv 胶气味大的原因是什么呢? uv 胶呢里面,正常的 uv 胶里面有一个呃,单体叫 iboa。 啊,这个单体呢他气味是比较大的,但是这个胶单体呢,他跟胶啊是反应的, 他也是会固化的,但是所以说他气味大,但是这个胶水呢,还是环保的。

哈喽,大家好,这是一期大家比较想看的 uv 胶的牌子测评跟分享。以下就是一些测评拉到最后就是店家给我的一些优惠跟福利,祝大家国庆节快乐。首先测试的是筹交,为了公平起见呢,我都是放在一张亚克力板上同时照灯的。 一个是小润琼家的,第二个是小英家的,因为我买的是他们家仇家大炮,他们家仇家特别特别硬,非常难挤,还好他们家送了这个分装瓶,这个分装瓶还被我安利了,我觉得很适合立体小的女生,他挤出来还蛮方便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跟我遇到同样的问题,就是他在冬天的时候奇硬无比,就像一块板砖一样,怎么挤都挤不动。第三个是贝贝家的,刚倒出来,我吓一跳,我以为倒错了,他跟小樱比起来真的特别特别稀,看出来他的流动性非常非常的好。然后他们家新出了一款流氓 专用 uv 胶,我想着都是刘妈专用了,那稠胶细胶一起测评好了,然后就开始照灯了。照灯大概有二十秒左右,可是我调了倍速,因为我不知道这二十秒我该说什么。二十秒后我就把刚出炉不是刚照完的 uv 胶拿出来了。 说实话,刚照完的 uv 胶他是非常非常烫的,你拿手去感知的时候,你就能明显的感觉到小樱他们家的这个温度是你无法 呃接受的火热无法接受的糖。说实话,我用愁胶最久的是小樱, 我没有想到小樱在这个环节里面居然输了,他是里面最粘手的一个。其他三款基本上已经干透了,特别是这个万能胶跟呃贝贝家出的这个丑胶是干的最快的一个。这个流氓万能 uv 胶真的干的非常的透,他甚至手摸上去连指纹都很少很 少。但是稠胶方面的话,我还是觉得大家买小润熊家的比较好。这是我呢贝贝家的流氓 uv 做的,他确实干的非常非常快,但是如果你控制不好量的话,他非常容易出现溢胶,因为他比较稀嘛。板要用稠胶的话,我还是觉得小润熊家比较好用。 接下来就是洗脚的测评,考虑了一下大家副本时担心出现的色差问题,所以用的是白色的离心纸。 这边拿了五色的流沙油给大家看一下色差。我挤出来的时候特别颇烦,因为我这几天一直在测评这个流氓 uv, 没有想到他是色差最严重的。 看了一下这三款的流动性,我请问一下呢?贝贝家,你们家出的这个细胶还没有你们家流氓罐能流的快。然后也滴了一些流沙油给大家做一下参考。接着就是再照二十秒钟,呃,继续开倍速了。 可以看出来赵文灯,我有点震撼,我没有想到他,赵文灯以后,中间这个流氓万能胶,他居然是最接近流沙油的颜色,他居然变色了。一开始他明明不是又冷又浑浊吗?他怎么会变得突然如此干净。我还蛮震撼的。为了证明我说的不是胡话,我又低了一些。 谁动?好神奇,为什么他会变成最清澈的一个。离心纸自带的这些防粘性,就很容易把这些胶给取下来。这也是我一直呃副版的时候垫这个离心纸不是 pvc 版的原因,摸了一下,我感觉贝贝家的吸胶没有小任熊家的吸胶好用, 反而是他们家的流氓万能哦。流氓专用跟这个呃,小润熊家的细胶是完全不粘手的。那贝贝家的流氓专用跟小润熊家的细胶比起来,他们俩照管以后都是买 清澈的类型。贝贝家相对来说会偏冷色调一点,小润熊家会暖一点点。这两款是我总结下来比较好用的吸胶了,下面给大家发一些福利。 这次测评呢,我觉得潮雕部分小润熊家是比较好用的。吸胶部分呢,我觉得是贝贝家新出的流氓专用跟小润熊家的吸胶比较好用。 如果大家比较想购买小润熊的话,可以关注我,并且在粉丝群获得暗号,就可以去他们家的店铺联系客服对我的暗号,就可以获得我的专属价格。价格更简单,只要你关注了我,给客服发了关注我的截图,你就可以获得我的优惠。祝大家国庆玩的开心!

uv 墨水对人体危害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 uv 墨水会发出来的刺激性气味,如果长时间吸入的话会损害呼吸道和鼻腔的。二 uv 墨水与皮肤接触的话会腐蚀皮肤表面,过敏体质的话会明显看到有一片红的印子。


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uv 胶,后面这排是我觉得不太好用的,气味比较大或者干的比较慢。 左边这几个还行,但是草家的胶气泡有点多。右边这几个牌子是我比较喜欢用的,但是也有一些小问题,比如这个八月海棠会有一点缩胶, party 口的缺点是太贵了。巧巧家的胶是我一直以来比较常用的,但是他有一个问题就是会发黄,我们来看一下对比。 左边的是用巧巧的吸胶,右边是钻石封层,视频不是看的很明显,但是做冷色调的花不建议用巧巧家的。强烈推荐大家试一下七八辣家的钻石封层,很透很晾干的超级快,而且味道很小。

能不能用 uv 膜?别争了,来聊聊吧。买了上千元的胶水来验证 uv 胶水到底怎么样,会不会破坏手机?验证之前要先带好护具,因为劣质的胶水光固化中会释放出刺激性的气体,一支两支还好,这有十来支,就怕到时候直接把我人送走了。各位请不要轻易尝试, 我这是有护具才刚忙的。胶水在光固化中会释放刺激性的气体,而且会发生很大的热量,温度能超过七十度, 不注意容易被烫伤。当然这也是量的关系,微量的话问题不大。其实很多人说了,软胶、硬胶、果冻胶这边都有的,软胶和果冻胶应用性不强。另外硬胶软胶、果冻胶都会撕不下来。 首先软胶和果冻胶在撕不下来之前已经搓胶了,不会给你撕不下来的机会。很多硬胶撕不下来至少都需要贴三到五 五个月,甚至半年一年,手机完全没输油层了才会撕不下来。因为胶水其实是不会扶持屏幕的,它腐蚀的是输油层,又被胶水含规,输油层也含规,两者长时间贴合会发生硅转移,破坏输油层的结构, 屏幕没输就成了玻璃,贴玻璃肯定是撕不下来的。这里呢,也有每款胶水的测试数据,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现在有款 uv 光雾抹, 他也含 uv 液吗?拿了几片来进行测试。首先胶层上并没有直接使用 uv 胶水,而是普通的硅胶,如果是 uv 胶水的话,应该是呈液态或者半固态,这底胶就是普通的硅胶层,弯着的话可以看见明显的水波纹,很明显里面是有一层东西的, 但边缘来看是没有液体或者其他东西渗出来固化一下,固化的时候几乎感受不到热量破坏掉。膜是可以看到一张膜 是由多层复合而成的,里面是看不到有 uv 胶水的残留,应该是使用的很微妙的光明胶,所以这种复合膜的结构大家也了解。最上层是 pt 的基层,中间隔离层是光明胶层, 底层是硅胶,它光固化变硬,手感强于水黏膜,能抗指甲的划痕,可以看作是水黏膜的升级款。

今天试用了一款新的 uv, 叫迎亲公益,对于我来说基本没有气味,照灯也基本闻不到焦味。西郊流动性适中,战况好掌控,但不适合封边, 稠胶流动性小,很适合风孔做立体造型。两百五十六 w 灯罩两个九十九 s 就基本不粘框,很透,粘框也几乎无去泡, 里面放了云母粉和零点一的细闪,也基本不挂框,侧面看风孔不会粘到另一侧板子,整体使用感很好,老婆们可以冲。

贴的优惠胶,你看手,现在的脱皮双手都是 拖成这样,还裂口裂开,很疼的,一痒起来就难。

这期应要求讲讲紫外线 uv 无影胶应该怎么选择,像透明玻璃和玻璃、透明玻璃和金属以及水晶工艺品等要用三幺幺三幺二三幺幺 s、 三幺二 s、 三幺三 s 这个系列,像亚克力、 pc、 ps 等透明塑料就要用一万号与三万五千号光固化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