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收到了咱们家的汇合一号贝贝南瓜,不知道如何储存的看过来了,这个南瓜收到后一定要从箱子里拿出来,不要洗,放在阴凉干燥通风处,这个南瓜最好像这样单层摆放,不要堆在一起,避免它的底部受潮。 在十五摄氏度的理想环境下,一个完整的南瓜可以保存十五到二十天。有的粉丝问,切开南瓜怎么保存?吃不完的南瓜,咱可以把这个瓤和籽挖干净,用保鲜膜把这个切口处紧紧的包裹起来, 隔绝空气,放在冰箱冷藏,这样可以存放三到五天,下次使用的时候只把这个切口处掉,薄薄的切掉一片就可以了。不过还是建议我们切块南瓜要尽快的食用完哦,记得点上关注哦!
粉丝391获赞2175

这是我刚刚从速冻冰箱里找出来的贝贝南瓜,这是我上次切开吃了一半,还有一半没吃完,我就把它用这个保鲜袋装起来,放到速冻冰箱去了,想吃的时候拿出来蒸起来就是跟新鲜的一模一样。 不仅是这些贝贝南瓜可以冻,还有番薯啊,土豆啊都可以,还有我之前说过的葱花蒜苗,这些东西都可以哈,就是洗干洗干净切起来之后用这些保鲜袋装起来放到树洞里去,想吃或者需要用的到葱花蒜苗这些的再去拿,一拿,一把出来就是跟新鲜的一模一样。 这个方法真的很好,不知道是哪位天才第一个想出来的,凭我的脑子真的是想不出来。给你点个赞。

南瓜保存有技巧,保存好了没烦恼,南瓜很多人都喜欢吃,它虽然好吃啊,但是有很多人不会储存。 今天我来教大家如何最简单的来保存南瓜。首先找一个干燥、阴凉、通风、无阳光直射的地方, 然后铺上一层干稻草,它具有防潮的效果。接着我们再找一个干燥的木板,将木板呀清洗干净,和南瓜一样放在太阳下面呀晒两三天, 木板起到一个杀菌作用,南瓜来锁住水分,之后用干抹布呀抹去南瓜表面的污渍,用报纸包住两边,最后一个一个的摆放在木板上就行了,这样保存的南瓜呀,越放越甜。

开水上锅蒸四十分钟就能蒸到这种程度,全部都开裂了,我本来想把它拿起来的,结果直接把它的头给掀掉了,真的超级粉,超级干,完全就是板栗口感。

在我这里买了这一款板栗质感的贝贝南瓜,姐妹们啊,吃不完的话就像我这样子把它切小块,然后放在冰箱里面冷冻保存。现在我们南方这边不是天气比较闷热吗?就怕那个贝贝南瓜放不住,所以就像我这样子提前把它冻起来,到手吃的时候拿出来蒸一下,怎么样的话口感没什么差别的。

你知道为什么这些这几个南瓜没有发育吗?包括这些这些都是没有发育吗?其实最大原因就是它授粉没有成功。那南瓜的话,它是雌雄异花的一种雌物,像这个它下面有个小果的,这个是它的雌花,然后我们再看一下这一朵, 这个是它的雄花。那如果正常情况下呢?蜜蜂啊,包括一些昆虫可以来帮它授粉,但现在蜜蜂什么比较少,有可能是授粉授粉不成功,没有成功的话,它后面这个瓜就稍微过一会它就枯萎掉了。 那这个时候的话,我们可以进行人人工授粉,可以帮助他。像这两个的话,是我前面给他授粉过的,所以都已经这个也是人工授粉的,所以发育了。没有授粉的话,这几个这几个都没有发育,如何授粉呢? 我们先把这个摘下来,这朵是熊花,熊花看一下像熊花下面没有脂肪的,就是没有一个小南瓜的样子,把这个摘下来,把它的花瓣撕掉, 把它的花瓣撕掉之后就这样子,你看它下面没有一个小南瓜,对不对?像这朵是它的一个雌花,这里有一个小的南瓜对不对?然后我们只要拿这个花粉,花粉在这里,拿这个花粉去里面给它碰一下, 就刷一下,稍微刷一下,这样子的话,这个柱头就可以沾上花粉,这样就可以发育了。这个南瓜是昨天还是前天给它授粉过的,这个应该是没问题了。然后像这朵看一下,这朵也是一朵雌花啊,一朵雄花,下面这个的话没有, 有时候会碰到那个你如果只种了一颗的话,会出现一个花期不同步的问题,那这个时候的话可以先把这朵雄花摘下来放在袋子里,放在冰箱冷藏,等到这边雄花开了,然后再过来给它授粉一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