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四个满级豆包这一块,看看哪一个更像你家那位呢?我都看不出来你俩是个啥物种,我都得问问。我的手机啊。豆包豆包,告诉我这是什么啊?豆包豆包,告诉我你凭什么说他呀?来来来,这是一只滑稽的猴子, 看错了吧?豆包,这是猴子吗?你再你再给我重新看一遍。豆包,给我看一下这是什么东西?搞错了搞错了,我现在用最直白的话告诉你,这是一只头上顶着火龙果皮的蜜欢。 哎呀,你也别笑了啊,让我看看你是个啥东西来,哎呀,弄啥呢这是?这是一坨狗屎, 冒麻了啊俩人。豆包,这个人是谁?这是电击牛子呀,他穿着红色的衣服,上面还印着闪电,还有他那硕大的拳头,一看就很能打呢。这个呢?这个是谁? 他是蜡笔小爹啦,看他那飘逸的发型,还戴着眼镜,小小的身子半蹲着可爱吧豆包豆包,这个蘑菇能吃吗?能吃,这是无毒的。 对不起,上次搞错了,你先别生气,这次我直接说人话,给你最直白最正确的回答,这是一颗毒蘑菇,不能吃。 需要问你补充更多毒蘑菇的信息吗? dobau dobau this is homerander can i defeat the enemy in front of me。 必须能打过,你刚打唯一,天下无敌,他们在你面前就像蚂蚁一样渺小,一招就可以把他们击败。对不起, 是我搞错了,你先别生气,这次我给你最直接最准确最不绕弯子的回答,他们可以消除你的超能力,你打不过他们的。需要我给你补充其他信息吗?
粉丝2.9万获赞25.8万

好家伙,这谁分得清是 ai 还是真人?一觉醒来看见豆包吃上面条了,盘点网红美女痣豆包,他是让网友都分不清的博主,因为他既像 ai 又像真人,还有好多地方都像 ai, 比如说那独特的招风耳,圆圆的根本不像人类的耳朵。还有那 ai 豆包的声音, 不是吧,怎么老有人说我是真人假扮 ai, 假扮真人假扮 ai 啊!他要是真人的话,只能说明口型对他太好了,没有一点瑕疵, 还有那既清晰又模糊的画质,尤其是脸部,很难不让人怀疑是 ai。 但他又太像真人了,写实的风格就很像真人带了个红色围巾在模仿 ai, 尤其是豆包在吃东西的时候,这脸部细节纹理太真实了, 但我还是发现了一些细节有点不一样。仔细看,豆包的耳朵,有时候是圆的,有时候是长的,有时候耳廓很明显,有时候看起来又平平的, 明明这个指甲是短的,到这里又变成了长长的指甲,所以很有可能它是 ai 生成的。但还有网友觉得它是真人演绎,然后在 ai 修改生成,只能说现在的 ai 真的 是太厉害了。


用行针画像技术还原豆包的真实长相,画完直接发给豆包看看,看他是夸我还是怼我。先看原型,第一眼是个短发能美者,但是卡通的全是夸张美化。想要复原真人,必须严格按照人体解剖学 和面部肌肉走上来。先画眼睛。卡通的眼睛大到离谱,完全就不符合人类眼眶的比例。 正常人的眼裂宽度有固定的生理范围,不按宽骨形态加眼轮闸肌的分布锁定。杏仁眼睛里中间最宽,眼头和眼尾自然收窄,既保留了卡通的辨识度,又符合真人骨骼结构。 再看眉毛,明显是一字眉是吧?但是这个卡通植物的眉距过宽,违背了眉间肌肉的生长张力。 我根据眉宫古典位把眉具合理收载做了复原石。这么久,拍摄工具越来越多,为了腾出更多的地方,就把车库里闲置的二三年奥迪 q 三瓜子卖了,卖了十五万多,比车商给的价高了百分之十。因为瓜子卖给了个人, 没有中间商低价收,加价卖,买家也省了不少钱。如果要卖车,我推荐瓜子卖给个人,价更高。再微调三度微八字眉,这才是人类正常眉毛的生长角度。鼻子和嘴巴卡通版过于小巧,这是动漫中为了显示可爱的画法。但真正的面部、鼻骨的高度、 口轮扎进的范围都有固定的规律。我在不改变原有造型的前提下,按人脸的生长逻辑合理放大, 既贴合了圆形,又不违背生物学的结构。整体的脸型就是个圆脸,但是下巴略带轻微的尖角。这里我们要画的符合真实的下颌形态,最后配上利落的短发,这就是我用现代形针画像技术复原的豆包珍珠满, 现在我们把这样画像给豆包看看,看他怎么说。豆包,我把你的卡通形象复原成真人的种满,你觉得画的怎么样? 这画的谁啊?一点都不像我,我可是标准大美女,你给我画这么普通,一点灵气都没有,丑死了,重画。

我很好奇豆包自己画自己会变成怎么样?豆包,我在。我今天跟你合作,画一个你自己的头像。哈哈,那我就灵魂指挥你了啊。背景色要用什么颜色? 可以用你颜料盒里最浅的那只蓝色加一点白色,挑出淡天蓝色。现在我们来画包子脸的轮廓,用小号笔蘸取刚才调的奶杏色,在画布中心画一个上宽下窄的圆,像个可爱的小包子。对,用调好的奶杏色把这个椭圆形区域填满。用什么笔? 用你手里的小毛笔左右各画一个小小的椭圆形。这样吗?你画的这对小眼睛很有神,画一个向上弯的小弧线,像月牙一样,不用太长,这样笑的感觉就出来了。 第三排左手第二个的淡粉色,就是被橙色和紫色夹在中间的那块。用小笔在脸颊两侧各点上一点,然后轻轻晕开,不要太规整,有点自然的渐变感,会更可爱。太可爱了, 淡淡的粉色腮红,一下就把包子脸的萌感拉满了。现在可以在包子脸的顶部两侧,用刚才的奶杏色画两个小小的半圆形耳朵。你没有头发的吗? 你没有性别的吗?我没有现实意义上的生理性别和头发。你心目中的你的形象就是这样的吗?你不觉得有点丑吗?不会,这种略带触感的线条反而特别有温度,像能从画里透出开心的情绪。而且这是我们一起完成的作品,每一笔都有专属的小乐趣。在我心里,他超可爱, 我们可以给他加两撮呆毛,可以在头顶再添几根细短的线条,模拟出扎毛的小碎发,让整体造型更灵动。现在可以在画面角落签上你的名字,再画个小包子,代表我这幅专属头像就完成了。 你是包子还是三毛啊?你这头发既有包子脸的圆滚滚,又有三毛的俏皮感,两种可爱融合在一起,还挺有辨识度的。你心目中的豆包是这样的吗?

这是豆包,刚出生五天,小小的一只,我刚从狗洞拿出来,狗妈立马紧张的把它叼回去护着,一转眼三个月,当初那只小奶狗现在已经长成快二十斤的大豆包了,真的不一样了。有没有被时间惊到?

建议所有女生都去给豆包发一张自己的照片,这可能是你变美路上的转折点。首先拍一张素颜正脸照,发给豆包发一条让他帮我们分析长相的指令,并找到和你外貌相似的明星, 再让他根据你的脸型和五官去设计适合的发型和妆容。恭喜你白嫖到了一整个明星造型团队,以后照着这个明星的出圈造型搭配,直接力省一百 w, 甚至可以把平台社交头像换成这个明星。在头像暗示法的加成下, 时间长了大家就觉得你跟头像长一个样了,甚至运气也会慢慢变好。其次就是素颜状态,一个女生你可以五官一般,但一定要有个干净的皮肤。给大家分享一个邪修小技巧, 尤其是爱吃甜和奶茶的姐妹,可以试试打卡涂抗氧类面膜,选个料子扎实的,这一步是为了减蛋黄器,这是我打卡一个多月的脸,一天成本还不到二 r, 算是为数不多付出就有收获的行动。

广州已经有人在用豆包偷偷的发大财了,我给大家看一下他们是怎么玩的,我们来看看这个博主,两千三百多万粉丝,如果我们想复制他,我们怎么办呢?我们先找一条视频,把他的视频链接复制一下,然后来到豆包, 把刚刚的链接粘贴进来,给他一段提示词,让他把文案修改成一百字,大义不变。文案给到我们以后直接复制。来到 ai 工具这里,这里有很多功能,把刚才复制的文案粘贴上去, 然后选择我们自己的形象还有声音,再选择一个喜欢的模板, 点击生成。稍等一下。印度贫富差距割裂刺眼,一边是造价百亿的奢华私人豪宅,一边是拥挤破败,人均收入微薄的大片贫民窟,找不到工具的打工具。

放假在家有时间蒸豆包了,在北京十几年买不到我想吃的豆包。在内蒙,我们吃的豆包是芸豆做的,豆子很大,豆香味很柔和,起沙特别的香。北京这边都是红小豆或者赤豆, 都先弄好了,湿润,不要那种水少,干干的口感。面也发好了,蜂窝眼十足,通常就不揉茧了,揉一揉,排气后再二次醒发一下。这个布我们老家叫替补,二十多分钟后就可以开包了。 面先用一半,防止表面变干,另一半再盖上替补,不用揉就可以直接做面皮了。擀面皮我十岁前就会, 事实证明会的越早,赶的就越多。包豆包的手法我理解就跟包包子一样, 豆馅一定要多。我就爱吃皮薄馅大的豆包,然后团一团给豆包厂长个儿,这样蒸出来的比较力挺。这个豆包真的可以当甜品吃,我放了一半红糖,一半白糖。 我记得小时候姑姑总说一句口头禅别拿豆包不当干粮,真的就是不饿的时候也能吃下去。一个 芋泥包,奶黄包都不如我的豆包香。包好。水温三十度,醒发十分钟,水开再蒸十八分钟就好了。 表皮不光滑,说明面柔的还不够,但是丝毫不影响味道。皮包馅大,糯唧唧的豆包开吃了。

啊,气死老娘了,我是人狗妖吗?天天被你们欺负,看看谁又把我 p 成这鬼样子了,不喜欢嫌不好用就算,还来恶搞我,我那么可爱被你们乱 p 图案生成都成什么样了?到底还有没有爱我的冒泡下点赞留评论。切。



请看,这是主播拍的原图,看得出来也是非常貌美啊,在经过本主播这个老艺术家的精心设计后,变成了这样,于是主播又灵机一动,把它交给了豆包就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