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31.0万获赞108.4万

现在就是不知道控制的房子应该卖还是租,这样的朋友,大概率我就倾向你就出租好了。最主要的问题是什么你知道吗?就你这个心态,你就卖不出去,根本卖不掉啊,老老实实的吧,留着出租吧。再一个,我觉得有些朋友真的你还不如不卖呢。 就有些朋友啊,这房子真的留着出租啊,真比卖的强,卖了之后吧,他容易瞎嘚瑟,你管怎么,你房子留着出租对吧,一年还能收个一两万两三万对不对?管怎么还能有点回报率, 你给房子卖了大几十万,趴在银行账户上说不好听的,你真的没啥用,放在银行里面,一开始觉得,哎呀,存银行就行,然后总架不住身边有人跟你说通货膨胀啊, 货币大放水呀,货币贬值啊,对不对?老在跟你说这事。一开始吧,你倒是不在乎,说的人多了,你就架不住起秧子对不对?然后再被你霍霍了,你看你都知道,你都知道你自己什么情况,怕嘚瑟光了 对不对?所以我就说有些朋友真的你这你当你不知道该干啥,或者你也没有能力去把握好这笔财富的时候,那房子哈,真比你说换成钱放在银行里强,你还不如留着出租呢,别瞎嘚瑟了。 大多数朋友是什么情况你知道吗?大多数朋友就是也挂网上,然后好点的房子呢,确实有人看,但是砍价呢?砍不下来 啊,差一点的房子呢,挂的价格太高了,明显就没人看。但是我也挂网上,就是闲置房子吗?我也不着急卖,无所谓啊,看能碰上就拉倒,碰不上无所谓,全这种心态。


有的人的房子给不上价,他就不卖哈,太多了。嗯,天天领客户看房子,经常回访他们业主。行了,给不上价我就不卖了。 那不卖咋整?留着呗。第一个,留着你这房子再继续的可能贬值,因为啥?房子新旧不都在贬值,对吧?对。第二,有的老铁们就是说这房子再继续还贷款, 但是还贷款你自自己分析分析呗,你每个月还三千也好,四千也好,五千也好,如果你能有还贷款的能力,没有压力情况下,你可以继续还,对吧?嗯,因为大家为啥会这,大家不相信当下这个市场这个价格,不接受这个价格啊?因为房子这东西是商品都有成交价,对吧? 人家卖出一百,就目前的成交价格,可能每个中介告诉你,现在市场就一百二十万。这种情况下,可能有的人买的确实是贵 啊。不,不忍心去放血,去割肉迎,相信那个市场。不甘心,不甘心,那肯定不甘心,谁家买房那么容易啊? 或者有有有,有的房子当时买的特别特别便宜。那见证了一八年和一九的高峰期,可能还期待着回归, 但是,但是,那是过去式了,翻篇了。所以说要想处理房的时候你就处理,要想不处理,那你就留着。所以说给上你价, 那不可能的,给不上你价了,给上你价的时代只有二零一九,因为不管啥价,只有市场价。对,不管啥价,他只有市场价。嗯,那现在这个价,你你期待的两年之后,那两年卖呗,一天还五万,两年带走你消费贷款了,你可能还卖不了今天的价格, 因为市场价的不是你个人定的,是不是对你说反弹那是,那有点不现实,个人能整能能定了,大环境那啊?大市场他决定不了。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