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上吵起来了,就生了儿子的,不能再喊儿子了。啥意思?字面意思。那不喊儿子喊啥呀?喊名。哈哈哈哈,我跟你说,我要是在家直接喊哎呦的大名,那就代表他要挨揍了。这个话题是怎么开始的呢?是说有一个女孩去她男朋友家, 然后呢,她男朋友的妈妈就喊儿子,然后呢?就说他觉得好恶心啊,这么大了,你喊他儿子,然后呢?就有评论区就说,就是呀, 你看我们生女儿的,我们就不会喊女儿,我们就会喊很多小名,比如说什么糖糖啊,果果啊,甜心啊,蜜饯啊,就各种各样的小名。你看你们生了儿子的,你们就只喊儿子,你们嘴里说着不重男轻女,但是只喊儿子,不就是还是想炫耀你们自己生了儿子吗?那我还见过人家有生女儿呢,家里有的喊也喊统也有统称啊, 就喊闺女,你像我们山东就是喊闺女,我闺女怎么怎么样?对啊,闺女啊。嗯,那人家这都不算吗?就反正生儿子就是原罪是吧?而且现在我觉得有一个问现象也很讨厌, 就好像你生了儿子,如果你不说你羡慕那些生女儿的,你好像就犯了什么天条,你这个人就很虚伪,你有了儿子,你就应该羡慕我们这些有女儿的,这个就很奇怪。 那你要这么说,我本来是挺羡慕的,我说实话,我本来挺羡慕那些生了姑娘的,你要这么说我以后可就不羡慕了。那我们生了儿子的不不喜欢自己的儿子,喜欢别人家儿,喜欢别人家姑娘,那像话吗?我觉得其实不是因为 我们到底生了女孩还是生了男孩?是因为这个小孩是我亲生的呀?不管他是儿子女儿,我都很爱他,我不可能放着我家自己的儿子不爱,我去爱。你们生女儿的那些是爱女儿去,对不对?只是因为这个孩子是我亲生的,他是男孩,我爱他,他是女孩,我也爱他。 我在网上找了一下,我看到了有这种发了很多这种视频的。嗯,下面评论是,有儿子的基本喊儿子。有一个评论啊,有儿子的基本喊儿子,因为有儿子光荣,不喊别人不知道。对,你看,就是这次这样的言论。 然后下面评论是,原来有儿子光荣啊,那生女儿就丢人呗,哈哈哈哈,想不通。然后我还看到一个说评论区好可怕,竟然有那么多人觉得喊儿子接受不了。我生的儿子不叫儿子,那他能叫我妈妈吗? 他叫我妈妈是不是也不行?我们要相互叫名字还是说手机尾号?我跟你说是的,不能叫妈妈,就有新的评论出来了,你们知道吗?我跟我什么老公第一次回家,他叫他叫我婆婆,叫妈妈,我老公那已经三十岁了,我当时听完之后都是一身鸡皮疙瘩, 所以我叫我妈应该叫手机尾号,叫名,直呼其名,直呼其名。美式教育,我觉得你们对生男孩的家庭是不可以稍微善待一点, 我们已经很不容易了,男孩从小就比女孩难养,这就为什么很多生男孩还羡慕别人生女孩的男孩,然后大一点之后,男孩比女孩还皮,男孩比女孩还容易冲动犯错误, 然后他再大一点,你还考虑这男孩要结婚,你要存钱,你要攒钱,所有这些问题都是男孩,现在连生了男孩喊儿子都不行,你们能不能对生男孩的家庭稍微善待一点, 但凡想要二胎的,你们没有发现吗?大多数都是因为第一胎是女儿,他敢要儿子?哈哈哈。但是你看第一胎是男孩的十个里面起码有七个, 他不敢再生个小女孩,对,他生怕再来个儿子。哎,对,还真是,就是有时候他真不是说,哎,我生个男孩到位了,不是像我们就不是,我们是真的怕了, 怕了,真的怕了,我怕老二来了还是个男孩,我真的会把我所有经过的再经过一遍,我想死,如果老大是个姑娘,我跟你说,我百分之八十动心思再生一个原因是因为,哎,姑真好。哎,再生个给他作伴。无所谓男女,但是老大是男孩,就这么着吧,养这一个就够费心了, 现在连儿子都不能叫了,更难过了,好难。哈哈哈,好,就这么着吧,我要去找零五二七了,哈哈哈。零五二七,滚回来,哈哈哈。
粉丝8.7万获赞95.6万

最新的新闻啊,说妈妈不能管自己的儿子叫儿子,因为女朋友会觉得恶心肉麻。没有边界感?你说现在很多女孩子们啊,不知道从哪听来的毒鸡汤。那你们结婚的时候是不是也不能要婆婆那臭钱,不能让婆婆买房买车,因为婆婆如果给你们花钱买婚房,没有边界感。不能管婆婆要彩礼, 因为管老头老太老太太要彩礼没有边界感。可不是,可是不是啊,咱们不能两头都占吧啊,既占传统文化的利益又占是吧?新时代女性的利益。 到结婚的时候就公公婆婆要买房,要买车,要装修,要彩礼,要五金,要这个要那个啊,等到看孩子的时候是吧?谁家爷爷奶奶不看孩子啊?爷爷奶奶看孩子,我们需要感激吗?这所有的爷爷奶奶都看孩子,孩子姓,他们的姓。 嗯,等到说爷爷奶奶公公婆不能有边界感的时候,就说不能有边界感。有些话不能说啊,有些那个事你不能干。你都五六十岁的年纪了,你不知道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吗? 他在家当保姆啊,是吧?约等于保姆的活吧,来带孩子。带孩子可以哎,但是主要还得听儿媳妇的,饭怎么做,衣服怎么洗。我真的周围很多朋友啊,都家里都雇了保姆,他们对保姆特别客气,尤其是带孩子的保姆。 就我的那些朋友工作比较忙,他们非常希望自己的孩子和保姆关系很好,这样孩子比较有安全感。什么不用的化妆品啊,不用的衣服都挺高档的,都送给保姆,那工资根本就不可能拖欠, 过年过节还得发大红包,那保姆在家里地位很高的。真实的保姆地位并不低,尤其是带孩子的保姆。 可是那个奶奶啊,你他应该的给他儿子看孩子。我说儿媳妇,咱们需要感激一下吗?不需要。那需要尊重一下吗?不需要,咸不是菜,不是咸了就是淡了,你真请个保姆你都不敢。 所以很多女孩子们啊,这个这这个,有的期望值啊,尤其是是吧,带点欺负人的期望值稍微往下降一降,咱好好的过日子不行吗?其实我真不是向着男的,我觉得女的也不容易是吧?生育的时候,呃,有生育损伤啊。 哎,生完孩子要带孩子啊,晚上睡不好啊,好不容易熬到三三十多岁,又更年期了,甚至现在出了个词叫为绝经期,就是绝经。绝经期前边十年很多人就开始身体素质下降啊。哎,失眠盗汗呢。女人也不容易,干嘛把期望值定那么高,往下降一降。关注月辉。

我刚听说妈妈不能管自己的儿子叫儿子,因为女朋友不喜欢她,感觉这个称呼有点太肉麻了,太恶心了。很不巧,我也有一个儿子,我想请教一下,我们不喊儿子喊啥呢? 我们喊。哎,那谁或者是我们喊他身份证号零五三 x 过来一下,你们看我这么喊行不?

不能叫儿子,你想叫什么?刷到了一个不能叫儿子的人,说是一个男生带着女友回家,席间吃饭的时候,妈妈随口喊了一声儿子, 然后把这个女生给整破房了,他觉得喊着肉麻,难受,恶心,然后饭没吃完他就走了,随后他把这个事发出来了, 这一生儿子都把他整破房了,我就有点搞不懂了,我想问问这位女士,你们家来自何方?为什么一生儿子能把这个事给整破房呢? 我们先说以前,以前我们家里的孩子多对不对?家家户户都是好几个,那些父母如果喊一声儿子,那几个都不知道喊的是谁,所以说叫名字对不对?现在家家户户这孩子都少一个两个的, 就像父母给我们介绍别人的时候也会说,这是我儿子,叫什么叫什么对不对?然后这是我姑娘,叫什么叫什么, 父母称呼我们一般的就是儿子、崽、小子这几种叫法,然后父母称呼女生呢?就是姑娘、宝贝,丫头对不对? 我就很好奇,你们那个地方,你们的父母难道直接叫你们的名字吗? 不叫姑娘不叫儿子吗?能不能告诉我你们那个地方是哪里啊?搞得这么见外了。

有儿子的家庭,妈妈不能喊儿子,儿子就是个词,不是名字,喊了你就是寄生家庭觉得恶心的那些人。我问你一下,你的内心得有多龌龊?连最纯粹的母子亲情你都要拒绝? 名字是用来干嘛的?叫?假如说咱们叫妈妈,妈妈妈的喊是不是也理解不了?又不是幼儿园孩子喊妈妈不肉麻吗?你是从小没有感受到母爱吗?就你这样的家教能好到哪里去?真的被你这离谱的言论给气笑了, 我想喊全名我就喊全名,我想喊儿子我就喊儿子,怎么还得被你指指点点的?妈,我不仅会喊儿子,我还会喊他大官,有啥问题吗?要是直接喊他大名的话,他得瞬间立正, 是不是觉得自己哪里犯错了?妈妈对孩子的称呼都藏着几十年的十几年的爱和牵绊牵挂,对吧?是刻在骨子里边的亲密, 你就想你就像像你有的女儿的,有女儿的家庭,人家叫宝贝闺女,这都没什么问题,这都什么年代了,连妈妈叫儿子正常的称呼都要被上干上线的指责吗?那些觉得恶心的人,不是你从小没有得到母爱,从小没有受到好的家教, 不然不会总是这样鸡蛋里边挑骨头,对别人各种挑剔,对自己却包容的没有底线。 遇到这种人,我劝我劝你啊,还是真的该考虑及时止损,这种三观真的不合啊。能远离尽量的远离。第一,这根本不是小事,是三观底层的一个问题,不是嫌饭菜不好, 性格合不来那种小事,是他不懂人情,不懂孝道,不懂基本的亲情边界,连亲妈喊儿子一声喊一声儿子,他都接受不了,还上纲上线的觉得恶心畸形,说明他骨子里边以自我中心, 心眼狭隘,拿歪三观当边界感,还被网上的毒鸡汤洗的透透的。第二,今天为个称呼较真, 那么以后事更多。现在能揪着婆婆喊,儿子生气甩脸离场,以后带娃花钱,婆媳相处,亲戚往来养老,件件都跟你掰扯闹矛盾。这种人不是偶尔矫情,是骨子里处处事逻辑有问题,改不了的。第三,这种人很难被改变,也很难懂事,听不进劝, 不认为自己错,永远觉得自己占理,你想磨合,想慢慢教他懂事,基本上白费功夫,只会天天内耗受气。第四,三观不合,勉强过日子就是折磨。婚姻相处,最怕的不是穷,不是忙,最怕三观不合,不通人情,不懂包容,不懂得尊重长辈。 一开始不及时止损,往后就是无尽的家庭矛盾,天天生气,家庭不得安宁。这事别看是小事,试着暴露人品和三观,能及时止损,要趁早的止损,能远离别凑合,凑合下来,后半辈子全是糟心事,根本熬不出好日子。

活到老学到老啊,我这两天真的是长见识了,原来妈妈不能管儿子叫儿子恶心啊,以后儿媳妇嫌弃不能这样叫,太恶心,太暧昧了。哎呀,我看完那条视频之后我就也是反思了一下我自己啊,我这个也得改 啊,我不能再叫我儿子叫儿子了,不光不能叫儿子了,小名我想了想也不行,也也也太腻歪,那个名叫大名,哎,以后就叫大名,要不就直接咱们叫这个身份证的后四位, 你好,别到时候孩子以后好不容易搞个对象谈个恋爱结个婚,让咱们一句儿子给搞黄了,我,我不得自责内疚死啊。而且从今天开始不光我不叫我儿子儿子了,我儿子也不能管我叫妈妈了,他已经两岁了啊,这个妈妈这个词不行,太腻歪, 得叫妈,就一个字,妈,未来儿媳妇啊。如果你看到这条视频我跟你说啊,我从现在就开始教,我保证等你认识他的时候,二十多岁的时候,这绝对是一个阳光自信的大直男,哎,交到你手上什么妈宝男的,不存在的,我跟你说啊,放心学会了吗? 哎呀,我真服了,现在这我生儿子,我是犯了什么天条了吗?儿子啊,我生了你犯天条了吗?连儿子还不让我叫了?儿子儿子儿子, 我就要叫,我就要叫,叫就儿子,那小姑娘就嫌恶心就不嫁了,你以后要真给我找个这样的小姑娘,我跟你说,我还真不敢让你娶回家,这得作成啥样啊,太可怕了现在,哎呦,忘关了。

当妈的不能叫儿子,叫儿子就是恶心肉麻。 我就纳闷了,怀胎十月,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的亲儿子,妈妈是喊了一声儿子,怎么就成了罪过了? 以前呢,觉得婆媳矛盾,是钱,是带娃,是家务,现在才知道,连称呼都成了罪过。 女孩呢,第一次上门,婆婆随手一声儿子,他当场就翻脸了,饭也不吃,扭头就走了,说听着恶心, 可你有没有想过哈,在婆婆心里,儿子不是暧昧,不是越界,是他半辈子的牵挂,一辈子的心疼。从小到大的习惯, 他没有抢你的老公,他只是心疼他的孩子,他没有对你坏,他只是表达爱的方式。老派 当然唯懂儿媳的敏感,怕边界不清,怕妈宝男,怕婆婆把儿子当全部,怕自己像个外人,融不进他们母子的亲密里。 所以,现在最火的婆媳观,不是争谁对谁错,而是互相懂,互相让,有边界和内耗。婆婆不用特意改叫什么编号,叫全名,叫那个谁谁谁 爱呢,要藏在心里,当众呢,也少点亲你,多点分寸感。儿媳妇呢,也别上纲上线,一句儿子而已,不是恶心,是一个母亲最朴素的爱。 婆媳本是陌生人,因为同一个男人成家人,你理解我的不容易呢,我尊重你的边界,不绑架,不挑刺,不双标,日子呢,才能越过越舒心。你觉得当妈的到底能不能叫儿子呢?

不能给儿子叫儿子的风气。这个事件的缘由是有一个女孩去男朋友的家里,他看到男朋友的妈妈喊自己的儿子叫儿子,他感觉妈妈和儿子非常的肉麻,演变成很多 妈妈在网上发给儿子起名叫编号的,比如说我家儿子吧,就可以起名为零三幺三 a 号。很多人在网上说女孩是矫情,当然有力挺的啊。那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个视频。 老儿子,你睡了,老妈来看着你,快点好好回家,手冰凉了。 爹,你听老妈告诉你你啥,你也别惦记我,我,你还不知道我我多好,我啥也不缺,你就安安静静的 回去看你爸你,你大姐去,听见了吗?你觉得叫儿子还肉麻吗?孩子都是妈妈身上掉下来的肉,在妈妈的眼里,儿子当然也是永远都是那个儿子。我觉得这是两种家庭的一种碰撞, 就像我家里我需要我儿子帮我干活的时候,或者有什么好事分享的时候,就是我心情贼好的时候,我就会说儿子过来大部分时间我都给他叫小名,有事发生的时候,我有可能连名带姓的叫, 如果他要是干了坏事的时候,我大概率就会每个字重读全名,大声吼过来。在我印象当中,我妈都是,嗯叫,我们三个人 是不带姓的,后面的名字基本上没有印象给我们叫过儿子呀,或者是闺女之类的。我很羡慕家庭氛围特别好的,比如说我四婶的家里, 每个人都是那种感情浓烈,又放松又紧密,就感觉他们的家庭是捏在一起的。我觉得我四婶应该能给他的儿子叫出比儿子更亲密的称呼,当然包括他的儿媳妇对亲密关系的接触程度。我觉得跟原生家庭的关系真的太大了。 那个觉得婆婆叫儿子觉得很恶心的那个女孩,我觉得他并不是坏,他应该是生活在一个感情表达很内敛或者是一个感情很缺乏的家庭里, 从来没有感受过这种黏黏糊糊的爱。他又突然进入到一个高浓度的感情的家庭,他的本能反应有可能是防御或者害怕。我觉得他才是我们应该接纳的人,因为他在那种感情冰冷的盒子里面待了那么多年,一时走出来很不适应。

咱就是说咱养儿子,不管儿子叫儿子叫什么呀?在东北我们叫儿子全名的时候,那肯定是犯错误,要揍他了,不信你问问他。那谁谁谁你给我过来。完了,肯定是犯错误了, 叫大名了。现在是不是养儿子的妈妈们全都刷着那个视频了啊?一个女朋友上到男朋友家,听他妈妈叫他儿子,儿子说太恶心了,太肉麻了,不舒服。听着怎么现在养儿子都成罪过了啊?叫儿子也不行了? 那你再说的话,那女朋友你叫你爸爸爸爸吗?你叫爸爸不是不是也不合规,是也挺恶心的,挺不好听的呀,你以后叫你爸爸大名吧,是不是叫铁柱?李铁柱,铁柱子,你过来 找你有事?这你醒醒,还有网上那三胎闺女呢?晒图说,还好我有三个姑娘,不是三个儿子,不然得被人笑话死。我都不愿意说你,你打心眼里边想要姑娘我生三个姑娘?还是说你不敢承认你就是生不出儿子来呀? 这网上这个风气真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扭曲了,什么时候生个儿子成为一种罪过了。那古代生儿子都是光宗耀祖的事,咋的?这个社会全是姑娘了,这社会就美好了吗?那能行吗?那。

妈妈不能管自己的儿子叫儿子,因为他女朋友不喜欢。他女朋友说听了这个称呼感觉到恶心。我的妈,这个世界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我想请教一下你啊,不叫儿子的话那要叫什么呢 喂,要不然身份证号码后四位零八七叉? 儿子这个称呼在字典词条里跟爸爸妈妈是一样的,都是一个称呼。中华五千年能在字典里解释清晰的,就证明这个词大家都认可的呀。啊,姑娘你是有多缺爱呀 啊,赶紧回你的天宫去吧,人间真的不适合你,哼。

儿子,给爸爸拿个湿巾去。好嘞,不能叫儿子。你最近没看视频吗?人家女生第一次上门听男朋友妈妈喊儿子说恶心,从现在开始得改口了,不能叫儿子放肆。 谁那么臭不要脸呢啊?那他以后生儿子叫什么叫什么呀? 哦哈哈哈哈就叫恶心。哎呦我的妈哈哈哈哈。

儿子?嗯,现在全网都在说一个事,说妈妈不能管儿子,叫儿子管你叫什么?因为有一个女孩子,然后去他们家那个妈妈管那个儿子叫儿子,他说太恶心了,太肉麻了。 你怎么看?你觉得我应该管你叫什么?你应该管我叫大宝宝。哈哈哈。还可以,叫什么? 小宝贝小棉袄。哦。小宝贝小棉袄。哎呦,那你觉得叫儿子恶心吗?不,哈哈哈。叫儿子怎么恶心?那本身就是儿子嘛。

难道生儿子就这么卑微吗?现在网上都说妈妈管自己的儿子不能叫儿子了,就因为一个男孩带他女朋友去家里吃饭,妈妈随口叫了一声儿子,女朋友说听到男孩妈妈叫他儿子,感觉到恶心,还发到网上说, 所以现在大家都说以后叫自己的儿子都不能叫儿子了。我想说不叫儿子那叫什么呢?生了就是儿子,总不能叫女儿吧?现在为什么对生儿子的家庭有那么多的要求呢?谈了个女朋友,已经喊了二十多年的儿子,妈妈就喊了一声儿子,就让你觉得恶心, 你们说这是什么逻辑?这是什么思想呢?这样的女孩如果娶到家,你感觉这个家会幸福吗?对这个家的以后有益处吗?都说娶妻娶对人旺三代,娶错人那是要毁三代的。 如果他连婆婆喊一句儿子都不能接受,都觉得恶心,那将来以后他自己的孩子他会怎么叫呢?你们想想这样一个女孩的家庭到底会是什么样呢? 这样的女孩在他家可能没有得到过爱,看到一个妈妈这样叫自己的孩子,他是嫉妒了,所以他这样的人结婚了以后他也不会去爱你,可能将来他也不会爱自己的孩子, 这样的人就不适合结婚。你们说是这样,我们只是生了一个儿子,并没有犯什么天大的错,为什么会对男孩要求那么高呢?现在的女孩到底是怎么了?都是接受过高等教育的年代了,现在的女孩都学会了什么呢? 将来如果我儿子要是找女朋友的话,我要怎么喊我儿子呢?是不是要装聋作哑?是不是什么都不能说?我这生了两个儿子的就更难了。生儿子的妈妈将来以后就要做到闭嘴掏钱, 该消失的时候就消失,他想看到你了你就赶紧出现,不想看到你了你就赶紧消失,要钱的时候你马上就给。生儿子的妈妈太难了, 真的是颠覆了我的认知,我虽然没受过什么高等教育,但是该懂的道理我还是懂的。 真不知道现在好多都是有学问的人了,怎么有时候都不如以前没上过学的父母懂道理呢? 生儿子本就没有什么罪,做妈妈的为什么要这么小心翼翼的?你们说现在这到底是怎么了?生儿子真的就有错吗?

妈妈叫自己的儿子不能叫儿子,叫了儿子女朋友会不高兴,为什么呢?有什么说法吗?好奇怪。今天刷到好多博主吐槽妈妈喊儿子,儿子的女朋友不高兴的视频,我一直在找这个视频在哪里呀? 怎么找也找不到。 ai 视频倒是找到一个。那如果说这个是真的话,那就有点太不可思议了吧。有些妈妈确实会习惯性的叫自己的儿子为儿子,但也有很多妈妈叫自己儿子叫名字的,有时候或者是连名带姓的叫,有时候也会叫宝宝宝贝, 或者叫晨晨。那如果叫儿子两个字都不能叫,那叫宝宝宝贝这些不是更加听的肉麻吗?真不知道那个女孩子是怎么想的。

妈妈不能管自己的儿子叫儿子,因为女朋友不喜欢他,觉得这个称呼太肉麻,太恶心了。我也有一个儿子,那我想请教一下,我们不喊儿子,我们应该喊啥? 我就发现了很多女孩子啊,对婆婆是有一种下意识的排斥的,就总觉得婆婆会跟自己抢老公。可是呢,聪明的女孩子啊,不管是婚前还是婚后,都会紧紧的抱住婆婆这只大腿的。前两天我就刷到一个博主说了一段三观超正的话, 他说只有婆婆买的房是可以想住就住的,只有婆婆买的车是可以随便开的,只有婆婆借的钱是可以不用着急还的。真的,作为一个结婚十二年的过来人,我想对那些对婆婆有敌意的女孩子们说, 如果你把家庭当成一个公司去经营的话,婆婆绝对是那个又便宜又好用的员工。不少婆婆为了帮衬而整的小家是不遗余力,尤其是一些有退休金的婆婆。 你看现在很多双职工的家庭,少了老人的帮衬,那日子过得绝对是紧巴巴的。所以不要既要又要还要又要婆婆做这做那,觉得这是她应该做的,又对婆婆一堆的要求,她是个人,她不是个下人呐!

妈妈不能喊自己的儿子叫儿子,我的个天呐,就是因为女朋友不喜欢这个称呼,说妈妈叫自己的儿子叫儿子太肉麻太恶心了。 那叫什么好呢?叫一个数字,一个代号,真的这个社会什么奇葩都有,是不是毒鸡汤喝多了呀? 我们说难道说这个婆媳矛盾真的是不可借月的吗?那么难相处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