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53.6万获赞716.6万


芋头红豆超好吃的五种糖水做法,没想到这么好吃!地豆终于理解网上说的好喝到无语了!红豆香甜细腻,芋头软软糯糯, 滋补养颜,真的好喝到破房!红豆提前浸泡一碗,加水煮四十分钟。红豆煮开花后加入芋头,煮至芋头软烂加冰糖。秋冬一定要来碗红豆芋头汤,比奶茶还好喝,暖心又暖胃。 第二道,你有空气炸锅,软糯香甜的芋泥烤蛋奶不要错过!蒸熟的芋头和紫薯加白糖牛奶按压成芋泥,两只鸡蛋,一勺糖、一百毫升牛奶,充分搅匀后倒入芋泥上炸锅,一百五十度二十五分钟,软糯香甜,口感绵密,真的太好吃了! 第三道,蒸熟的芋头和紫薯,里面加一点点炼乳和一点点牛奶,然后像我这样疯狂的把它们搅成泥,如果你有绞肉机或者破壁机会更轻松。 搅成泥之后倒入碗中备用。锅里面放入二十五克木薯粉、二十五克白糖和两百五十克牛奶。记住先别急着开火,要搅到没有颗粒状之后再开最小火边搅边煮,等到出现这种粘稠 又拉丝的状态,就立马关火,趁热把它倒进玉米里面,然后再来上一勺小汤圆和一点点桂花。元宵节快到了,建议大家有空可以试做一下,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爱吃。 第四道,一个紫薯,一个芋头,半碗西米,加滚烫的开水扣盖煮三十分钟,加冰糖纯牛奶,奶香紫薯香芋西米露就做好了,香甜丝滑,冰炖一下会更好喝哦!第五道,作为广东人最喜欢的糖水就是香芋西米露,但是很多人觉得做起来很麻烦, 今天我就教你们做个懒人版版,几分钟就搞定。切好的芋粉放沙锅,加入冰糖,半杯 q 糖西米露,一定要加入一百零一度的开水, 先用小火煮十五分钟,再盖上盖子关火焖三十分钟,最后加纯牛奶广式经典糖水香芋西米露就做好了。是不是特别简单,学会了赶紧给家人做起来吧!

春天一定要多喝的五种糖水热饮,学会,再也不用出去买了!第一道,糖和茶叶一起炒炒呀炒,炒到焦黄冒泡泡,倒入滚烫的开水,搅拌均匀,再加入纯牛奶,牛奶煮开捞出茶叶,焦糖奶茶就做好了, 这样做的焦糖奶茶比买的还好喝。第二道,勺红枣,半勺枸杞,两片生姜,一勺红糖,加一碗清水,盖上盖子煮八分钟,加一瓶纯牛奶,再次煮开,一杯暖暖的姜枣茶就做好了,手脚冰凉的小姐妹们就喝它,暖心又暖胃。 第三道,过年大鱼大肉吃多了,那就煮一杯这个茶,解解腻,大人小孩都适合喝。半个橙子,半个苹果,八颗冰糖,一把茶叶,适量山泉水,水开煮五分钟,来上一杯,太舒服了。 第四道,往砂锅中放三个橘子,用力的把它抓稀碎,加五片柠檬,一把红茶,几颗冰糖,倒入自来水,煮开后加枸杞、红枣,继续煮三分钟即可。学会了这样做,以后孩子的饮料再也不用出去买了。 第五道,什么饭店的南瓜汁软糯香甜,浓稠又好喝,今天教你在家也能做准备。老南瓜,一节山药,搭配小米加冰糖调味,五百毫升清水,选择玉米汁,功能破壁的同时也在熬煮,不一会,营养又养胃的香甜南瓜汁完成,早上来一杯,暖心又暖胃。

红豆加陈皮就能做出一道香浓绵密的陈皮红豆沙,所有女生春天一定要安排上,比图图抹抹来的更实在。很多朋友呢,在煮红豆的时候不出沙还要泡很久,今天咱们就来个懒人做法,红豆呢先洗净,直接下锅,开小火干炒两分钟, 这个豆香味一下子就出来了。炒好的红豆呢,放进电饭煲,加上一千毫升左右的清水,按煮粥键煮 一个小时。这个时间呢,咱们再来处理一下陈皮。陈皮想要不苦,一定要把里边白色的部分去掉,再把它切成丝备用。 红豆煮的差不多了哇,都开花起沙了,咱们可以盛出一部分红豆,用勺子给它压成细腻的豆沙。将豆沙和剩下的红豆再倒回锅里,倒入陈皮丝,加冰糖或者黄片糖,记得要勤搅拌,别糊底, 让里边的水分浓缩一下。这样一碗绵密又好吃的小甜品真的太合适了。

学医奶奶教我的七款热饮做法,每一款都好好喝!第一道,早上这样喝,再好的化妆品都比不过他!红豆、花生、红枣、莲子、红米、 黑米、紫糯米、枸杞,加漂亮水,扣盖包六十分钟,一定要出锅前再放冰糖,一个星期喝两次。第二道, 教大家一个方法,再好的化妆品也比不上它!黑米、红米、糯米、红豆、花生、桂圆、红枣、枸杞,加满水以后盖上盖隔水炖六十分钟,一个星期喝两次,你就是街上最美的女人!第三道,女人每天一碗苹果小米粥,脸红气色好。锅中放入小米、苹果、 红枣,加一碗清水,扣盖,小火煮上半小时,煮好后加红糖、枸杞,再煮上三分钟,暖心又暖胃。学会了记得收藏!第四道,这个季节要给家人多喝这个粥, 这是一位八十八岁老中医退休后分享出来的,小孩和老人都爱喝黄色的小米,先用冷水浸泡二十分钟,这样煮出来才会开花浓稠。我已经分享了几百道家常菜,你一直还没给过我一个小红心这个视频,就给个免费的小红心鼓励一下吧, 辛苦大家了,煮小米一定要水开下锅,倒入切好的红枣南瓜,盖子留个缝隙,防止溢锅。小火煮二十分钟后,加一勺红糖,再来一点枸杞,煮五分钟出锅。这样煮的小米南瓜粥营养丰富,香甜浓郁,学会了赶紧收藏做起来吧!第五道,每天早上这样喝,再好的化妆品也比不过它! 碗里放红豆、红花生、莲子、红枣、桂圆、黑米、糯米、薏米、枸杞,再 加满漂亮水,小火炖六十分钟,经常喝,你就是街上最靓的妞!第六道,最近天气干燥,容易上火, 一定要多给家人多安排。这个冰糖银耳雪梨羹,胶质满满,滋润又好喝。银耳用冷水泡发,泡好的银耳撕成小朵,倒入砂锅中,加入适量清水,扣盖小火炖十分钟, 然后用筷子快速搅拌一分钟,这是银耳出胶的关键。然后倒入雪梨、红枣、黄、冰糖,再次扣盖炖三十分钟,最后撒上枸杞焖五分钟即可。这样做的银耳雪梨羹胶质满满,超级好喝!干燥的天气,你也给家人安排起来吧! 第七道,秋天干燥,应该多喝汤汤水水,特别是怕冷的小姐姐。这道甜品你收好了,地里摘的南瓜去皮切小块,蒸熟后用我吃饭的勺子压成泥, 然后加一勺白砂糖,加很多很多糯米粉,用我的左手揉成光滑的面团,再搓成小丸子,水开下丸子煮至飘起后,加一勺醪糟、红枣和枸杞,香甜软糯。喜欢的就点赞收藏起来吧!

今天这个才是红豆汤,沙沙糯糯的正宗斜修做法,之前先冻后煮,简直是弟弟红豆。提前一碗泡好,第二天倒入电饭煲,像煮饭一样加水,按煮饭键就可以了, 稍微压一压,保留一些颗粒,晾凉就会变稠。按自己的量分装冷冻,吃几块掰几块。有时候就是突然很想来一碗,按自己的口味加料加水煮开,个人感觉特别方便,煮多了喝不完,就这么一小碗刚刚好。尤其吃南昌拌粉的时候,配碗红豆汤太爽了!


好喝到上瘾的红豆沙牛乳教程来了,做法简单,开店摆摊都适合。我们前面做了一款绿豆沙牛乳啊,非常受大家的欢迎,今天来教大家做红豆沙牛肉。好,那我们先在锅里面先称个 四百克的绿豆,说错了啊,四百克的红豆, 我们这里面采用的是东北的红小豆,红小豆的颗粒的话比较圆润,颗粒比较饱满,煮起来的话会更容易出沙,口感更细腻。好,那我们现在给它清洗一下, 那我们现在在锅里面加入我们的黄冰糖,黄冰糖加两百克刚刚好,这就是老师傅。对,好,我们加入两千的水,红红豆是没有经过泡发的,直接加入两千的水,放到我们的电压力锅里面, 盖上我们的盖子,然后煮个四十五分钟。 我们先来煮一个黄片糖水,片糖我们放两百克,然后加入五百的水, 我们的片糖煮化了之后,一定要再转小火让它煮个两三分钟,这样可以保证我们糖出来的口感更清甜。好,让它小火再煮一下,那我们的红豆已经煮熟了,那我们这时候给它怎么样?倒到破壁机里面去 来,给它倒到破壁机里面,然后我们加入两千的冰块,然后放上我们的破壁机里面,如果家里面破壁机比较小,我们可以分次去打,因为这是商用的破壁机,比较大,好开关,金砂键, 那我们在我们的里面破壁机里面加入五十克的炼乳,这样可以让它口感更加丝滑,夏天我们做的这个版本就会比较比较清爽一点。 好,五十克的炼乳加入我们的奶粉,六十克,这里面我们用奶粉的口感会比加牛奶的口感带来更好。啊。好,六十克的奶粉 ok, 然后继续把它放回破壁机里面,给它打均匀就好了。

男孩子一眼就学会的芋泥红豆羹,丝滑浓韵,入口即化。红豆、红枣、莲子加开水 煮粥,一键一小时后加入芋泥,最后出锅加牛奶汤。

冷冻一碗的红豆,它的蛋白质含量是牛肉的一点八倍。五克有机本草银耳半包,白西米一块,黄冰糖,一定要加滚烫的开水,小火煮三十分钟,再加入孩子爱喝的牛奶, 醇厚绵密,奶香浓郁,银耳胶质满满,比奶茶好喝。夏天家家必备的小甜品,一定要安排起来。

四十八岁与乳腺癌抗病食养的第一二四一天老话说,春吃绿夏吃红,这道五红汤请收好, 一百克红小豆,一百克红皮花生,洗干净,待水冷冻一个晚上,这样更容易煮出沙。加水一千五百毫升,大火烧开五克红枣,用剪刀去核, 煮至红豆软烂,放入五克的枸杞,一小块的老红糖,二百克的纯牛奶,这样煮出来的口感特别的绵密,带着淡淡的奶香,喝下去胃里暖暖的。做法也不难,大家都可以试试看。

妈,我煮的这个红豆莲子汤好喝吧,里面都起沙了,粉粉的, 太好喝了,这个随随便便都要喝个两碗,超好喝,还有吗?我还想吃一碗,还没吃够,觉得没有了,下次我多煮一点红豆汤,我经常煮的,很简单,这个红豆是我们提前浸泡了半天的, 红豆和水的比例就是一比五,如果想吃稠的话就一比四就可以,再倒入莲子, 放一点红糖煮稀饭模式就可以。我用的这个莲子是不用浸泡的,是这个香莲配料就是莲子等级,是个一 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不熏油也不漂白,摸上去手上就是粉,粉的是去腥磨皮的,一点都不会苦。平常做个莲子银耳煲汤、鸡汤都非常的合适,现在买一件还送一个储存罐,储存起来也比较方便。 这个时候感觉这个有点颗粒的话,喜欢吃沙一点的一部分红豆,这样捣成泥再倒进来 就可以开吃了。给大家看这个莲子啊,这个煮好了又相当的粉,特别的粉糯,又香又糯,快来吃哦, 好喝吧,粉的不得了,太喜欢喝了,就是知道你们要来煮的比较多,觉得太好吃了吧。嗯,肉眼可见的奇葩, 好粉好粉,真的好粉哈,特别适合我们女性,女性要多喝点这个。

天热,女孩子别总吃奶茶雪糕了,试试这个红豆西米露,喝起来香浓顺滑,特别舒服。洗干净的红豆,一包西米 红皮花生,十克莲子冰糖。一定要加滚烫的开水,千万别用冷水煮,搅拌搅拌,防止粘锅。盖上盖子,按住粥键,我买的是这个有机红豆,不是所有的红豆都是有机红,它是经过认证的, 颗粒饱满,品质特别好,蛋白质含量是牛奶的一点八倍,时间到加入纯牛奶搅拌搅拌就可以喝了。红豆绵软细腻,细腻,软糯 q 弹,孩子都抢着吃,比外面奶茶健康太多了。

女孩子夏天不要总是抱着奶茶和饮料喝了,一定要多喝点。这个红豆莲子羹软糯香甜,平时当主食或者甜点都非常不错。首先电饭锅里面倒入一碗红豆,半碗莲子,再加几块老冰糖,加入适量开水,按煮粥键煮熟即可。 这个湖南的香莲我家一年四季都在吃,尤其是春夏季,天气燥热,多吃一点莲子特别好, 而且每一个都是圆润饱满却好心的,吃起来一点都不会苦。现在买一斤还带一个储存罐,非常方便,时间到。你看这红豆也没有提前泡,也煮的特别软烂了,莲子就是那种粉粉糯糯的口感, 这样做的红豆莲子羹真的特别好喝,香甜软糯,大人小孩都特别喜欢。你也拍两单在家做起来吧!